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18招美容应急指南 无忧度炎夏

18招美容应急指南 无忧度炎夏

  • 2016-06-20 18:4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油性肌肤

问题1、油性肌肤

你的肌肤太油了,以至于你可以在每个工作日的出油量可以解决世界的油品危机了。

放弃你的粉扑——“你只会搞得一团糟而肌肤也会更油,”美妆师Mally Roncal建议,要用吸油面纸代替。“它们可以轻松吸掉油脂而不会影响妆容,”当炎炎夏日到来时,选择一款轻薄的控油底霜,在妆前使用,含有少量的二氧化硅可以吸走一整天的油腻。

在家中,洁面时混合磨砂膏,并在晚上使用含有维生素A的面霜:“维生素A可减少油质并防止毛孔堵塞,”纽约市Mount Sinai医学中心的皮肤科临床助理教授Jeannette Graf向我们解释道。

推荐产品

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去角质霜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亮白水凝去角质霜 RMB360/75ml

富含天然去角质微粒,深层祛除老废角质。添配蜡菊精华成分,有效对抗肌肤老化现象,使肌肤细致平滑,焕发活力亮采。

悦薇质纯防皱润肤霜  RMB1540/40g

配合保湿成分“SC 活肤素”,能够在睡眠时为肌肤内部补充丰盈水分,重注源源弹性,为表情丰富的肌肤,焕来青春富生气的印象。配合保湿复合成分“胶原复合物”和“姜蔘精华G(Cassumunar Extract G)”,引领肌肤由内至外饱满丰盈,洋溢柔软弹性。

斑质肌肤

问题2、斑质肌肤

因为日晒你的肌肤有很多斑点,人们把你误认为是皇室了(当然是查尔斯王子,而不是凯特王妃)。

Graf的灵丹妙药:晚上使用一粒报春花油性胶囊,弄破它,然后将里面流出的油质涂在清洁后的面部。“关键在于它富含脂肪酸γ-亚麻酸,有效保湿并可在几小时内减少红血丝,”她说到。为了遮盖斑点和大面积的红血丝,Graf 推荐使用矿物质护肤品。“矿物质可以帮助镇定肌肤并且还能遮盖红血丝,因为它们会使色素集中,”她说。

推荐产品

露华浓不脱色丝柔雾幻粉底霜

露华浓不脱色丝柔雾幻粉底霜  RMB268

无感轻薄、滢润通透,妆效无瑕,全天候不脱色,完美实现24小时持久妆效!

被阳光晒红的鼻子

问题3、被阳光晒红的鼻子

使用防晒霜的重要性取决于你脸上那个被晒红的鼻子

“鼻子是身体上最暴露和最脆弱的区域之一--也是最易患非黑色素瘤皮肤癌的区域之一,”Graf说到。及时你常使用防晒霜,鼻子上的肌肤也比脸上的其他部位更易出油,所以防晒霜很快就被分解掉了。首先,要戴一顶宽檐帽来防止脸部被日晒。然后频繁地补上同时含有防止UVA和 UVB的防晒霜。

推荐产品

IPSA舒缓抗晒防护乳

IPSA舒缓抗晒防护乳 RMB270

温和、低刺激防晒乳液。质地温和,给与防御机能较弱的肌肤以完整保护。防御紫外线伤害的同时,提升肌肤防护机能。在肌肤表面打造“角质防御防护层”,保护不完善的防御机能不受外部环境的伤害。

episteme嫒碧知日间防御乳  SPF16/PA++  RMB680/50ml

为清晨的肌肤带来水润光泽,预防光老化,保护肌肤免受白天环境损伤的日用美容液。

痘痘引起的粉刺

问题4、痘痘引起的粉刺

你涂上防晒霜来防止日晒造成的皱纹,但脸上生出的粉刺会使你看上去像是正处青春期的青少年。

为了避免或是去除已经有的粉刺,晚上要使用含有水杨酸或过氧化苯甲酰的洁面产品清洁面部,Fredric Brandt,一位来自纽约和迈阿密的皮肤科医学家说。

最快的清洁肌肤的方式是在睡前使用强效治疗粉刺的产品。排在第二位的有效方法是使用药店可以买到的还有5%至10%过氧化苯甲酰乳液。为了防止因使用轻度的控油防晒霜可能造成的痘痘--Brandt推荐雅诗兰黛的防晒霜。

