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咖啡馆、海滩、菜市场,处处是秀场、遍地是超模

咖啡馆、海滩、菜市场,处处是秀场、遍地是超模

  • 2019-02-13 10:2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一场完美的时装秀,不仅是服装展示、模特表演,舞美、灯光、音乐、观众席的安排,甚至秀场的气味都是重要因素。如今T台不再是时装秀的唯一选择,咖啡馆、海滩、菜市场,处处都可以变成秀场。心有多大,T台就有多新奇。

咖啡馆

Ralph Lauren此番亮相纽约时装周,把秀场放到了纽约麦迪逊大道的Ralph's Coffee,去年12月,这家原本的品牌服装旗舰店被改装成了咖啡馆并正式营业。模特们在这间独具格调的咖啡馆展示了2019春季女装系列,把楼梯、过道都变成了T台。

嘉宾们可以一边欣赏新季单品,一边享用美味的早餐,相当惬意。谈到在咖啡馆里办秀的原因时,品牌创始人Ralph ?Lauren称,“为了将2019年春夏系列所呈现的清新精神和现代魅力变为现实,我决定在麦迪逊大道Ralph咖啡馆的迷人环境中分享它。我希望创造一种亲密的体验,以更个性化的方式分享我的愿景。”在这场秀中,有两位中国超模,奚梦瑶身着白色连体裤亮相,贺聪则用黑色西裤搭配透视黑色上衣。

咖啡馆、海滩、菜市场,处处是秀场、遍地是超模

图片来源/奚梦瑶微博截图

公园广场

去年9月,Ralph Lauren在纽约市中央公园的贝塞斯达广场搭建了一个豪华的宫殿式秀场,举行了50周年庆祝活动。此次的T台还融入了高科技元素,T台旁边设有独一无二的沉浸式数字科技装置,回顾Ralph Lauren品牌历史上的里程碑,装置在嘉宾身旁的大型LED则播放着过去五十年里令人难忘的秀场时刻。有三位中国超模登台走秀,分别是孙菲菲、贺聪、刘春杰。

咖啡馆、海滩、菜市场,处处是秀场、遍地是超模

图片来源/Ralph Lauren微博截图

森林

纽约新晋时尚品牌Khaite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上把秀场布置成了树林,场地中央有一棵树,满地洒满黄叶,不过这只能被称为一片小树林,而去年3月“老佛爷”Karl Lagerfeld曾造出一整片森林。当时CHANEL2018秋冬成衣系列大秀在巴黎大皇宫上演,秀场内薄雾环绕,遍地落叶,除了周边帷幕上的森林图案,秀场中央还有一排几乎与穹顶等高的树木,树上布满斑驳的青苔,尽显秋日韵味。

不过这场秀也遭到了环保人士的质疑。法国自然环境协会在当天发布公告,指责CHANEL砍伐了百年树木只是为了几个小时的秀。品牌方回应称,秀场使用的栎树和杨树均来自法国佩尔什地区的森林,本次购买行为已经过批准,同时该品牌已计划重新种植100棵栎树。

咖啡馆、海滩、菜市场,处处是秀场、遍地是超模

图片来源/ CHANEL官方微博截图

海滩

如果你在影楼拍的那种以海滩照片为背景的艺术照看上去总是特别假,那一定是影楼没有用心布景。去年10月,CHANEL2019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大秀在巴黎大皇宫上演,单看照片模特们好像是在海边走秀,大家手里拎着鞋子,赤脚走在沙滩上,还不时有水花拍在模特的腿上。这一次“老佛爷”在巴黎大皇宫里“造”出了一个海滩,蓝天白云沙滩栈桥,人造海浪不停拍打岸边,是真正的浪花一朵朵。

咖啡馆、海滩、菜市场,处处是秀场、遍地是超模

图片来源/CHANEL官方微博截图

菜市场和夜市

在上月底的2019年秋季巴黎时装周上,来自台湾地区的设计师Angus Chiang再次扬名。这位设计师的全新作品以农林渔牧业者的日常工作服为主题,比如与NIKE推出的联名款球鞋,就以“渔网”元素为设计灵感,所以他将秀场也设计成了菜市场的场景。

Angus Chiang于2015年创立同名品牌,2017年进军巴黎男装周,《WWD》《i-D》《BOF》等国际时尚刊物都对其进行了大篇幅报道。当然这不是Angus Chiang第一次搞出如此特立独行的时装秀,在去年6月的2019春夏巴黎男装周上,Angus Chiang曾把秀场设计成了夜市。

咖啡馆、海滩、菜市场,处处是秀场、遍地是超模

图片来源/ANGUSCHIANG官方微博截图

学不来吴昕生活 平凡而有力量的独身女人家长什么样?

热门点击

京城泳池极致之选

京城泳池极致之选

躲避拥挤,还能够享受到城中最佳夏夜景色和能够放心畅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让蛋糕控失控的烘焙咖啡馆

咖啡馆在吉隆坡很盛行,甚至更有一些咖啡馆24小时营业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木塞的人

从今天起,做一个开瓶不弄坏

是一门艺术,如何将酒塞完整地取出更是一门学问。这不

秋天来了 你衣柜里的单品谁去谁留?

秋天来了 你衣柜里的单品谁

飞快!夏天转眼就过去了,又到了分享秋冬趋势的季节。

为什么中秋必须买月饼?看过这些能给你“一万”个理由

为什么中秋必须买月饼?看过

将至,今年你“硬着头皮”买了哪家月饼呢?大可不必如

买得起的文艺风不止DW 还有这些小众腕表

买得起的文艺风不止DW 还有这

说: “穷玩车,富玩表” ,这也充分说明了,表真能代

光瘦不行 要拥有超模般的“芭比腿”才是夏天的焦点

光瘦不行 要拥有超模般的“

不行 要拥有超模般的“芭比腿”才是夏天的焦点

《纽约时报》推荐的智能手环 我们替你试过了

《纽约时报》推荐的智能手环

么拼,就是为了占领你的封面。另外,不好意思给你发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