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英媒评出10款小型SUV 城市越野更多选择

英媒评出10款小型SUV 城市越野更多选择

  • 2016-11-09 10:0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SUV凭借高底盘,宽敞的车内空间和富有安全感的用户体验在当地汽车市场中占据主导。然而,伴随城镇道路交通日益堵塞,驾驶体积庞大的四轮驱动SUV愈发困难,小型SUV由此应运而生。小型SUV不仅在款式上保持了粗犷的外观风格,而且为越野驾驶者提供了更多可供管理的维度,因而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接下里我们将介绍10款最值得购买的小型SUV。

第十名:日产Juke

Juke是这一车型的开拓者,目前已经成为英国市场的畅销款。优点是外观出色,价位适中。缺点是车内空间相对不是很宽敞,舒适度欠缺。

第九名:达契亚Duster

Duster是一款车身小、配置简洁的基础款SUV,但是胜在价格经济,适合想驾驶SUV但是预算紧张的购买者。

第八名:雪铁龙C4 Cactus

C4 Cactus的驾驶体验不算好,让人感到它的某些方面存在欠缺,但是同样胜在价格便宜。除此之外,C4 Cactus的造型独树一帜,不会让人感到廉价感。

第七名:双龙Tivoli / 蒂维拉XLV

Tivoli尽管外观造型古怪,却是真正具备小型SUV性能的一款汽车,不仅车内空间宽敞,而且续航能力突出。与这里其他SUV不同的是,它是四轮驱动的真正的越野车。如果对空间有更大的需求,可以选择XLV版,后备箱空间更加充足。

第六名:标致 2008

2008只是在原先基础上做了一点革新,外观和驾驶方面都还可以,并且一如既往地畅销。如果没有期望过高的话,这款车是不会令你失望的。

第五名:本田HR-V

HR-V作为一款城市越野车,相当讨人喜欢。优点是经济适用,舒适宽敞。缺点是没有四轮驱动可供选择,让它的可靠性有所下降。而且驾驶体验平淡乏味,汽油版噪音大且后劲不足。

第四名:铃木Vitara

忽略车身内部的塑料感,Vitara仍不失为一款装备齐全,引擎性能出色的车型。而且这个价位车身空间非常宽敞,性价比很高。

第三名:马自达CX-3

CX-3动态驾驶性能出色,让驾驶过程变得有趣,并且内部配置较高。缺点是后备箱和后驾驶座空间狭窄,有悖于SUV的设计理念。如果能够接受现有空间的话,这款车将是最好的选择。

第二名:雷诺Captur

Captur空间大、舒适度高、实用性强,曾在数年间占据小型SUV车型的第一名。不仅如此,它拉链式的座椅和契合度高的引擎配置也是一大亮点。

第一名:奥迪Q2

Q2价位较高,但是从驾驶舒适度、汽车质量、引擎和技术来看,它是现阶段同类汽车中最好的车型。如果预算有限,雷诺Captur也是不错的选择。

初学者应该了解的8个葡萄品种

热门点击

颜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侧颜逆天的女星真不少

颜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侧颜

在家有人在追《云画的月光》的请举手!有人和编编一样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流产的原因 有些女性甚至因为自然流产而引起家庭的破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等等 你还差这顶美帽!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

得每年给祖国母亲庆生完毕之后,才算是真正到了秋天。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

束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提到飞机餐,你最先想到什么?“鸡肉饭还是牛肉面”?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丽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

这些餐厅告诉你 放开吃不会胖

这些餐厅告诉你 放开吃不会

眼下是贴秋膘的季节,但一个月不减肥,月月都要徒伤悲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