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你戴的镜片谁家的?明月镜片全国销量夺魁

你戴的镜片谁家的?明月镜片全国销量夺魁

  • 2018-01-26 16:3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历经数十年的积累和沉淀,明月镜片在2017年底成功召开战略发布会,以行业领导品牌的姿态震撼登场,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据国际知名市场调研机构Euromonitor(欧睿国际)公布的权威市场调研数据表明,明月镜片在我国镜片市场中销量领先,在战略发布会上,Euromonito欧睿国际大中华区总裁任玥为明月镜片授予2016年“明月镜片全国销量第一”的认证书。销量夺魁、陈道明代言、行业标准、战略发布会、赞助荔枝网跨年演唱会强势曝光……近期,诸多响亮的词汇与明月镜片发生着紧密的关联。

欧睿国际大中华区总裁任玥女士(左)与明月镜片副总裁曾哲先生(右)

国货自强,力争做大国品牌

我国镜片行业现状非常复杂,外资大规模收购渗透以及低端劣质产品风行,给国产品牌正规军带来很大的挑战。作为民族品牌,明月镜片保持着领先的优势。经过十余载的潜心经营,明月镜片凭借人性化设计理念,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及制作工艺,苛求品质,为我国几亿近视、远视患者进行视觉健康管理。秉承着这样的经营理念,明月镜片赋予每一副镜片以浓浓的情感和高端的品质,佩戴更加舒适安全。明月镜片不忘初心,多年来一直拒绝外资收购,执着于视觉健康事业和民族品牌的崛起。

为了再次升级品质,成就大国品牌,明月镜片与全球知名光学专家、中国工程院庄松林院士及其团队共建的眼镜行业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及眼镜光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签约仪式,强强联合,严苛品质,力争全球领先水平。

陈道明倾情代言 携全新明月镜片华丽亮相陈道明先生不仅是国家一级演员,也是老中青三代的偶像人物。在战略发布会上,明月镜片公布陈道明先生成为明月镜片新的形象代言人,其成熟、稳重的形象再次赋予明月镜片以暖心的关怀使命,也见证了明月镜片的品牌实力。

明月镜片形象升级,预示着镜片行业正式开启消费品牌时代,如今的明月镜片,已经涉足于大国品牌的探索之中,在2018跨年狂欢中,明月镜片与江苏卫视演唱会荔枝网直播强强联合,在全球亿万观看用户的电脑和手机屏上露面,破亿的曝光量进而提升了品牌的号召力。

品质放心、品德高洁,合作伙伴赞不绝口

明月镜片多年的不懈努力,赢得了无数业内眼镜品牌合作商的高度认可,中国眼镜零售第一股、博士眼镜董事长刘晓先生曾经表示博士眼镜这些年发展如此迅猛,离不开明月镜片的鼎力支持!作为全国销量第一的品牌,明月镜片在博士眼镜的销售也是遥遥领先的。他们愿意向消费者推荐明月镜片,不仅仅是因为明月镜片产品品质放心,更重要的是钦佩明月镜片的品牌精神,多年来始终拒绝外资收购,始终执着于做大国品牌,做镜片领域的领军品牌,做中国的视觉健康事业。

明月镜片能够取得遥遥领先的销量,靠的是坚实的品质和振兴民族的精神,更是对视觉健康事业的执着追求。

大牌化妆品被曝含有害物质? 化妆品成分怎么看

热门点击

只需7步 让照片也能拥有凹凸有致好身材

只需7步 让照片也能拥有凹凸

个摄影师和画家已经困扰了几个世纪的问题——如何把一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让你胃口大开

美味不打烊 这些“深夜食堂

夜猫子来说,宵夜是绝对不能少的。虽说现在天气越来越

三类女性成婚后变心高危人群 优秀女人具备六个特质

三类女性成婚后变心高危人群

常生活中哪些女人容易出轨,结果职业女性和家庭主妇被

大数据发布!成都——资格的中国时尚第三城

大数据发布!成都——资格的

据、有案例、有名气,你关注的时尚潮标能在这里拿什么

《中餐厅》首播 黄晓明吐苦水称"太累了"

《中餐厅》首播 黄晓明吐苦

餐厅》开张了,赵薇与黄晓明这对多年好友无疑是大看点

五款腕表 只讲工艺不聊设计

五款腕表 只讲工艺不聊设计

表单是来自美国的腕表权威网站HODINKEE的推荐。虽然你可

偷师奥斯卡 高级又耐看的家居配色大法

偷师奥斯卡 高级又耐看的家

灰在色彩体系中可以视为“消失状态”,墙色、天花和大

调味“四君子” 搭配有讲究

调味“四君子” 搭配有讲究

里炒菜我们离不开调味四君子,可是你知道这四君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