推荐产品

彼得罗夫PTR净痘细致洁面液 RMB310/250ml

一款温和高效无油的深层清洁产品, 能渗入毛孔的深层,有效溶解毛孔内老废的角质,清除毛孔中黑头粉刺,改善毛孔阻塞并预防粉刺的形成;温和去除肌肤多余油脂及细菌,舒缓肌肤的敏感症状,并创造肌肤健康的生长环境。用后肌肤无干燥紧绷感。

雅诗兰黛密集焕白防晒霜SPF30+/PA+++ RMB460/30ml

极致轻薄、柔和并快速吸收,这款高度全方位UVA/UVB保护帮助肌肤受到强效抗氧化剂保护,确保更加明亮、无瑕的肌肤。

ORIGINS悦木之源净痘凝胶 RMB150/10ml

蕴含藻类,黄芩根,黄瓜及苹果萃取物,以及植物水杨酸成分,集结天然植物净痘力量,快速收敛痘痘并预防痘印形成,还原澄净平滑肌肤。

被日晒融掉的妆容

问题5、被日晒融掉的妆容

你打算在炎炎烈日下走着去上班,但等你走到了,妆容也毁了。

首先,躲在你的办公桌前几分钟直到你的肌肤冷却下来,然后使用吸油面纸“来吸走多余的汗渍,”Ciucci说到。不要补粉底;而是只需用一个化妆棉来修复它。(Ciucci推荐BeautyBlender化妆棉)并在脸部轻轻拍打。然后用棉棒擦去晕掉的眼线液、睫毛膏或眼影。然而如果你需要补上唇彩或腮红,则要选择膏状的,会使上色更均匀;想要使妆容更持久,就选用眼线膏和眼影棒。

体毛

问题6、体毛

你使用脱毛蜡让身体变光滑,但不能引起红疙瘩。

在使用脱毛蜡后,要马上涂上含有水杨酸的毛孔收缩乳液来去除可抑制毛发产生的死皮。然后涂上含有氢化可的松的乳液或者芦荟啫喱来减少肌肤红肿。如果一周后红疙瘩还没有消失,你就很可能面临一个人尽皆知的毛囊问题--毛囊的炎症常常是由细菌引起的。每天使用含有水杨酸的清洁乳液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有疼痛感、过敏或红肿,就去请教皮肤科医生来排除细菌感染的困扰。

皮肤日晒灼伤

问题7、非常非常严重的皮肤日晒灼伤

被晒伤了,没关系尽快调整好。

服用两片布洛芬来减轻疼痛和减少肿胀,Brandt说。尽快洗个冷水浴,轻轻拍干皮肤,然后把装在袋子里的冰冻豌豆放在被灼伤的区域冰敷。涂上含有1%氢化可的松的乳霜,然后在湿润的皮肤上涂抹带有香味的晒后修复乳液。“芦荟具有舒缓肌肤和帮助缓解炎症的疗效,”Brandt讲解到,并建议你避免日晒--现在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吸血鬼——直到你的灼伤愈合。

脱皮的肌肤

问题8、脱皮的肌肤

你不再像龙虾了。现在你是行走的生化危机,死细胞正在脱落。

首先,把手拿开。“你最不应该做的就是用手揭掉脱落的死皮,”Jeffrey Dover,来自耶鲁大学医学院联营诊所的皮肤科临床教授说到。 “你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允许鳞屑自然脱落,并着重使用富含神经酰胺的修护乳液使肌肤保持湿润状态,它可以补充你脱落掉的来自上层皮肤的脂类,“Brandt说到,同时也建议你增加饮水量。“当你恢复脱皮带来的伤口时,体内水分的流失会增加。”避免使用含有抗皱成分的护肤品,直到你的皮肤恢复正常,或者如果你能研发出一种增加肌肤灵敏度的成分。

