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世界杯熬夜看球不丑的秘密全在这

世界杯熬夜看球不丑的秘密全在这

  • 2018-06-21 07:5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世界杯已经开始一周了,不管你是不是球迷,都应该感受到足球的狂热了吧!这一个月中,真球迷们沉浸在无限的激情和欢乐中,伪球迷们也不甘示弱,平时不怎么看球,一到世界杯就开始疯狂凑热闹,甚至被某些球星迅速圈粉,之后更是一场不落的节奏啊。

看世界杯就难免要熬夜,虽然这次在俄罗斯,但依然和北京有五个小时的时差,这就导致了很多场比赛都在北京时间凌晨2点开始,还有22点、23点的,总之熬夜是必须的了。

对于直男们来说,熬夜无非就是第二天困些,多睡会儿就好了,但仙女们真的熬不起啊,毕竟熬夜2小时,吃藕好几天!

熬夜过后,第二天眼周浮肿,黑眼圈明显,连细纹都增多了,不仅如此,肤色还更加暗沉、痘痘爆发,用粉底液都遮不住,隔着妆容都能感受到那张毫无生气的脸,真是“没脸见人啊”!

但是偶们依然要支持自己心爱的球(男)队(神),怎么能因为晚就不看球,毕竟是四年才一次的狂欢啊!

妹子们不要担心,教你一些小方法可以缓解熬夜带来的肌肤问题,第二天照样能有好气色,就像现场的球迷***姐一样光彩照人。

熬夜肌自救指南之熬夜前——清洁控油

熬夜看球,肌肤会因为作息紊乱而出油冒痘痘,又因为夏季高温多汗,所以熬夜前的清洁就格外重要,不要等到夜深再洗脸,一定要早一些做清洁,给肌肤一个清爽舒适的环境。白天涂抹了防晒和底妆的话,一定要仔细卸妆哦,这样才算清洁彻底。

另外夏季炎热,肌肤更容易出油,所以油田肌在晚上洁面时可以用一些控油的产品,为接下来几个小时的熬夜做好准备,避免闷油闷痘。可以把茶树精油滴在喷雾中,轻喷全脸,为燥热的肌肤降温,也能控油、避免痘痘产生。

和男盆友一起熬夜看球的妹妹们注意啦,既要清洁肌肤,又不想一张大素颜坐在男友旁边,那就试试晚安粉吧,给肌肤带来一层美美的柔雾感,还能控油,这样的熬夜神器赶紧给我来一打!

Klorane康如矢车菊温和舒缓卸妆水

Klorane康如矢车菊温和舒缓卸妆水

Klorane康如矢车菊温和舒缓卸妆水

温和多效卸妆,面部、眼唇二合一,提取矢车菊花水,具有舒缓功效,温和卸除面部及唇眼部妆容。有效清洁的同时,保持肌肤水润光泽。隐形眼镜配戴者亦可使用。使用方法:取适量于化妆棉,轻柔擦拭脸部、眼部和嘴唇,直至擦去妆容。无需冲洗。

秘37°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

秘37°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

秘37°(SU:M37°)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 RMB330元 /100ml

苏秘37°(SU:M37°)的晶透净肤控油黑泡面膜是一款深彻清洁,平衡油脂,舒缓肌肤,亮泽肤色4效合1的气泡型清洁面膜。炭粉的“迅猛”去油力与气泡的温和净肤力相互融合,能够有效吸附清洁毛孔污垢及多余油脂、舒缓肌肤,同时有助于水油平衡,不易泛油光,肌肤洁净通透有光采,有效改善都市污染对肌肤的油污困扰。

ALBION奥碧虹清新焕白润透美白粉

ALBION奥碧虹清新焕白润透美白粉

ALBION奥碧虹清新焕白润透美白粉 25g/RMB380

调整夏季的肌肤状态,促进美白成分渗透到肌肤深处,塑造白皙纯净有透明感的肌肤。保持肌肤滋润,令肌肤具有透明感,更加细腻。细腻的粉末带来轻盈的使用感,能在肌肤表面柔滑延展。使用后持久保持有透明感的清爽肌肤。

