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卸妆清洁清爽控油 雅漾清爽活泉卸妆水全新上市

卸妆清洁清爽控油 雅漾清爽活泉卸妆水全新上市

  • 2016-06-20 18:4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

雅漾清爽活泉卸妆水

油脂分泌过盛有三个原因

角质细胞中的脂类合成酶(产生油脂的细胞) 5-α还原酶活动过度活跃。

角质形成细胞异常增殖。

存在促进角质形成细胞增殖和脂质合成的细菌(痤疮丙酸杆菌)。

为有效解决油脂分泌过盛,雅漾皮肤学护肤研究室研发了独特的专利油脂调节活性因子——甘油月桂酸酯,在肌肤痤疮形成的初始阶段,抑制油脂生成。油脂调节活性因子是在全系列护肤中提高疗效的关键因素。

独特活性成分——甘油月桂酸酯的作用:

1. 抑制油脂分泌过盛关键作用酶(5α还原酶)的活性。

2. 通过调节角质形成细胞,抑制油脂生成。

3. 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的活性。

雅漾特别推荐油性和混合性肌肤选择全新推出的清爽活泉卸妆水。它非常温和,能卸除包含眼唇妆在内的各种防水彩妆,帮助调理多余油脂,对皮脂分泌非常旺盛的男性肌肤而言,也是绝佳的清洁圣品。

雅漾清爽活泉卸妆水,采用免洗配方,柔和去除面部污垢,卸除(防水)彩妆,脸部肌肤和眼周脆弱肌肤也可放心使用,独特活性成分甘油月桂酸酯长效调理油脂分泌,其有效性和耐受性都受到了油性肌肤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雅漾清爽活泉卸妆水5大优势:

独特免洗配方,温和有效地卸除彩妆并清洁肌肤。 配方精简安全,仅含9种成分,无皂基,无酒精,无对羟基苯甲酸酯。 独特活性成分甘油月桂酸酯能够调理油脂过剩分泌,吸附面部不洁物,疏通毛孔。 水润质地,清爽不紧绷,深层净化肌肤,温和祛除油光,维持肌肤水油平衡。 富含雅漾活泉水,舒缓敏感、减少刺激。

夏季天气炎热,肌肤更易出油出汗,当彩妆与油脂混合在一起,更容易堵塞毛孔。而敏感肌本身防御力和皮脂代谢力较低,所以无论化妆不化妆都一定要做好清洁,才有助于建立肌肤的健康屏障。清爽型的卸妆水不含油脂,能恢复肌肤干净和透气度,帮助维持肌肤的水油平衡,是油性肌肤卸妆清洁的最佳选择。

TIPS:油性肌肤的护肤建议:

调整生活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保证适量的运动,促进皮肤代谢。 保持胃肠道通常,减少便秘。 注意饮食,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以及甜食。 注意清洁,选择温和低刺激的适合油性皮肤的洁肤产品,充分卸妆。 注意防晒防辐射,大量辐射会刺激皮肤油脂分泌,加重痤疮。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