推荐产品

科颜氏全身保湿慕斯护肤霜 RMB360/226g

独特蓬松慕斯质地,触感柔软,入“手”即化,极易吸收。同时蕴含甜美蜂蜜香味,于冬季完美保湿呵护您的干燥肌肤,让肌肤尽享滋润感受。

炎热冲击

问题9、炎热冲击

你的皮肤太热了以至起痱子,你正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关键是给肌肤降温。冲个冷水澡,换上轻松舒适的衣服,避免使用可能会加剧热度的过于厚重的保湿产品。使用含有炉甘石的修护乳液涂抹患处来加速皮肤的自然修复进度。“锌和氧化铁的结合成分有助于给肌肤降温,”Brandt说到。可以跳过的一步是什么呢?那就是化妆。它会因为堵住了排汗的毛孔而导致皮疹的滋生。好消息是:你不用隐藏太久。“降温,然后热度一两天就能褪去。”

晒黑

问题10、晒黑

你的肌肤被阳光晒成了古铜色而不喜欢

将新鲜的柠檬汁挤在丝瓜上,并在洗热水浴的时候洗刷暗沉处的肌肤。如果你在暴露晒黑的肌肤前还有几天的时间,就在早晚沐浴后使用含有阿尔法羟基酸的身体乳。“它增加了皮肤细胞的自然更新,这将加速褪色的过程。”Brandt说到。如果没有太多时间,那么就一天使用一次半保湿产品来减轻晒黑区域,直到他们去掉你身上余下的古铜色。

比基尼线

 问题11、比基尼线

即使使用防晒霜再小心不过的人也避免不了泳衣带来的勒痕。

化妆师Jake Bailey建议去掉勒痕处边缘的角质,然后再该出涂抹覆盖上遮瑕产品。遮盖住苍白的肌肤勒痕处保持身体其他部位同样的古铜色。最后,再涂上发光的古铜色蜜粉,“这会使肌肤更光亮让人很难分辨出哪里是用化妆品遮盖住的勒痕处。”Bailey说到。

脚上的水泡

问题12、脚上的水泡

不好!要快点注意你脚上的水泡了!

尽管你脚上的水泡很疼,也要坚持住不能弄破它们。Rock Positano,来自纽约一家特别治疗医院的脚科专家说,因为这样做很有可能会受到感染。想要尽快治好水泡,可以用肥皂水泡脚然后再在长有水泡的部位贴上创可贴。如果水泡自己破裂,用碘溶液清洗伤口再涂上对抗生素软膏,并再次贴上创可贴。下次,换上一个柔软的,啫喱状的防止水泡的产品或者在鞋子容易磨出水泡的地方贴上防护垫。

干燥、脆弱的头发

问题13、干燥、脆弱的头发

随着日晒你的头顶开始长出枯草了。

富含盐和氯的护发产品十分适用于干枯的头发。为了修护受损处,使用护发素或是有滋养效果的发蜡涂在发梢两到三英寸的受损部位。

然后实行一个严格的调理计划。“可以使头发从内部变得坚韧而得到滋养,”美发师Odile Gilbert说到。她建议使用核桃大小的深层护发精华来按摩湿润的头发。并用湿毛巾敷在头发上保持20分钟后洗掉发膜。“这是唯一可以治疗受损发的方法。”发型师Garren说到。

