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邂逅美丽!新CLUXTA松下 智美体验空间隆重揭幕

邂逅美丽!新CLUXTA松下 智美体验空间隆重揭幕

  • 2017-07-06 12:1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坐落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二层的全新“CLUXTA松下智美体验空间”-中文爱称:“可蕊诗”于2017年7月5日举行盛大试运营典礼。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副总经理西府正刚、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BeautyLiving事业部长坂本敏浩、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CMD SAG部长福屋治等领导于当天出席了典礼,并启动了揭幕仪式。

CLUXTA松下智美体验空间试运营揭幕仪式

这次全面升级的新CLUXTA松下·智美体验空间,不仅提供日本最新松下美容健康厨房产品的体验,更与专业美发沙龙尊尼斯Jennys、以及来自台湾的精品手冲咖啡品牌FUMI达成合作,以“美容”+“美发”+“咖啡店”的跨界多业态的全新经营模式,力求带给顾客全新体验。

CLUXTA松下智美体验空间,顾名思义,是一家关于“美的体验”的专门店。继2015年6月开业以来,2年接待了包括女神高圆圆在内的众多女性白领亲临和体验,广受好评,一度形成话题。

CLUXTA松下智美体验空间是近年来松下对O2O模式的一种尝试,倡导线下线上从体验到购买的转换和互动。据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在采访中提到,“松下产品本身的体验性非常强,为了让广大顾客感受到这点,开设线下空间体验店将是非常必要的。除了CLUXTA以外,松下还将围绕厨房、卫浴、客厅等不同生活空间,开设多种体验店,力争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松下产品的魅力。“

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亮致辞

    关于美,松下家电(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府正刚有一套解释,“松下认为的美,在外表美丽的同时,需要辅之以内在的健康美,“内外兼美”才是美的最高境界。“

    升级前的CLUXTA以松下美容健康产品为主,专注于“外表美丽”的体验。升级后的CLUXTA松下智美体验空间拥有约280平方米的展厅面积,除了松下美容健康产品体验区以外,还邀请了专业美发沙龙加入,合力对“外表的美丽”进行进一步的发掘和扩展。同时,店内还融入了健康美食元素,顾客将可在店内咖啡吧里享用松下厨电制作的美食,体验这些美食带来的“内在健康美”。美容、美发、美食,280平方米的新CLUXTA带给广大顾客的,将不仅是各要素的简单融合,更是一面镜子,折射出松下一直提倡的“健康”、“余暇”、“品位”的新生活方式。

CLUXTA松下智美体验空间 松下产品体验区

CLUXTA松下智美体验空间 Jennys美发沙龙

CLUXTA松下智美体验空间 FUMI咖啡

一直以来,松下一直以向广大用户传递“令人憧憬的生活”为己任,相信新CLUXTA松下智美体验空间将成为白领们忘却都市的喧嚣,携上三五好友,做做美容、理理秀发、喝喝咖啡、谈谈八卦的舒适悠闲之地,享受属于自己的余暇时光。

吃过面包碗 早餐不想再吃别的了

热门点击

饭桌上的艺术 让你吃得有趣

饭桌上的艺术 让你吃得有趣

也奇怪,现代人好像都患上了一种“深夜刷美食照受暴击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关于霞多丽你不知道的事

丽是最常见的酿酒葡萄品种之一,为大多数葡萄酒爱好者

在LV对面 用5000日元享用一顿米其林二星

在LV对面 用5000日元享用一顿

知道,日本是拥有米其林星级餐厅最多的国家,而东京则

曼谷消灭路边摊 我的心悬崖式掉落到胃里

曼谷消灭路边摊 我的心悬崖

月一条推行路边摊禁令的消息惊得吃货们心都要掉到胃里

陈妍希皮肤吹弹可破 软萌甜美仙气十足

陈妍希皮肤吹弹可破 软萌甜

日恰逢陈妍希生日,她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封面大片曝光

边运动边被撩 原来你胖是因为没有小包总当教练

边运动边被撩 原来你胖是因

乐颂2》虽说还没播出几集,但开播后一直持续热度不减

你穿白T恤那么美 别被妆发搞砸了

你穿白T恤那么美 别被妆发搞

这个夏天什么单品最火?白T恤的排名不会掉下TOP3,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