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伦敦男装周最新关键词:数字化展示、扶持年轻设计师

伦敦男装周最新关键词:数字化展示、扶持年轻设计师

  • 2018-01-09 12:1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许多业内的知名品牌都开始通过新的方式与消费者建立联系。“朋克之母”时尚设计师 Vivienne Westwood 就在上个月表示,她将在通过数字(照片和影片)形式呈现2018秋冬系列新品,以便更好体现品牌的环保意识。其他大品牌,包括英国奢侈品牌 Burberry 和设计师品牌 J.W。 Anderson 分别在去年和今年宣布退出男装周,转而参加二月份在伦敦时装周联合举办男女装秀。

伦敦男装时装周主席兼《British GQ》编辑 Dylan Jones 表示:“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缩短时装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如果品牌或者设计师认为合并办秀、数字化展示或者直面消费者的形式会取得更好的效果,只要能增强英国时尚界的创造力和销售额,那么形式并不重要。”

Mintel 分析公司的 Samantha Dover 表示:“联合举办男装女装秀和数字化展示方式往往更具成本效益,而且这种策略也能以更具凝聚力的方式呈现品牌,同时吸引新的消费者。”

把机会留给年轻人

近年来,设计师一直把重点放在他们的数字化展示上,以吸引社交媒体上的意见领袖。IbisWorld 的研究数据显示,英国男装业销售额 140亿英镑,其中在线销售额是重要收入来源,在2010~2015年期间,增速超过了17%,超过了行业内所有其他类别。

伦敦男装周最新关键词:数字化展示、扶持年轻设计师

伦敦男装周最新关键词:数字化展示、扶持年轻设计师

由于今年的时装周中“星味”并不浓,主办方表示活动正致力于回到最初的起点——成为英国年轻设计人才的展示平台。

英国时装界的一大批后起之秀将展示他们的设计作品,其中包括 Edward Crutchley(被《Vogue》称为“崛起的新星”)的奢华街头服装系列,以及 David Hodges 大胆的新派朋克嘻哈服饰。

英国时装协会首席执行官 Caroline Rush 表示:“国际媒体和零售商均表示伦敦之行令人兴奋,因为他们能够在这里发掘新业务和那些能够影响未来的男装设计师。”

Dylan Jones 予以认同,他认为行业的变化是人们兴奋的来源。他说道:“每个季节,时尚都在不断变化,这正是时尚的伟大之处。”

上班也要足够美 赶紧get办公室妆容新套路

热门点击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轮用来对抗地心引力的作用已经消失了,但是它始终是手

连续吃糖60天腰围暴涨10cm 7招帮你火速戒掉甜食

连续吃糖60天腰围暴涨10cm 7招

都知道吃甜食容易发胖,但对于爱吃甜食的人来说这句话

美白护肤的几种蔬菜一定要多吃!

美白护肤的几种蔬菜一定要多

人皮肤不好,其实都是内在因素引起的,俗话说美要由内

花几千块买包不如先来一打时髦的包带

花几千块买包不如先来一打时

大街上总担心和别人撞包,花4,5位数的钱买新包又没预

适合冬季的手捧花 11款冬季华丽婚礼花束

适合冬季的手捧花 11款冬季华

是婚礼上不可缺少的装扮用品,下面11款适合冬季婚礼的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美得不一样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

辫一致是妹子们最经常扎的发型之一,而低马尾随性一绑

女人必读 不与3类人争宠婚姻地位更巩固

女人必读 不与3类人争宠婚姻

争宠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在古代,女人争宠是因为男人

当粤式早茶遇上西式Brunch

当粤式早茶遇上西式Brunch

说,在广东待几年,会重塑饮食观。不仅会被岭南精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