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粉色控必备 满满少女心的洗漱高科技

粉色控必备 满满少女心的洗漱高科技

  • 2016-11-21 15:5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飞利浦 Sonicare Diamond Clean 电动牙刷

飞利浦这款粉色的电动牙刷采用声波震动式,表面是圆滑的全磨砂处理,内凹开关,五种模式和充电提醒采用内置形式。通过五种定制的刷牙模式来深层清洁牙缝等多个手动牙刷难以清洁的位置。

评判一把牙刷的好坏其刷头是很重要的标准之一。飞利浦Sonicare这款刷头具有仿钻石型菱形刷毛,刷毛非常密集,比普通牙刷多了44%的刷毛,有助于达到更彻底的清洁效果。刷毛还有个提示的功能,一般是正常使用3个月后蓝色部分会变浅,就说明刷毛磨损了,那么这时候你就需要换一个刷头了。

独特双充电模式在家或者出差都能轻松应对。第一种模式是用标配里附送的杯子放在充电底座上,把牙刷任意放进杯子,机身最低端的小电池亮灯就表示正在充电。电动牙刷机身底部为最新电磁感应充电技术,保证用户能随意摆放也能充电。充电插座有用IPX7的防水级别,所以放在浴室里面也能安心使用。第二种模式是旅行充电装置,是一种布质类不防水外壳,靠磁性吸住。内置两个刷头槽和一个机身槽,有充电插口。旅行便携盒有一个USB插口,可直接插在电脑上充电。参考价格:1500元左右。

败家有道:5种模式、双充电、防水、深层清洁。

实用指数:★★★★★

外貌指数:★★★★★

价格指数:★★★

洁面是护理的基础,只有做好了深层清洁,肌肤才能更好地吸收后续护肤品。这是近年来受到爱美人士公认的一条护肤理论。

Foreo Luna 洁面仪

Foreo粉色洁面仪用于敏感肌和普通肌,超强锂电池配备,充一次电可以使用400次,十分小巧,旅行携带方便。外形设计源自北欧的人体工学设计理念,独特拱形设计,方便清洁鼻翼、鼻唇间、发线等死角部位,完全做到清洁的时候无死角。震动频率可达到每分钟8000次脉动。多档强度调节,适合肌肤多种需求,每12秒人性化智能振动提醒,避免同一区域过度清洁。

Foreo洁面仪的用法很简单。先涂好洁面产品,打开开关,然后调节力度,底座的灯会亮起来,然后按着下图的顺序来洗就可以了。每到换下一步的时候,机器就会震动一下,底座的灯也会闪。Foreo洁面仪的刷头是终身的,由医用的硅胶制成的,不会滋生细菌,也不会磨损消耗。其背面可以按摩淋巴、下巴、脸颊等!采用全身防水科技,沐浴时也能安心使用。参考价格:1300元左右。

败家有道:适合敏感肌、温和、可按摩、防水、无需更换刷头。

实用指数:★★★★★

外貌指数:★★★★★

价格指数:★★★★

Clarisonic科莱丽 洁面仪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的开关在刷头的正下方,按压凸出来的灰色开关键就OK了,开机工作的时候,灰色开关区周围还有一圈白色的光晕。洁面仪采用每秒300次的摇摆性微按摩振荡直达肌肤深层。对于U区比较柔嫩的皮肤,一般选择用低速档来清洁,而T区油脂分泌旺盛,毛孔也相对更为粗大,可以用高速档来清洁,同时还要1分钟脉冲定时智能振动提醒,能够避免同一区域的过度清洁。

洁面仪的刷头外面有一层带孔的保护盖,能够有效保护刷头并阻绝外界对刷头的污染。专门针对暗沉肌肤所设计,浓密的刷毛非常柔软,每一根刷毛都非常细小,能够深入到每一个毛孔中带走污垢,也适用于敏感肤质。这款洁面仪采用P-LINK瞬吸电磁式充电,将带有磁石的充电探头对准手柄前段,指示灯亮了就开始进入充电模式。参考价格:1500元左右。

败家有道:深层清洁、智能、刷毛柔软细小。

实用指数:★★★★

外貌指数:★★★★

价格指数:★★★

Selina告诉你为何明星吃零食 越吃越年轻

热门点击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花啦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

、黄瓜、牛油果实在难以下咽了……那换种吃法,我们来

金鹰女神糖糖撞衫范爷 衣品没压力!

金鹰女神糖糖撞衫范爷 衣品

的保暖入秋,说好的秋季chic搭配示范呢?星星们趁着温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

束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等等 你还差这顶美帽!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

得每年给祖国母亲庆生完毕之后,才算是真正到了秋天。

刘亦菲终于穿对衫 针织就得来点新玩法才时髦

刘亦菲终于穿对衫 针织就得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北京时间9月6日傍晚落下帷幕,我们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别再忽略你手中的早餐了!

想要健康快速拥有好身材,可

能快速的瘦下来,很多美眉拼命的节食,就连每日最重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普家的这位奇女子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

之大无奇不有,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世上有这么一位奇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