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秋冬痘肌补水滋润 3天祛痘4大妙招

秋冬痘肌补水滋润 3天祛痘4大妙招

  • 2016-06-20 18:5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一、             改善作息饮食

如果肌肤已经有了黑头、“痘痘”等中毒现象时,就应该紧急祛痘了,越早祛痘就容易好,也不易留痘疤。除了使用专业的祛痘产品外,还应仔细观察一下自己的饮食习惯了,油炸、高脂肪的食的热量物、高热量的食物往往不能被人体全部吸收利用,一部分会产生堆积,影响身体机能,而辛辣,酒精等物质更会刺激皮肤,引起肌肤问题。

饮食及作息对问题肌肤的修复很重要

饮食调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饮食以少油少盐的清淡食物为准,切忌油炸,辛辣,烟酒。

睡眠是人类最自然,最便捷的美容方式。肌肤将在良好的睡眠中得到最好的修复及保养。所谓“睡美人”,睡得好,皮肤也会好很多。

作息建议:1.不要睡前吃东西2.关灯睡觉3.采用一个舒服的睡姿4.每天睡8小时。

二、             清洁疏通毛孔,导入天然精华

说明: C:UsersHJWDesktop产品图片A3-new.jpg

专业祛痘产品:依薇儿A3祛痘套装

不正常的代谢使得角质细胞无法自然脱落,厚厚地堆积在表面,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所搽的保养品,往往也被这道过厚的屏障挡住,无法被下面的活细胞吸收。因此,我们要预防角质增厚。肌肤表层每周都会新陈代谢,过多的老废角质堆积于肌肤上会造成肌肤负担,因此需要去除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疏通毛孔,让肌肤重新呼吸。

疏通毛孔建议:依薇儿深层洁面乳,纳米磨砂技术,去角质,深层清洁,疏通肌肤毛孔,打开吸收通道。是依薇儿A3祛痘套装成员产品之一。

祛痘精华建议:依薇儿祛痘精华液,专业祛痘产品,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深入痘痘内部,快速祛痘。依薇儿A3祛痘套装核心成员产品。

三、             内外补水,适量运动

补水也要从内部进行

生活中有一些人,不管是怎么补水,最后皮肤还是干燥无光。究其原因,不是补给的原因,而是补进去的水没有被吸收,不管是什么样的气候,皮肤都是干燥的像枯萎一般,虽然没有油田的种种烦人问题,但是细纹和下垂仍然让JMS心脑疲惫。

补水建议:1.内部补水,每天喝8杯水。2.外部补水,依薇儿平衡爽肤露,来自阿尔卑斯的雪融湖水,纯天然,吸收快,能深层补水并平衡肌肤油水分泌。秋冬季节更适宜配合依薇儿平衡锁水啫喱24小时面膜。

运动建议:瑜伽是顶级的排毒运动,能够帮助血液循环,润滑关节。通过把压力施加到身体各个器官和肌肉上,来内外调节身体,展开排毒行动。另外,慢跑也是很好的有氧运动方式。

四、             放松心情舒缓压力

运动是舒缓压力的好方法

 

现代人由于工作或生活压力大,心情焦虑甚至抑郁。中医上说叫肝火郁结,西医的说法是新陈代谢紊乱。无论怎么说,都是一个原因,体内毒素无法正常排泄出去。放松心情,舒缓压力,是根治问题肌肤的“内因”。

放松心情建议:1.忙里偷闲2.发展兴趣爱好3.多和乐观的朋友交流4.想想比你更困难的人5.运动,首先让身体积极起来

做到以上4点,配合适合的专业肌肤护理产品(例如依薇儿A3祛痘套装),迅速祛痘,重新获得婴儿般的肌肤,将变成现实!需要的朋友请登录依薇儿的官网(http://www.eveir.com )咨询购买哦。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