熬夜肌自救指南之熬夜ing——补水舒缓

熬夜过程中,肌肤开始进入疲倦期,这时的肌肤角质层开始缺水,继续盯着电视或者电脑,很容易造成肌肤干燥粗糙,甚至敏感,第二天自然会变得暗沉。所以熬夜看球也别忘了给肌肤补水,利用中场休息时敷个面膜最好不过了!敷过面膜后,别忘了做一些基础的保养,保湿精华、面霜用起来。

熬夜时的肌肤新陈代谢放缓,容易水肿,这时如果用按摩工具进行紧肤排毒的按摩也是极好的。随手按摩肌肤不会影响观战,还可以加速血液循环,第二天让肌肤更加有弹性和光泽。

自然堂 2018球迷定制版水光面膜

自然堂 2018球迷定制版水光面膜

自然堂 2018球迷定制版水光面膜

黄金比例喜马拉雅冰川水,科学试验证明不止能补水,更能强化自身内源保湿屏障,带来“活性修护级” 深透滋润力。让身在都市备受压力·污染的肌肤恢复天然纯净。安全温和,不添加伤肤成分,每一片面膜展现一幅灵动的雪域美景,传递雪域净澈舒适能量。更柔软亲肤、透气的超细纤维膜布搭载精纯冰川水保湿精华,令肌肤感受如饮冰泉般的沁凉舒适,即刻透润,水光充盈。夏日于冰箱冷藏后使用,倍感冰凉舒适。

熬夜肌自救指南之熬夜后——睡前修护

关于拯救熬夜肌,最重要的一步就是睡前的修护步骤,因为睡眠是肌肤自我修复的时期,在睡眠过程中皮肤毛细血管循环增多,其分泌和清除过程加强,加快了皮肤的再生。熬夜后的肌肤本来就非常疲倦脆弱,如果没有在之后的睡眠中得以修复,第二天的肌肤状况就会很差。

在睡前可以使用具有修复效果的面膜或面霜,利用睡眠时间加速肌肤的代谢和修护,把几个小时的睡眠变成美容觉。涂抹面膜和面霜时,可以借用双手进行轻敷和按摩,促进护肤品的吸收,缓解肌肤疲倦感,就算晚睡也不能偷懒哦!

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夜间修护的面膜或眼膜,睡前涂抹好,醒来肌肤真的会感觉焕然一新。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眼膜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眼膜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眼膜 25ml/RMB 230

Sleep- Circular&白瓷冰感按摩珠:促进眼周循环的同时,带来冰凉触感,舒缓眼周。矿物质离子水精萃:沁透滋润,长久保湿。丰富矿物质能有效促进眼部循环,提亮双眸。De-puffing care 熬夜明眸“神器”:告别泡泡眼!即使熬夜再晚,睡前使用或翌日清晨使用,都能让双眸变得灵动闪亮。一周使用2~3次即可,使用后直接就寝,无需另外清洁;也可于早晨使用,舒缓眼周泡泡眼。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睡眠面膜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睡眠面膜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睡眠面膜 105g/RMB280

美肌微粒修护肌肤,一觉唤醒弹嫩‘水玉光’。富含弹性修护微囊、补水成分、肌醇成分、胶原蛋白美容液成分的啫喱整晚包裹肌肤,修护日间积累的肌肤损伤,并提高促进肌肤自生胶原蛋白的能力。

赫莲娜活颜修护面膜

赫莲娜活颜修护面膜

赫莲娜活颜修护面膜 50ml/RMB2980

赫莲娜活颜修护面膜,拥有高修护力 ,高保湿力 和高渗透力,以及全新‘水凝绷带’冻膜质地。使肌肤水光柔亮、密集修护,镇静舒缓,长期使用修护肌肤损伤、肌底充盈弹润。

熬夜肌自救指南之第二天——醒肤焕活

熬夜之后醒来很容易发现自己面部浮肿,眼袋黑眼圈明显,这时候就要好好醒肤啦。清晨洁面时用冷热水交替的方法排除水肿,用化妆棉轻拍轻薄化妆水在脸上,多拍打几次也有助于焕颜排水肿。

