首页 > 时尚 > 年终派对造型学堂 黑色尖头高跟鞋的派对梦

年终派对造型学堂 黑色尖头高跟鞋的派对梦

  • 2016-06-20 18:1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3年还有一个月不到就要结束了,大大小小的派对正在如火如荼的酝酿中,不知你是否已经安排好“重装”,准备要“上阵”了呢?啥?还没有?不须多虑,让Shopbop身先士卒,将最新最时髦的派对穿搭法传授给你,让你在年终派对上脱颖而出,为2014年奠定一个美好的开始!

年终派对造型学堂 黑色尖头高跟鞋的派对梦

从最近大量的明星红毯和宴会照中我们不难发现,尖头高跟鞋的出镜率非常之高。以刚刚结束的年度时尚盛事CFDA/VOGUE Fashion Fund Awards为例,《Girls》的Allison Williams、超模Joan Smalls、Doutzen Kroes、Lily Aldridge和时尚名人Jenna Lyons等都被发现脚踩尖头高跟鞋出席,更不要说“身”藏在她们背景中的其他时尚圈人士了——Lily Aldridge背后那位脚踩碧绿色尖头高跟鞋的女士不要再四处张望了,我们说的就是你!

年终派对造型学堂 黑色尖头高跟鞋的派对梦

经过一番分析,我们发现在众多色彩的尖头高跟鞋当中,最受女星们青睐的竟然是相对严肃的黑色,是不是感觉有点惊讶呢?今天Shopbop年终派对造型学堂的第一课,就是要教大家黑色尖头高跟鞋的年终派对穿搭法。话不多说,现在就马上开始上课吧!

年终派对造型学堂 黑色尖头高跟鞋的派对梦

黑色尖头高跟鞋的设计一般趋向简单和保守,所以在造型上就得特别下一番功夫。如果你选择像Nina Dunham和Jena Malone等女星一样,以全黑的造型示人,那么你就必须要在面料、设计和搭配上多花心思!

年终派对造型学堂 黑色尖头高跟鞋的派对梦

(从左到右:Black Denim 紧身皮裤,Parker 连衣裙,ZAC Zac Posen 流苏包,alice + olivia 浅口鞋)

在这里推荐向Nicole Richie取经,以连衣裙加长裤的“T台穿搭法”来打造出前卫时髦的派对造型。当然,在选择单品时并不需要像Nicole Richie那么“嚣张”,单是以连衣裙搭配长裤的造型就已经够潮够突出了。

年终派对造型学堂 黑色尖头高跟鞋的派对梦

(从左到右:Rag & Bone/JEAN T恤,Whiting & Davis 方形包,Alexander Wang 浅口鞋, 7 For All Mankind 蕾丝紧身裤)

如果你不喜欢太过“抢镜头”,那么像Blake Lively那样简单但不失亮点,而且自然不做作的造型就非常适合你。一件宽松的白T,搭配一条抢眼的长裤,再拿个较有派对氛围的包包,全场最酷的It Girl非你莫属!

年终派对造型学堂 黑色尖头高跟鞋的派对梦

(从左到右:M Missoni 连衣裙,Sarah Magid 手镯,Tory Burch 包,Steven 侧空浅口鞋)

若是在派对前要出席正式的宴会或场合怎么办?那就像名模Candice Swanepoel一样,选择一件端庄大方但又小露性感的连衣裙和淑女包,只要之后再随手换上一些风格前卫的闪亮配饰,就可以直接走进派对,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摇摆了!

年终派对造型学堂 黑色尖头高跟鞋的派对梦

最后要推荐给大家的,则是今年的“圣单”,至圣单品——吊带裙。这么一个反季节的单品,在90年代风和知名设计师们的双重炒作下,成为了今年秋冬最IN的时尚单品,尤其是各大奢侈品牌的内衣式吊带裙,简直就是被时尚圈和明星们捧上了天!但是天气这么冷,穿得这么单薄,怎么出得了门?这时候,像Lily Collins一样,选择一件相衬的保暖外套就变得至关紧要了!今年秋冬,吊带裙的穿搭法不计其数(不妨留意一下Shopbop微博蜜思橘小姐的吊带裙穿搭专题),在这里Shopbop打造了一套融入了这一季同样流行的“迷彩”元素的造型,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一期的Shopbop年终派对造型学堂就此结束,黑色尖头高跟鞋在派对后仍然非常实用,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单品,所以大家一定要尝试一下哦!我们下期将有更多精彩!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