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自然堂多重隔离防晒乳液清爽来袭

自然堂多重隔离防晒乳液清爽来袭

  • 2016-06-20 18:4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1

 

时值三伏天,古语有云,欲避暑邪,此季宜伏不宜动。这个季节出门,防晒霜是每个女孩必备的美衣。盛夏美衣如何价廉物美、清爽透气又有丝滑触感?自然堂多重隔离防晒乳液,隔离、保湿又防晒,三道防线,让三伏肌肤润白嫩轻松得。

文本框: 自然堂防晒乳液,三大成分、一个科技,广义自然与尖端科技结合,多重隔离防晒,让肌肤远离夏季困扰。零陵香草精华辅以天然森林滋养精粹,三道防线让你润白嫩轻松得。 

“智能蓝光转换科技”吸收对人体有害的紫外线,转化为对皮肤有益的蓝色光波,提亮肤色。三重防线支持,帮助肌肤悦享夏日阳光

市面上的防晒无非两种,物理防晒与化学防晒,前者通过厚重的粉来反射紫外线,后者通过膏体吸收紫外线,两者皆有利弊。自然堂多重隔离防晒乳液,兼具物理与化学防晒,各取精华去糟粕,突破性应用“光能转换技术”,三重防线支持,帮助肌肤悦享夏日阳光。

自然堂多重隔离防晒乳液三大成分各有侧重。香双扇草豆在年光照2000小时的环境里生长,可以吸收光源,并将其转化为对肌肤有益的蓝光。它还能改善日晒炎症引起的损伤,增加肌肤明亮度,是抵抗阳光的第一道防线。银杏是植物界中的“活化石”长寿树,具有杰出的抗氧化功能,能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侵害,预防晒黑、光老化,将紫外线的伤害降到最低,令肌肤尽显白皙。最后一道亲肤防线银耳提取物,在肌肤形成保湿膜,使其具有丝缎般触感。

 

自然堂多重隔离防晒乳液SPF30+/PA++  SPF20/PA++

Key point】质地轻盈,防晒、美白、隔离、保湿多效合一

【产品规格】60ml 78元

【主要成分】香双扇草(DIPTERYX ODORATA)豆提取物、银杏精华、天然银耳提取物

【产品功效】防晒、隔离、美白、保湿一体

【产品特点】

1、质地轻盈,令肌肤透明无负担,兼具防晒、美白、隔离和保湿补水多效合一;

2、超细珍珠粉、香双扇草豆提取物、银杏精华能够帮助多重阻隔紫外线,隔离环境污染物,并具有杰出的抗氧化功能,能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的侵害,预防晒黑、光老化,令肌肤尽显白皙;

3、天然银耳提取物含丰富透明质酸,能有效锁住肌肤水分,令皮肤润泽有光彩,适合日常使用且特别适合紫外线强烈的户外环境下使用。

SPF20 清爽乳液质地,适合日常使用

SPF30 丰盈乳霜质地,适合紫外线强烈的户外环境使用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