一定记得涂抹眼霜并按摩,最好选择带有冰感按摩头或具有紧致效果的眼霜。轻轻涂抹在眼周,然后使用按摩头或双手轻柔按摩,采用多次轻轻按压的方式促进眼霜吸收,加速眼周血液循环,然后记得向两侧上方提拉眼尾。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塑颜啫哩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焕活塑颜啫哩

伊丽莎白雅顿全新时空弹力塑颜啫喱 750元/50ml

隐形蛋白线设计,呈现清晰肌肤轮廓线;促进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的生成,肌肤紧致、丰润有弹力;强韧肌肤天然保湿屏障,淡化细纹、皱纹。

兰蔻大眼精华眼部精华肌底液

兰蔻大眼精华眼部精华肌底液

兰蔻大眼精华眼部精华肌底液

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革命性360°弹力按摩亮珠light-pearl,使眼周护理更精准、灵活、深入。轻柔按摩间,激活眼周内循环和吸收力,弹力按摩直达肌底,淡褪黑眼圈、减淡/缓解眼袋、平滑细纹,紧致双眸,让你的眼睛更大,更清澈,更年轻。

蓓欧菲冰润无痕紧致眼部精华露

蓓欧菲冰润无痕紧致眼部精华露

蓓欧菲冰润无痕紧致眼部精华露

蓓欧菲冰润无痕紧致眼部精华露建议每天早晨或晚间只使用一次。每天早晨,清新的一天开始,蓓欧菲冰润无痕紧致眼部精华露给你意想不到的清新水润,为你眼周妆容奠定完美基础。晚间在完全清洁脸部后使用,在肌肤休息时发挥卓越焕颜抗老功效,日复一日,抚平岁月痕迹,再现紧致无龄眼周。

重现眼周肌肤的润泽明亮,明显提升眼周轮廓,对抗干燥细纹,提升眼周肌肤含水量,改善皱纹与松弛,改善黑眼圈与眼袋。


好啦,今晚看球记得做这些肌肤护理哦!

Ins上最火的裙子有多显瘦 穿上才知道

热门点击

一场浪漫的玛莎葡萄园岛的婚礼

一场浪漫的玛莎葡萄园岛的婚

一场浪漫而特别难忘的婚礼,婚礼地点选在了梦寐以求的

谁说它污?新娘“吊带袜”原来是未婚男士的幸运符

谁说它污?新娘“吊带袜”原

礼上,除了婚纱、珠宝、婚鞋等等必备单品外,新娘的大

让颜值控一见倾心的10款美妆品

让颜值控一见倾心的10款美妆

的女生总是把持不住,对各种“精致的小盒子们”抛出星

星空甜甜圈 一口吃下宇宙美景

星空甜甜圈 一口吃下宇宙美

的东西一直都有着一种迷人的魅力,它们似乎非常的神秘

黑丝豹纹厚底鞋 过气单品逆袭米兰焕发第二春

黑丝豹纹厚底鞋 过气单品逆

时装周结束,又到了盘点流行趋势的时候了,只不过今年

杀死“水肿君” 办法不是只有黑咖啡

杀死“水肿君” 办法不是只

起来水肿了?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来一杯黑咖啡消肿吧

夏天出街扮靓色 手腕上的金银天地

夏天出街扮靓色 手腕上的金

银色无疑是夏天出街最扮靓的颜色,在夏日明媚阳光照耀

黄磊《奇葩说》霸气谈嫁女:不办婚礼不嫁女儿

黄磊《奇葩说》霸气谈嫁女:

做客《奇葩说》分享与孙莉20年婚姻保鲜小秘籍保持“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