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奢品 > 华丽愿景 “蒂”造非凡蒂芙尼志在成为新一代奢华珠宝品牌

华丽愿景 “蒂”造非凡蒂芙尼志在成为新一代奢华珠宝品牌

  • 2018-08-28 10:0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8年8月,上海 —— 蒂芙尼近期公布第一财季财报,得益于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市场以及北美市场的强劲销售态势,公司财务业绩超出预期。全球净销售额增长15%、亚太地区销量增速逾28%,这标志着在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Bogliolo先生的带领下,推动蒂芙尼成为“新一代奢华珠宝品牌”(The Next Generation Luxury Jeweler)的公司愿景已初见成效。

Bogliolo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以如此喜人的业绩开启全新财年,公司全线产品在各大区域所展现出的销量增势尤其令人振奋。更重要的是,我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同店销售额、营业利润率、盈利额三者的可持续增长。与此同时,蒂芙尼2018年全新形象广告“Believe in Dreams绽放梦想”现已登陆各大报纸、杂志以及数字媒体平台。我们邀请了艾丽·范宁(Elle Fanning)倾情演绎梦幻的蒂芙尼经典珠宝,清新亮丽、精灵鬼马,进一步诠释了品牌着眼变革的进取之姿。自第二季度起,我们将持续加大部分领域的投资,以发掘品牌全面、长期、可持续增长潜力为目标,最终实现全年业绩飘红。”

在详细阐述公司业务情况与整体市场格局后,Bogliolo先生近期分享了蒂芙尼成为“新一代奢华珠宝品牌”这一品牌愿景,而打造全渠道销售模式以让顾客获得愉悦体验则是实现该愿景的重要策略之一。蒂芙尼始终致力于加速推进数字化创新,除了大胆探索数字媒体渠道及相关内容创新之外,蒂芙尼还积极优化官方网站用户体验。为此,公司已于今年3月初宣布一系列蒂芙尼臻选珠宝进驻全球知名电商平台Farfetch,销售范围覆盖全球40多个国家。Farfetch也由此成为继NET-A-PORTER (颇特女士)之后公司又一电商合作伙伴。

今年9月,蒂芙尼将与阿里巴巴高端零售电商平台天猫旗下“为奢侈品专属定制的平台Luxury Pavilion”展开首次合作,开设专属快闪店,在华首发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蒂芙尼全球销售执行副总裁Philippe Galtié先生表示:“如今,中国消费者购买奢侈品的途径多种多样。蒂芙尼顺应中国数字化创新浪潮,通过不断探索新平台,为中国以及全球客户提供无缝式购物体验。”

null

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铂金镶钻项链

null

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铂金镶钻手链

null

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铂金镶钻项链

null

全新Tiffany Paper Flowers™花韵系列铂金镶嵌钻石及坦桑石项链

买来只穿过两次的运动服,还能这么搭?

热门点击

男人心中都有个金秘书 朴敏英难怪这么有男生缘

男人心中都有个金秘书 朴敏

心中都有个金秘书 朴敏英难怪这么有男生缘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吃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

多食物听起来很健康,但是其实吃多了会让人肥胖,比如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忌

调一杯元气鸡尾酒 黄桃威士

于世界上其他地区的威士忌,产自美国肯塔基州(Kentu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普家的这位奇女子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

之大无奇不有,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世上有这么一位奇女子

十款适合装X或跑路的旅行箱

十款适合装X或跑路的旅行箱

出行还是跑路,没有这些装备可不行。带你看看型男必备

比过钟楚曦吊打卡戴珊 这位92年的妹子活的这么精彩

比过钟楚曦吊打卡戴珊 这位

钟楚曦吊打卡戴珊 这位92年的妹子活的这么精彩

换季不买新衣服 一条丝巾就玩出新花样

换季不买新衣服 一条丝巾就

不买新衣服 一条丝巾就玩出新花样

10分钟完成Ins上的网红清爽餐

10分钟完成Ins上的网红清爽餐

夏季的美食灵感,向Ins上的美食博主walder wellness取经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