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显瘦又时髦 这个秋天就穿毛衣加半裙

显瘦又时髦 这个秋天就穿毛衣加半裙

  • 2017-10-15 20:0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刘涛

刘涛在巴黎时装周看Hermes秀的时候,这一身毛衣加半裙的搭配完完全全可以拿来做典范。红色高领毛衣搭配红色A字半裙,裙长到小腿,不长不短刚刚好,系条腰带做这一身的分界,想要毛衣加半裙搭出优雅职业范可以这么穿。

宋茜

宋茜前去巴黎观秀时,机场街拍也是选择了毛衣加半裙的搭配,这两件单品单拿出来都看似很简单。搭配的小白鞋舒适随意,丸子头可爱减龄。想要毛衣加半裙搭出青春时髦范可以这么穿。

唐嫣

唐嫣近日灰色毛衣搭配红色百褶半裙现身机场,十分宽松的毛衣和垂坠感很好的半裙看起来十分随性邻家,想要毛衣加半裙搭出舒适休闲范可以这么穿。

2.搭配

毛衣+百褶裙

百褶裙这件夏天大火的单品,拿到秋天来也是搭配的一把好手。一件毛衣就可以轻松搭出一个甜美秋日look,逛街约会再适合不过。

金属色百褶裙的面料更有光泽,看起来更贵气。到了有阳光的地方,自带的发光特效可以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或者像贝嫂这条格纹绣花百褶裙,精致优雅,就选择一件不抢眼的白色毛衣让大家把目光放到你精致的半裙上就好啦~

冷了就加件外套,无论是长大衣还是短外套都可以很好的搭配裙装。

毛衣+紧身半裙

紧身裙搭配毛衣要比搭配夏天的上装更时髦呢。秋天还不至于全身上下包裹得严严实实,适当露一露可以让全身造型更加清爽。

格纹紧身半裙既可以穿出青春活力,也可以很有OL味道,百搭又百变。

漆皮、亮片以及丝绒的材质都是可以提升气质和时髦程度的优选,即使是纯色半裙也会因为材质的不同而更有看点。

毛衣+长裙

长裙是优雅的代名词,夏天穿长裙飘逸迷人,秋冬搭配毛衣也有独特的味道。印花的款式清新亮眼,搭配毛衣十分优雅。

条纹和格纹的款式万年不过时,就算是明年秋天也能拿出来穿。

或者是像Olivia这样,选择一条纯色鱼尾半裙,搭配毛衣优雅气质尽显。

一年去五次日本的你 知道日料怎么吃吗?

热门点击

如果身上只能戴一件配饰 一定要选择它

如果身上只能戴一件配饰 一

周不能光看热闹,咱们还得看看门道。点缀华服的珠宝首

护唇没做对 别人涂口红美哭 你涂就吃藕!

护唇没做对 别人涂口红美哭

已经来了,秋天还会远吗?面临换季,补水保湿已经是老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式

军用腕表 实用主义的最高形

于1930至1950年代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造的经典腕表。 品牌

李易峰帅气正装范儿出席全球风格论坛

李易峰帅气正装范儿出席全球

,李易峰现身成都出席全球风格论坛,全套黑色正装范儿

食物也绚烂 用彩虹披萨点亮你的夏天

食物也绚烂 用彩虹披萨点亮

不仅只在雨后放晴时出现,你也可以把它搬到你的餐桌上

木纹橱柜也可以打造出时髦厨房?

木纹橱柜也可以打造出时髦厨

的颜色和纹路其实有很多变化,打造木饰面橱柜,让摩登

比排场不如晒真情 真情流露比奢华排场更动人

比排场不如晒真情 真情流露

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名人的婚礼,从现场情况或结婚誓词中

随意抓拍无所畏惧 快来get赵丽颖同款伪素肌

随意抓拍无所畏惧 快来get赵

来娱乐圈中的素肌小公主,相信wuli颖宝肯定是大家的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