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系列面膜 呵护你的精致面容

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系列面膜 呵护你的精致面容

  • 2016-06-20 18:4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系列面膜,遵循6+6-护肤理念,融合奢华精致的核心成分——白金粒子,同时含有具备保湿锁水,滋润肌肤,抗氧化,提亮肤色等功效的6种护肤成分;此外,去除6种包括防腐剂、人工色素、紫外线吸收剂、香精、酒精和矿物油在内的给为肌肤带来负担的成分,温和养护,帮助肌肤保持着水灵和弹性。为肌肤带来“更多呵护,更少负担”,让你的面容如白金般精致动人。

1

白金舒润水凝面膜,让闺蜜羡慕的水灵

夏日大部分时间,各位MM都会待在有空调环境的地方,虽然可以解暑,但是肌肤特别是脸部皮肤,如果长期处于空调环境下,很容易造成肌肤缺水,并引发各种肌肤问题。肌肤的保湿刻不容缓,对于肌肤保湿的方法,屈臣氏建议,每周使用2~3次白金舒润水凝面膜,能有效持久保湿MM们的肌肤。

白金舒润水凝面膜中特含富含多种矿物质的阿尔卑斯冰川水,敷在脸上,让面部肌肤享受温和舒缓的水润体验。萃取多重植物精华,在增强保湿肌肤的效果的同时也为肌肤补充营养。融合奢华的白金粒子,在你修复滋润过的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锁住水分,对抗氧化,重现光泽。

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水凝面膜,让你的面容保持水灵动人。闺蜜好友聚会时,再也不用怕面容憔悴,无精打采。拥有水灵光滑的迷人面容,自信而且光彩动人,让闺蜜们纷纷羡慕你水润光滑的肌肤。

2

白金舒润弹力面膜,让男神心动的弹力

除了肌肤的保湿之外,面部肌肤是否紧致有弹性也是MM们应该重视的问题。在生活和工作的种种压力下,MM们有时候长时间维持着同一个表情,导致面部肌肤紧绷僵硬。看起来无精打采的,又怎能在生活中大放异彩呢?白金舒润弹力面膜中特含富含多种矿物质的阿尔卑斯冰川水,使肌肤享受温和的呵护。提取多重天然“弹力元素”,能有效修护受损肌肤,重现弹润透亮。融合白金舒润系列的皇牌成分——奢华的白金粒子,在肌肤表面形成舒缓、可透气的保护膜,在不知不觉中修复细纹,让你的面容肌肤光彩动人弹性十足。

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约会前的“急救“,SKIN Advanced白金舒润弹力面膜都能”使命必达“,让你的面容保持弹力光彩动人。拥有富有弹力的精致面容,在生活中闪闪发亮,在男神面前大放异彩,绝对能使男神心动不已。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