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3步按摩走起 告别“熬夜包子脸”

3步按摩走起 告别“熬夜包子脸”

  • 2016-06-20 18:5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加班、派对、和亲爱的TA煲电话粥……熬夜的理由千千万,不能按时睡真不是你的错。但第二天看看镜子中宛如“包子”般的大肿脸,真是心都碎了有木有?千万不要还当自己是十八岁的小姑娘,黑咖啡作为绝杀利器排水肿绝对不是个成熟女人给出的答案,动动手指就能搞定才是真聪明。

我们为什么就肿了呢?

熬夜后容易造成水肿,这是任何关注面子问题的女人都知道的事实。但,水肿的原因却鲜有人深究。其实很简单,由于睡眠时间不充裕,身体内分泌悄悄发生这变化,再加上个人本身的压力及外部环境的影响,导致微血管无法有效控制进入肌肤的体液,一旦过多的水分进入肌肤组织,会给淋巴系统带来较重负担,无法正常排水,通俗说来就是新陈代谢紊乱了。这时任何有排水功效的护肤品都只是配角,手指才是万能利器,丢掉不靠谱的黑咖啡,瘦脸操几步轻松搞定好不好!

u=866103876,918662106&fm=23&gp=0

 

告别熬夜包子脸 第1步

舒缓抬头纹。将食指与中指从眉心开始在额头画W字(上下)画到太阳穴部位后双手往下滑,沿着淋巴到锁骨位置。这个动作能有效舒缓抬头纹/川字纹,带走多余水份,疏通淋巴。

告别熬夜包子脸 第2步

双手成呼喊状态放在两颊,拇指放在下巴处稍微用力由下往上方提拉直到双耳处双手往下滑,沿着淋巴到锁骨位置。这个动作能有效带走脸部水份,提升面部的轮廓。

告别熬夜包子脸第3步

收紧双下巴,双手成V字型紧贴下巴稍微用力从下向上滑动,虎口到达耳朵后停止双手往下滑,沿着淋巴到锁骨位置。这个动作能有效收紧双下巴,改善松弛与浮肿。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

青春靓丽的肌肤外表来源于肌肤细胞的年轻力。恢复青春面庞从第一滴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得到鉴证,陪你挑战逆转10年肌龄。经临床试验证明,1次使用首先改善45%水润度,2周改善肌肤屏障功能;14天提升35%细胞能量并促进年轻胶原蛋白生成。后续有效成分吸收至1.4倍,肌肤自身年轻力呈现质的飞跃。

全新海蓝之谜提升紧致精华面膜

全新海蓝之谜提升紧致精华面膜蕴含超浓缩传奇修护秘方、品牌灵魂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的强大修复能量,协同浓缩型提升紧颜酵素,高倍促进天然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自我更新,强力巩固肌肤天然支持架构。独特乳霜型面膜的弹性质地,不仅卓效保存浓缩成份活性,更能于面部持久锁定有效精华物质,配合华贵刷具与独家按摩手法,肌肤即时提升弹性,更卓效提拉紧致面部及颈部肌肤。肌肤从内而外丰盈充实,立时焕发年轻活力。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 300ml

依云天然矿泉水喷雾采用薄雾护肤,保证肌肤整日滋润、清爽与莹润。自阿尔卑斯山脉的纯天然水源,水合成分加倍呵护肌肤。长期使用依云矿泉保湿喷雾能使肌肤水润度提高16%*,帮助肌肤重获水平衡,彻底摆脱空气质量或污染问题导致的肌肤干燥症状。

让人血脉喷张的5款皮卡新车

热门点击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肌食谱大起底

吃出来的好皮肤!中外女星美

、食补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看起来有些落伍,但你从没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变胖?

好纠结 米饭吃多了是否真会

经常听自己的父母提醒,千万不要吃太多饭,多吃很容易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那么简单

别傻了,甜食的危害不只发胖

食有什么危害?吃甜食会胖,这一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