被晒成黄铜色的头发

问题14、被晒成黄铜色的头发

你那长长的齐眉刘海很性感,但你那因日晒而发黄的头发却不是。

用含有紫罗兰成分的洗发水,并在洗掉前在头发上保持几分钟。“富含紫罗兰花素可以中和头发的热度,使你的金发更加光亮顺滑,”发型师Nathaniel Hawkins说到。为了保护头发的颜色,在没有使用紫外线防护产品的情况下不要晒太阳),并要一直使用自来水浸湿头发(这样它就不会像海绵一样吸收水中的氯化物和盐分了。)并且之后一定要冲洗干净。

发绿的头发

问题15、发绿的头发

你那受损的金发现在发绿了。

绿色来自泳池水中的矿物质,而不是氯,化妆品药剂师Ni’Kita Wilson说。想要去掉这个难看的发色,Hawkins推荐Malibu C Swimmers Natural Wellness Treatment(Malibu C游泳者自然健康秀发护理产品)。一种含有金色色素的洗发水,就像大黄蜂体内的金黄色素可以在洗发时将头发染回金黄色,也可以避免像Nicki Minaj那样的发色。如果这样做失败的话,很多美发沙龙提供的深层净化护理疗程可以帮助解决问题。下一次,用油敷在干燥的头发上(婴儿油可以,或者尝试使用Kerastase Oleo-Complexe的万能美化护理油),然后在游泳前和游泳后立即用自来水冲洗头发。“为了安全起见,还应该在每天睡前用净化洗发露洗两次被染色过的金发,”Hawkins说。我们喜欢Fekkai的苹果汁净化洗发露。

油腻的发根

问题16、油腻的发根

你的头发在早上美美的享用拿铁咖啡时光泽顺滑,而到了午餐时间却变得很油腻。

目标是用一款干性吸油洗发水来洗掉发根的油脂,你也可以在头发出油的地方使用面部吸油纸。平时,用温和型的洗发水洗头,只洗头发中部和发梢处。然后选择正确的定型产品:“增厚喷雾和蓬松摩丝去油产品,”Hawkins说。 Hawkins最善用的窍门是给头发造型前在发根处使用加入海盐的喷雾。“那些矿物质就像干燥剂,使发根保持干爽有纹理。”

推荐产品

伊卡璐滋养水润洗护组合

伊卡璐滋养水润洗护组合

当夏威夷的椰子遇到佛罗里达的兰花,诞生了伊卡璐滋养水润洗护组合,滋养的椰子和芬芳的兰花让秀发畅享水润,芬芳怡人!

头发褪色

问题17、头发褪色

你的褪色的牛仔短裤提醒我们又到了漫长的夏季;而你染过的头发开始褪色也是。

“如果你染了头发却没有使用护色洗发水和护发素来保护它那么你一定是疯了,”美发造型师Kevin Mancuso说到,他喜欢用Nexxus Color Assure Replenishing Color Care Shampoo(Nexxus持久颜色护色洗发露。)Mancuso还建议使用颜色修护产品,包括很多在家就可以使用的半持久护色产品,如Clairol Natural Instincts。“在沐浴时使用它保持五分钟就能让你的发色多持续几周,”他说。

没型的头发

问题18、没型的头发

在一天快要结束的时候,你的头发变得像一个丹麦厨师一样无精打采。

在下班之前,“上下拨弄你的头发并用过时的发胶打在发根处,”Mancuso说到。(推荐使用Garnier Fructis的光泽顺滑定型防潮发胶)。回到家后,为了避免头发变得无精打采,可以在使用洗发水前先使用护发产品。“这样你的头发还是可以得到滋润,而且可以洗净会让头发塌下来的残留物。”选择可以防止头发打结的护发产品(如Paul Mitchell Lite Detangler Lightweight Detangling Spray:Paul Mitchell的轻松防打结头发喷雾)只在早上喷在发根处。你也可以用擦干的手指选择性地随意抓起一缕头发在发根处打上一点增加蓬松感的定型摩丝(比如Dove的定型+修护滋养蓬发摩丝)。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