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用音乐和环保传递爱与责任 德玫恩与您玩转大地

用音乐和环保传递爱与责任 德玫恩与您玩转大地

  • 2016-06-20 18:5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立足于慈善和环保的音乐节

瑞典祛皱专家德玫恩一直致力于慈善和环保。在德玫恩的故乡瑞典,德玫恩的生厂商纳德药业是瑞典首屈一指的植物药品制造商,从产品的制造到包装的选材都践行环保标准。不仅如此,德玫恩每年都有一个全球慈善援助计划,不是单纯的捐款而是立足于各地的援建运动,比如2013年圣诞节的菲律宾援建计划,他们在Mindoro岛创建一个教育中心和一个培训中心,不仅现在可以给当地人们提供工作,而且也提升了他们以后寻找工作和生活的技能,这充分的契合中国的一句古话: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2013年德玫恩的援菲律宾计划

环保几乎是所有的瑞典的品牌的共同标签。此次在小毛驴农场举办的这场打底民谣音乐会也是一个公益慈善演唱会,届时所有的门票收入都将会捐献给新工人文化教育公益事业。不仅如此,此次音乐会不仅有各色的民谣音乐和民俗表演可以欣赏,而且此次音乐会举办的时间正值2014小毛驴市民农园丰收节,在活动期间还将举行小毛驴租地会员联欢活动等各种有意思的活动。

小毛驴农场的德玫恩展台

德玫恩中国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方,基于对音乐环保和慈善的热情,也参与到此次音乐节多姿多彩的活动中去,还专门设置了自己的品牌展示专区,不仅有面膜的义卖活动,而且还有各式各样的其他小游戏,比如:扫码送试用装或送水,扫码即可得到瑞典原装进口的德玫恩抗皱紧致凝胶一份,以及扫码即可参与套圈免费得玩偶等亲子活动,一天的活动下来,德玫恩展区络绎不绝。通过互动性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关注德玫恩。

德玫恩中国区工作人员

德玫恩进驻中国已经走到了第五年,伴随着微信营销模式的深入人心,德玫恩也已经打造了一个完善的微营销体系,下一阶段的任务将立足于产品和内容跟德玫恩的客户进行一个更加顺畅的交流和联通,让德玫恩成为越来越多人心中的瑞典祛皱专家,用技术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找回年轻,还原美丽。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能默默减肥

秋膘怎么贴才健康?不然就只

秋凉到来,天气变冷,每天只吃果蔬的减肥方法要赶紧停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