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CES2018都有哪些高科技看点?一篇文章告诉你

CES2018都有哪些高科技看点?一篇文章告诉你

  • 2018-01-11 09:5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每年CES上展出的最新技术和产品都预示着当年科技领域的研发趋势,这些趋势将决定未来几年消费技术行业的走向,像最近几年的VR、人工智能等。而CES展会上涉及的领域也是非常多的,包括手机、PC、家电、汽车、人工智能等。

先来说说大家比较关心的,本次CES一大看点无疑是国产厂商 vivo 要首发屏下指纹手机了。其屏下指纹技术由 Synaptics 新思提供,屏下指纹有望进一步提升全面屏手机屏占比,并带来出众的使用体验。

外媒称,这款 vivo 屏下指纹识别手机的指纹解锁速度很快、成功率也很高。据了解,vivo所采用的这项技术对防刮、防水、湿手操作都有不错的支持。

除此之外,华为将会借着 CES 在美国推出 Mate10 从而进军美国市场。去年华为把 Mate 9 系列在 CES 重新发布了一遍,并宣布它将搭载亚马逊家的 Alexa 语音助手登陆美国市场。赶在 CES 2018 开幕之际,华为已经在美国纽约街头铺排了大量的 Mate 10 系列广告,所以此次 Mate 10 系列依然会是华为在 CES 上的重点产品。

此外,LG将会推出K系列新品,索尼推出全新L系低端机型和XA系列新机,三星则会展示2018款A8和A8+。Google 也将带着去年 10 月上旬发布的 Pixel 2/XL 智能手机亮相 CES 2017,这也是 Google 首次以厂商的身份参加 CES。

手机方面没有什么惊喜,但高通和三星都会在本次展会上展示自家最新的移动处理器。

每年的 CES 都是家电的主场,其中更以电视为重点,OLED、QLED、4K、HDR,各种技术名词让人眼花缭乱。今年的CES上,8K将会是主要竞争点,去年LG的OLED拱廊非常炫酷,今年LG推出88英寸的OLED电视,分辨率达到了8K级别,是目前全球尺寸最大的8K OLED电视。此外,LG还会继续推出能与墙体融为一体的壁纸系列超薄电视,尺寸将会更大。

智能家居的概念也已经提出多年。LG 在去年 CES 推出了一个内置 Alexa 的家庭机器人,名为 LG Hub Robert。今年,除了三星、LG会发布战略级产品外,国内的海尔、阿里、腾讯等厂商也纷纷加入进来。

随着无人驾驶和电动汽车的发展,汽车领域和消费电子的交集也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汽车相关厂商也喜欢跑到拉斯维加斯参加 CES 大会,展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尤其是自动驾驶方面。而 CES 2018 将迎来接近 300 家汽车科技企业参加展览——占据 28 万平方英尺的展位面积。

无人驾驶技术仍然是本次CES的聚焦点。即将在2018年CES上亮相的整车厂商包括福特、奔驰、三菱、本田、日产、起亚、现代等传统车厂。奔驰将会带来超豪华的中控娱乐系统,一向思维僵硬的三菱也开始了自动驾驶,现代推出智能语音识别系统。

被称作5G的新移动宽带标准也是CES的重要主题,包括中国、美国、日本等运营商,均将2020年定为5G商用时间。表面上理解5G毫无疑问能提供更快的移动连接,但这还意味着更多。

凭借高速上网性能,5G网络有可能取代家中的有线宽带。除了传统的有线电视公司和固话运营商之外,5G将带来另一种宽带选择。今年,预计Verizon和AT&T将在美国部分地区启用首批5G网络。

除了上面这些,人工智能、VR/AR和MR混合现实技术、音频技术、可穿戴设备、物联网、家电等相关领域都会有新技术和产品展出,相信会有不少惊喜带给大家。

红色最开运 8款单品快给你的化妆包里添点喜气

热门点击

你最爱的酒店 一大半都被这7家事务所包了

你最爱的酒店 一大半都被这

好的设计酒店,一定离不开它背后的设计事务所。它们有

林宥嘉拍婚照樱花树下俏皮比心 婚礼规划中

林宥嘉拍婚照樱花树下俏皮比

友在日本巧遇林宥嘉与妻子,两人在樱花树下拍照,妻子

吃甜食会增加颈纹?预防颈纹你要这样做!

吃甜食会增加颈纹?预防颈纹

们可每天只著眼于面部护理时,或许你会忽略一个重要的

深入人心的冷清秋,对她就是黑不起来,虽然一度低沉

深入人心的冷清秋,对她就是

,36岁的董洁只身一人自推行李现身机场,从她的造型可

包包也要不走寻常路 这些“怪胎”有点撩

包包也要不走寻常路 这些“

阵子时装周,COCO去了趟巴黎,然后和柜台小姐姐聊了聊

你和街拍女王之间其实就差条时髦短裤

你和街拍女王之间其实就差条

来啦,又到了检验你的减肥成果的残酷时刻,准备好露出

我们有《战狼2》 我们还有《二十二》

我们有《战狼2》 我们还有《

狼》与《二十二》是两个端点:一边是“虽远必诛”的扬

钱包选的好 压岁钱收不少

钱包选的好 压岁钱收不少

要过年了,又到了收压岁钱的时候,推荐给大家几款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