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这个你小学就会的动作瘦腰又翘臀

这个你小学就会的动作瘦腰又翘臀

  • 2018-05-03 09:1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想要塑造腰线和臀部线条的小伙伴们请注意了,在你塑性的道路上,其实有一个你从小体育课就会做到的动作——深蹲,千万不要忽视它的神奇作用。

别小看像深蹲这种看似简单的动作,下蹲的时候,你的屁股和腿部是主要工作的范围,可以帮你锻炼肌肉,还可以提高你上半身和下半身的力量。

深蹲动作几个常见错误

深蹲动作几个常见错误

增长肌肉的同时,还能帮你削减脂肪

深蹲能够消耗很多热量,也可以减掉你身上多余的脂肪,最主要是因为它可以燃烧卡路里,这样对增长肌肉的效率会比较高,肌肉越多,锻鍊和休息时所消耗的热量也就越多,如果想变瘦,做深蹲就对了。

帮助消化

由于挤压腹部的关系,它会促进腹腔周围的脂肪燃烧分解,并提高流动,减少脂肪累积的同时,也是促进你胃肠消化的好方法。

不需要任何器具,想运动随时都能完成

要说深蹲最大的好处,应该就是它可以随时训练吧!不像有些热们运动需要靠器具练习,或是教练的帮忙才能完成,随时想做就能做,还有什么好嫌弃的呢!

所以知道了这么多深蹲的益处后,到底要如何正确的做呢?做运动时姿势不对可会伤了身体,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可以为以15次为单位来完成,每周至少2-3次。记住,毅力才是最重要!

要知道女生的脂肪囤积通常都是从腰腹开始的……水桶腰塌pp听起来就想哭……那么,从深蹲开始告别粗腰肥臀吧。动作开始,针对初学者,简单易懂,每组动作10次,每天循环做4组,一个月后收获你的性感翘臀吧!

传统深蹲,双手向前,膝盖比肩膀略宽,膝盖与脚尖向前呈一个方向。向下蹲时膝盖不要超过脚尖,并且不能弯腰塌背。这是标准动作。

在此之上,我们可以将深蹲做出一些变化,让它能最大程度锻炼到更多的肌群。

比如,同样的动作下,将一只腿放在踏凳上,可以有效锻炼到重心腿的力量。

再比如,负重深蹲。负重深蹲是在初学者有一定力量基础后再进行的动作。切忌逞能,负重过大。要根据自己的能力来选择重量,以可以完成持续性的定量为准。不能爆发性地做一两个就脱力。

还可以双手握哑铃,在深蹲后向上举臂,可以锻炼到臀腿和手臂的部分。

前后交替弓步也可以达到同样的锻炼效果,但是要注意大腿要与地面平行,小腿与大腿呈90度。

深蹲后踩地跃起也是个不错的锻炼方式,当然你需要时刻谨记不要弯腰塌背哦!

双腿打开约为两个肩宽,膝盖和脚尖均向外伸,这样的深蹲动作能够锻炼到大腿内侧的肌肉,是非常有效的瘦腿动作。

以上这些深蹲的种类都能够很好地锻炼臀腿力量,帮你减掉囤积在下半身的脂肪。当然你不要忘记在练完臀腿之后做一些简单的拉伸动作,一来减少酸痛,二来放松肌肉避免变成大粗腿~~!

荒野之宿 倾听拥抱原始自然的内心

热门点击

小七生日趴 这样的公主梦你也能拥有

小七生日趴 这样的公主梦你

日是贝克汉姆女儿小七的生日,再次祝福这位小公主!小

想拥有细腰长腿?在家练瑜伽球吧

想拥有细腰长腿?在家练瑜伽

给大家一种在家就可以做的减脂塑形运动——瑜伽球,难

全世界最好用的气垫BB霜 你中了几个?

全世界最好用的气垫BB霜 你中

界最好用的气垫BB霜 你中了几个?

今年全球9款吸引人眼球的概念车

今年全球9款吸引人眼球的概

世界上第一辆概念车别克Y-Job面世以来,人们一直对它们

小清新婚礼讲格调 你怎么忍心让首饰落俗套?

小清新婚礼讲格调 你怎么忍

新婚礼讲格调 你怎么忍心让首饰落俗套

学会这些在办公室你也能做美女超人

学会这些在办公室你也能做美

这些在办公室你也能做美女超人

双宋婚礼 就是《太阳的后裔》最美好的结局!

双宋婚礼 就是《太阳的后裔

娱乐圈最轰动的事情就是双宋的婚礼了!先放两张环境图

夏季没空调如何解暑 多吃6大食物赶走暑气

夏季没空调如何解暑 多吃6大

泡水有平肝明目、清热解毒之功效,对高血压、动脉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