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男士 > #男人帮#帅的追求 有种风格叫吴亦凡式Oversize

#男人帮#帅的追求 有种风格叫吴亦凡式Oversize

  • 2016-11-09 10:3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今天#男人帮#跟大家聊的话题是Oversize,有人说Oversize是在无瘦不欢的时尚圈里给胖人找了个藏肉的借口,也有人说这是女性独立的一种穿着标志(这其中的代表就属特立独行的王菲)。其实所谓Oversize说白了就是你明明180可非要穿一米九的衣服,搁小时候就是小邋遢的雏形。

王菲-CELINE

王菲-CELINE

#男人帮#帅的追求 有种风格叫吴亦凡式Oversize

吴亦凡

吴亦凡

可时尚圈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不知道,在男女装的界限都模糊了的时候,男装借鉴女装的大廓型和高垫肩也实属不是什么新鲜事。这不,最近越来越找到自己风格的偶像吴亦凡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他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有种风格叫吴亦凡式Oversize。

有种风格叫吴亦凡式Oversize

一切还是从最近他的某次亮相说起,在一次演唱会上吴亦凡接二连三地换装可是让人领教了什么叫行走的时装秀。

Vetements-夹克

Vetements-夹克

大廓形黑色夹克

大廓形黑色夹克

Vetements背后刺绣细节的大夹克,能把整个世界装下的架势也没能掩盖住他帅气的风度,上宽下紧的“棒棒糖”廓形利用沉稳的颜色强调了街头男孩的不羁,而精美的刺绣又把混不吝的洒脱侧露了出门前打扮过的心机。

吴亦凡身穿女装大廓形夹克

吴亦凡大廓型金属色夹克

吴亦凡大廓型金属色夹克

Masha-Ma夹克

Masha-Ma夹克

至此大廓型成为了当晚的着装主题,Masha Ma银色女装Oversize棒球夹克,酷似一个迪斯科男孩,银色又巧合地与发色呼应,真是一闪一闪亮晶晶。

露出“事业线”的大廓形衬衫

吴亦凡I大廓型衬衫

吴亦凡大廓型衬衫

吴亦凡的大廓型

吴亦凡的大廓型

最后这件条纹的大袖口衬衫,不规则剪裁导致的褶皱以及下移的肩线,偷穿姚明衬衫的既视感有点辣眼睛,不过人家三拽五塞这一通捯饬,要腰身有腰身但该放纵就放纵,总之搭配脖子上的皮项链和大门常打开的胸口,多少让人忍不住“往歪了想”!

脸红

脸红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

你以为吴亦凡的大廓形造型就此打住了?还有呢别急,比如今年伦敦时装周上所穿的这件Burberry大廓形印花夹克。

大廓型Burberry夹克

大廓型Burberry夹克

还有某次活动上的vetements这件叠穿卫衣,超长的反比例袖子和印花的发带,街头少年你好吗?

Oversize风格的“始作俑者”要属Vetements

Vetements大廓形卫衣

Vetements大廓形卫衣

其实当下Oversize风格的“始作俑者”要属Vetements,这个以现实出发、一切灵感来源于现实存在实物的设计师Demna Gvasalia,在2014年9月才发布了Vetements第一个系列,评论界认为他是下一个Martin Margiela!游走于现实主义和亚文化边缘的这个格鲁吉亚设计师而后又被Balenciaga“收入囊中”,一下子不起眼的他就红了,甚至在中国也是圈粉无数。

被Vetements圈粉的男明星

陈伟霆

陈伟霆

权志龙

权志龙

黄子韬

黄子韬

Oversize穿衣指南

毛衣

Raf-Simons-2016秋冬男装

Raf-Simons-2016秋冬男装

既然Oversize已经流行起来了,那么我们也是趁着瑟瑟的寒风为型男的穿衣指条路。首先咱们说说大廓型的毛衣,Raf Simons 2016秋冬男装系列,常规的棒球衫风格的毛衣被解读成了超大的版型,不过这着实给驾驭者提出了难题,小矮人的既视感已经显现。

Oversize大衣

Marni大廓型大衣

Marni大廓型大衣

除了这件很难驾驭的毛衣之外,Marni秋冬男装中大廓型的大衣成了秋冬型男扮酷和藏肉的道具。强调了肩部线条的大衣放大了衣领和下摆,多余的空间通过敞开方式,保暖的同时也展示了内部别有洞天的搭配。

阔腿裤

Dries-Van-Noten-2016秋冬男装

Dries-Van-Noten-2016秋冬男装

上世纪70年代的摇滚青年创造了喇叭裤阔腿裤,而如今完全垂坠的男裤风格成了Dries Van Noten的设计语言,胸兜细节的墨绿色夹克搭配藏蓝色阔腿裤,男人的穿着也要收放自如。

大廓形西装

Balenciaga-大廓型西装

Balenciaga-大廓型西装

与Vetements有着血缘关系的Balenciaga在设计师Demna Gvasalia的手中终于诞生了品牌99年来的第一个男装系列,上世纪80年代强调肩部线条的垫肩是一种在复古中寻求前卫的方式,只不过这形象让人想到了野蛮的橄榄球运动员。

橄榄球运动员

橄榄球运动员

好了!看完了以上的内容是不是想去试试男装的Oversize,不过在这奉劝一句:还是先从难度系数不高的大帽衫开始做起,不然的话一不小心成了装在套子里的人可就尴尬了。

初学者应该了解的8个葡萄品种

热门点击

摩高(mogao)2016冬季“异度空间”系列

摩高(mogao)2016冬季“异度空

破维度 创型无限- 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类已经不

用尽洪荒之力 把庞贝的美景装进相机

用尽洪荒之力 把庞贝的美景

古城的景点非常多,这座被火山灰覆盖的城市,街道和房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

伦敦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又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

束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花啦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

、黄瓜、牛油果实在难以下咽了……那换种吃法,我们来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择沐浴乳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

人挑选沐浴产品时,多半是以香气为主要考量!但你知道

超模与超跑 你选谁做情人?

超模与超跑 你选谁做情人?

,不仅仅是速度的代名词,同样也因为其独特诱人的造型

飞机上喝酒 这三件事要注意

飞机上喝酒 这三件事要注意

机上喝葡萄酒和在地面上喝葡萄酒会有什么差别吗?快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