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水润透白两全其美,欧莱雅海水仙发光泡泡瓶让肌肤水到发光

水润透白两全其美,欧莱雅海水仙发光泡泡瓶让肌肤水到发光

  • 2017-05-04 14:2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在如今的现代都市生活中,你的肌肤一定正在遭受着四面楚歌。它的怨念没有办法直接表达,你可能没有在意它,但随着时间的累积,可能就会出现不可逆的肌肤问题出现。

 

都市生活,肌肤也跟着受累

忙碌的作息时间表,加班熬夜时有发生,这可不是肌肤所希望的。因为这些就是导致肌肤缺乏弹性、吸收力变差的根源。

 

日间污染,肌肤透亮不再

城市空气质量可能正在左右你的肌肤质量,空气污染、雾霾、紫外线,无时无刻不侵扰着我们的肌肤,肌肤的已经很久没能拥有好状态了。

 

厚重妆容,肌肤无法自在呼吸

为了掩饰自己不好的肌肤状态,妆容的选择就会越来越厚重,然而从此不小心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肌肤无法自在呼吸,肌肤的状态可不会好哟。

法国有一种叫海水仙的花,里面藏有美肤的秘密

法国是个蕴藏着美的地方,在那里生长的一切,似乎都会向着“美”的状态发展。来自法国美妆品牌欧莱雅一直在探寻美的秘密,它们的科学家在一种叫海水仙的花中发现了肌肤水亮透白的秘密,并将其灌入全新上市的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中。

 

法国海水仙,植物界的黑色素克星

透白指数★★★★

这种花朵向水而生,生长于法国布列塔尼海岸边。它有着极强的生命力,即使历经日晒风吹却依然生长旺盛,纯净洁白。欧莱雅的科学家们经过研究,发现这种花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抑制黑色素生成,并帮助瓦解暗沉改善肤色不均。

 

法国海洋水,多种肌肤所需矿物成分

水润指数★★★★★

法国布列塔尼海岸的美肤秘密还不止海水仙一个,这片位于法国西北部的神奇海域因为海水营养丰沛,富含多种矿物质因此被誉为“奇迹之海”,也曾是海洋疗法的发源地,肌肤所需的多种矿物成分在这里也有许多。

 

双重能量,让肌肤水到会发光

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的双重美肤能量:法国海洋水,用天然矿物成分让肌肤“喝”饱水。法国海水仙,让肌肤远离暗沉焕发光采。它不止是补水,还能让肌肤水润透白,加水加到让你发光。

 

在质地方面这款精华乳液还被称作“发光泡泡瓶”。原因就在于它独特的泡泡质地。一挤,细腻的泡泡便蹦了出来,揉开之后肌肤感觉清爽不粘腻,能促进肌肤微循环,成分吸收效果更快,同时还带着微微的芳香,给予你做SPA一般的护肤体验。

护肤也能偷懒,补水与焕白一瓶搞定

为了能让自己的小脸蛋拥有好的肌肤状态,女生的镜子前总有一堆瓶瓶罐罐,护肤还没开始,自己就有点晕了。补水、焕白,能一瓶兼顾吗?全新上线的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将其化为可能。

 

肌肤时刻水润

润泽指数★★★★★

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注入了来自法国“奇迹之海”布列塔尼海域的海域水,这片海域的海水营养极其丰富,含有多种肌肤所需矿物质。天然的保湿因子给予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分,其多种矿物成分能帮助增强肌肤屏障,保护皮肤脂质层,防止水分流失。

 

肌肤自己会发光

透亮指数★★★★

补水力已经足够强大,但这还不是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的全部。萃取了植物界的黑色素克星——法国海水仙,这种神奇的花朵向水而生,生在在布列塔尼海岸边,即使历经日晒风吹却依然纯净洁白。欧莱雅的科学家们发现了它洁白透亮的秘密,并将其灌入这瓶泡泡乳液中。黑色素从此无处遁行,暗沉肤色不均,都能有效改善,焕发透亮。

 

促进肌肤微循环

触肤感受★★★★

这款全新上市的精华乳液还有一个特别之处,那就是它是市面上不常见的泡泡质地。涂抹在肌肤上是细腻的泡泡触感特别舒服,抹开后清爽而且带有股清香,好像在给肌肤做深呼吸。因此,这可以说是一款“发光泡泡瓶”。碳酸泡泡质地不但触感棒,还能促进肌肤微循环,加快产品成分吸收,美肤效果棒棒哒。

 

在如今繁忙的生活中,肌肤难免会抱怨缺乏弹性了,或是透亮不再了。有了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肌肤就被呵护得满满意意不再发“牢骚”啦~

水亮透白让肌肤会发光,三步轻松打造

肌肤的好状态,能加成一天的好心情,以及加成整个人的好状态。爱美的姑娘们深知,肌肤管理要深入日常护肤的每一个步骤中。全新上市的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配合欧莱雅海水仙系列的其他产品,细致呵护你的脸庞,让你的肌肤水到会发光。

1、清洁柔肤

 

欧莱雅海水仙洁面露

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欧莱雅海水仙洁面露啫喱质地易起泡沫,质地十分温和。它同样具有法国海洋水与海水仙晶萃,帮助肌肤洗出水润透亮原肌色,清洁水润一步到位。

2、保湿透亮

 

欧莱雅海水仙晶萃露

许多肌肤问题的产生都是因为最基础的保湿工作没有做好。欧莱雅海水仙晶萃露能即刻给予肌肤澎湃补水力,并长时效的保湿。还因有法国海水仙成分,能帮助肌肤减少暗沉,焕发水亮透白。

3、滋润焕白

 

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

欧莱雅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做为一款亮点颇多的精华乳液,丰富细腻的泡泡质地,初次使用后,清润爽肤的感觉就让人印象深刻。法国海洋水滋润肌肤,法国海水仙焕白肌肤,让人感受到多方面的滋养,体验什么叫做肌肤水到会发光。

 

想拥有水到会发光的肌肤,每一个维度的护肤品都不能忽略。将欧莱雅海水仙系列打包带走,2017开启新的护肤体验,让你的梳妆台前弥漫着法国海域的味道。做一个会发光的女生,先让肌肤水到会发光开始。

http://campaign.lorealparis.com.cn/hfw/oap/

今年春夏女生就得“黄”一点才可爱

热门点击

光会美颜可不行 仙女们都在认真洗香香

光会美颜可不行 仙女们都在

下班前都感觉自己累到不行,感觉回到家就能倒头就睡,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个以精致为美的时代,总有一些妹纸的外貌刷新了我们眼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味吃法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

这种食品之所以受到大家的追捧,是因为它既美味又方便

南方高逼格取暖神器 北方人永远不懂的

南方高逼格取暖神器 北方人

的室内基本靠抖,北方人你们永远都不懂,恨不得把全身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流产的原因 有些女性甚至因为自然流产而引起家庭的破

14个摄影创意小贴士!拍照谁都会 关键看创意

14个摄影创意小贴士!拍照谁

和其他技能一样,都是要靠不断的练习来提高自己的水平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火的食物来拯救你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

结束了,有没有中了“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姑且先

Gigi告诉你 冬天这么穿外套不会变米其林宝宝

Gigi告诉你 冬天这么穿外套不

因为天气的缘故,本身就已经是一个时尚杀手了,因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