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让肌肤畅享24小时美容觉

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让肌肤畅享24小时美容觉

  • 2016-06-20 18:5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阳光充足的秋日午后,一群身着白色上衣、紫色长裤的绵绵暖男怀抱枕头出现在上海的闹市街头,为自然堂品牌旗下的产品24小时休眠霜宣传造势。暖男们不断向过路女性发出温暖问候,并送上手中枕头及凝时体验装,呼吁活在快节奏城市生活中的女性要抛开束缚,忘却压力,在任何情况下都可畅享美容觉,为自己的肌肤加油补眠。

 

 10月24日,在上海徐家汇、人民广场人流聚集的商店区前涌现出24位身着白色上衣、紫色长裤的男士,他们手中统一拿着印有“不够睡”、“睡不着”、“不想睡”字样的抱枕,并渐渐向人群中走来。这群高大帅气、统一着装的绵绵暖男一经出现就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围观,人群中有人好奇议论,甚至有人拿出手机拍下了这奇特的一幕。

 

凉爽的秋日天气总是特别怡人,工作日的闹市街头汇集了各色人群,有人快步疾走,也有人带着耳机闲庭信步。此时,一位女生睁大了双眼显得有些惊讶,原来是因为一个高大帅气的陌生男士怀抱枕头、露出温暖的微笑停在了她的面前。“你够睡吗?”突如其来的问候让原本就惊讶不已的女生显得更加不知所措,“忙碌的生活让大多数的都市人都不够睡,但为了美丽,肌肤一定要睡足美容觉,自然堂的24小时休眠霜可以让你的肌肤每天睡足24小时美容觉,再也不必担心肌肤不够睡!”暖男的话语让女生从惊讶中缓和了下来,并露出了会心一笑,愉悦的从暖男手中接过了抱枕和凝时体验装,也不忘拿出手机和暖男合影留念,如此惊喜,相信会为这位女生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有人欣然接受并主动合影,也有人满脸绯红,害羞的用枕头挡脸。当自然堂的绵绵暖男送上问候并递上枕头时,不知是被陌生人的问候惊到了,还是被帅气暖男的关怀吓的小鹿乱撞,一个胆小的女生顿时满脸通红,迅速接过枕头举在面前挡住了自己的脸,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暖男的微笑最终还是俘获了佳人的芳心,害羞的女生虽然遮挡住了自己的脸,但还是与暖男自拍合影。

当天,自然堂绵绵暖男惊喜派送活动受到了广泛的讨论与关注,而亲自接到了暖男派送的女生反应也各不相同,有惊喜有惊讶,有害羞无措也有会心接受。自然堂想要借助这个有趣的活动向普遍缺觉的都市女性送上最特别的关怀,并告诉广大女性,关爱自己的肌肤,要从睡足美容觉开始。自然堂24小时休眠霜,让肌肤畅享24小时美容觉,自然能够无惧明日,永远做最美的自己。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