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爸爸2》掀亲子旅行潮 全家都能用的防晒品大推

《爸爸2》掀亲子旅行潮 全家都能用的防晒品大推

  • 2016-06-20 18:4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1

似乎男生们很少会使用防晒,因为黝黑的肌肤看起来更有男人味。然而晒黑和晒伤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日晒程度,或许你不怕变黑,但肌肤泛红、发痒甚至导致敏感则是我们不想经历的,爸比们可要注意喽。对于男生来说,一支轻薄、控油,同时防晒功力超强的产品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2

安热沙“小金瓶”无疑是众多防晒品中的领军人物,更是让你“晒不黑”“晒不伤”的经典产品。强效防晒的同时保持肌肤持续的干爽,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日常使用,完全不用担心闷闷的油腻感会成为困扰。添加的保养成分从内部呵护受损肌肤,远离紫外线损伤,即使日晒再强烈,出汗再多,也不会成为爸比们肌肤的负担喔。

对于女生来说,如果一款防晒真的只能做到阻挡紫外线,那绝对算不上称心。考虑到涂抹防晒后还需要进行彩妆的步骤,就一定要选择一支具有足够保湿力,甚至具有护肤功效的产品。资生堂新·艳阳夏清透隔离防晒乳,SPF50 PA+++的防晒系数具备卓越的UVA和UVB抵御效果,强力防水防晒,同时又能用日常洁面轻松清洗干净。 也为各位辣妈们节省出更多的宝贵时间来陪伴宝贝。

3

在这支“小白”中,资生堂采用了先进粉末技术。在吸收皮脂,减少泛油的同时,赋予肌肤自然的光泽。保持舒适的干爽和光滑,却又足够保湿,令肌肤持久滋润。添加的抗氧化护肤成分,同时做到了外防御内修复,即使后续全天带妆,也不会让肌肤倍感压力。

目前市面上针对儿童肌肤的专业防晒并不多,很多妈妈都将自己的防晒给孩子涂抹,甚至完全忽视儿童防晒的重要性。好像看起来孩子皮肤晒黑了不久也会变白,但这绝对不能成为不用防晒的理由。在一生中有50%的紫外线是在18岁之前吸收的,儿童生长时期细胞分裂较快,处于旺盛时期,和大人相比对环境更加敏感,在儿童时期的过度紫外线照射容易引起成年后的皮肤癌以及眼部损伤。

4

安热沙倍呵防晒乳是一支专为儿童肌肤设计的低刺激性、无添加剂的防晒产品。SPF34 PA+++面部及身体都可以使用,不但能够为孩子的肌肤提供必要的紫外线防护,同时根据肌肤特性,添加有充沛的保湿成分。防晒的同时保持肌肤滋润,预防因日晒带来的干燥、粗糙等问题,清爽不油腻使用感受,也使萌娃们娇嫩的肌肤可以自由呼吸,尽情享受在阳光下玩耍的欢乐时光。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