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一起来找茬 13个秋冬护肤错误你占几样

一起来找茬 13个秋冬护肤错误你占几样

  • 2016-06-20 18:5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看看下面这13个秋冬护肤错误,你占几样?

时间过长的热水澡

当外面的温度很低时,人们很容易在早上的淋浴超过半小时,但在大约15分钟后,身体的水分会随着热量慢慢蒸发,因此可以的话一定要缩短淋浴时间。

错误的清洁剂

因为干燥的肥皂泡沫比热水对皮肤的伤害更大,不仅得不到应有的滋润,还会流失更多水分,干燥的秋冬,应该根据不同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身体清洁产品。

直接涂粉底

没有进行基础打底就直接涂抹粉底,会让原本还不错的皮肤变得干燥,引发更多问题。

想要保持皮肤光滑,少不了定期去角质,后续涂抹滋润保湿的面霜,并在粉底前选择一款轻薄服帖的隔离霜或妆前乳,它会让你的底妆看上去更自然持久。

错误的润唇膏

嘴唇在冬天容易干裂已不是新鲜事,可并不是所有润唇膏都能有效修复,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滋润度高,不含蜡,又易被吸收的产品。如果你有湿疹或皮肤过敏,就要要避开那些含有羊毛脂和具有过重香味的产品,最简单的才是最有效的。

秋冬不防晒

防晒一年四季都不可停止,皮肤在夏季残留的黑色素一定要在秋冬更好的淡化和修复,即使你只是短时间外出,也要涂抹具有保湿效果、至少防晒指数SPF30的防晒霜进行保护。

被忽视的双手

冬天里忘记戴手套手指会长倒刺、指甲容易折断,由于抗菌香皂会令双手更干燥,不如使用温和的洗手液,并用温水冲洗,最后涂上护手霜,全面保护双手。另外,经常涂抹指缘油也是很好的滋润方法。

111605993

不适当的眼影颜色

天气可能是冷若冰霜,但是你的眼皮应稍带色彩。每年的这个时候,暗淡的眼影会让眼睛毫无神采,相反古铜的色调是秋冬更好的选择。

缺少脚部护理

若是在秋冬忽视你的脚,它们在春天会变得更难打理。试着一周一次进行脚部护理,把脚浸泡在肥皂水15分钟,随后用去角质的药膏帮助软化死皮,再用凡士林油进一步修复脚部皮肤,最后穿好棉袜就可以睡美容觉了。

过度使用古铜色化妆品

为了造就小麦肤色,我们渐渐爱上了美黑产品,但过度美黑会使你的肤色显得不自然,应该小心使用你的夏季古铜色化妆品,可以尝试使用比肤色暗一到两个色号的粉底液,并配合适当的修容,用粉红色或玫瑰红色打造健康的苹果机,那样会不会更讨喜呢?

错误的戴帽子法

也许你常常在头发还没干透时就戴起帽子以固定想要得到的发型,殊不知这会令你的头发变得干燥不堪。

使用不防水化妆品

防水化妆品看起来像夏季的专属,但当室外寒冷并夹杂着刺骨的风时,不防水的眼妆可能会令你大为失望,改为使用防水睫毛膏和眼线就轻松很多。如果你担心腮红和唇膏会沾上你的外套和围巾,出门前将它们装好就能随时补妆了。

糟糕的染发效果

不要继续选择夏季那些过浅的发色,那会少了质感,温暖的栗子色、深巧克力色,或凸显气质的深褐色都会使你看起来拥有好气色。

沉闷乏味的嘴唇

不是只有暗口红才是秋冬的唇色,换个想法,将春天明亮色调的唇膏用在沉闷的秋冬,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