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INS上那些漂亮的泳衣都是在哪儿买的

INS上那些漂亮的泳衣都是在哪儿买的

  • 2018-08-01 10:1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Ins上经常能看到穿着漂亮泳衣的性感girl,但泳衣是很多姑娘的购买盲区。别人那些漂亮的泳衣都是哪儿买的呢?

今天,O姐就献出自己的私藏,给大家推荐几个好看的泳衣品牌,价格也不是很贵。都是国外的,但官网都可以直邮中国。

Morgan Lane

Morgan Lane来自纽约,主营女性泳衣、沙滩装和睡衣;创始人Morgan Curtis的妈妈是大名鼎鼎的设计师Jill Stuart。

Morgan Lane的泳衣风格很鲜明,走的是甜蜜少女风。

比如今年就推出了很多褶裥、系结款式的泳衣,很俏皮,特别有少女心。

除了褶裥、系结,还喜欢用波点、条纹的印花,有种甜甜的复古风。

据说,品牌的用料很讲究,蕾丝都来自法国高级厂商,棉料来自瑞士,弹性面料来自意大利。

价格中等,一套泳衣在250美金左右。

HER LINE

HER LINE是一个澳大利亚品牌,创立于2014年,以泳衣为主,也有成衣。

HER LINE的风格也很鲜明,很极简,款式很简洁,颜色以纯色为主,一点多余的点缀也没有。

尤其难得的是,HER LINE小胸也能穿,它的模特都是B罩杯以下,穿上它的泳衣照样美美的。

HER LINE旨在设计经典、耐穿的内衣,用料很精良,款式也很经典。

HER LINE一套内衣在1000人民币左右。

Monday Swimwear

Monday Swimwear在欧美是一个人气很高的泳衣品牌。

它的泳衣款式比较简洁,颜色也只有黑白红米色几个常规的颜色,都是纯色。

但它的泳衣有难得的修饰身型的效果。泳衣各种胸型都能穿,尤其是泳裤,有很多胯部特别高的高腰型,特别显腿长。

一套泳衣在1000人民币左右。

Same Swim

Same Swim是一个偏少女的泳衣品牌,来自美国,在ins上人气也蛮高。

款式多,颜色亮丽,钟爱条纹、波点、系带、褶裥这些俏皮元素,性感又有少女气。

Same Swim一套泳衣在250美金左右。

Tropic of C

Tropic of C是维密天使糖糖Candice Swanepoel自创的品牌。

看它家的官网特别过瘾,因为全是Candice Swanepoel亲自出演,就像在看维密大片,每一张都可以当屏保~

Tropic of C的款式比较简洁,颜色大多是纯色,但样子都很美(可能是因为模特是Candice Swanepoel),对小胸也蛮友好;泳裤都是高腰,很修饰腿型。

Tropic of C一套泳衣约120-260美金。

说到海边度假,除了美,防晒是首要的。

防晒霜要选择SPF50+的,O姐推荐安耐晒的小金瓶,夏日度假必备。长时间在日照强的户外的话,2个小时要补涂一次。

除了防晒霜,眼部防晒的太阳镜也是度假必不可少的。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Ray-Ban,O姐最推荐的是太阳镜品牌Le Specs,除了比较强的抗紫外线功能,Le Specs颜值蛮高,价格只有Ray-Ban的一半(比如下面这款,79美金)。可以在电商revolve上购买,款式多,超过100美金免邮费。

人字拖也是海边必备。

O姐尤其推荐Havaianas,是维密最爱,耐穿又好穿,而且颜值很高。天猫就有旗舰店,不贵,100-200人民币。

霍比特人小屋来莫干山 这些小而美的酒店太精彩

热门点击

黑丝豹纹厚底鞋 过气单品逆袭米兰焕发第二春

黑丝豹纹厚底鞋 过气单品逆

时装周结束,又到了盘点流行趋势的时候了,只不过今年

4位超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从此你的穿衣范本要换人了!

4位超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

红Ins博主会穿到逆天,从此你的穿衣范本要换人了!

女王承认王冠太重会掉 但架不住它让新娘美上天

女王承认王冠太重会掉 但架

承认王冠太重会掉 但架不住它让新娘美上天

时髦酷女生去哪儿血拼?当然是男装店

时髦酷女生去哪儿血拼?当然

花样太多挑到星星眼怎么办?与其偷穿男朋友的衣服,不

设计爱好者的出游指南 20个全球新建筑出炉

设计爱好者的出游指南 20个全

建筑师学会(简称 RIBA )最近公布了 2018 年国际杰出建筑

露背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但你敢露么?

露背才是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你已经尝试过深V的“咄咄逼人”,在这个夏天你该露出

自带打光板的纯白“初恋裙”了解一下?

自带打光板的纯白“初恋裙”

打光板的纯白“初恋裙”了解一下?

热巴就戴着这对珍珠耳环 美得姿态极好看

热巴就戴着这对珍珠耳环 美

我们说到珍珠,脑中浮现得多是妈妈、奶奶辈的成熟与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