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女人的“续命”面膜 澳洲Aevana面膜长效锁水8小时

女人的“续命”面膜 澳洲Aevana面膜长效锁水8小时

  • 2019-03-20 10:2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在护肤界有这样一句戏言,“养儿不能防老,防老还要靠面膜”。对精致女人而言,面膜更是“续命”般的存在。澳洲Aevana面膜以其长效锁水8小时的神奇功效,在澳洲成为当地爱美女士的首选。

随着岁月呼啸而逝,胶原蛋白流失速度飙升,法令纹逐日加深,木偶纹渐渐浮现,苹果肌日益下垂,鱼尾纹爬上眼角……救脸的重要性以救命的速度向我们发出信号。此时,很多人开始寄希望于“朝夕相处”的面膜,然而,面膜选不好,可能分分钟毁了你的脸,所以,面膜一定得好好选。

熟悉世界地理的人都知道,澳洲日照强度极高,是全球皮肤癌发病率最高的地区之一。而在这样的情况下,澳洲原住民部落以最原始天然的生活方式存在了4万余年,可谓是神奇。Aevana品牌创始人Meliae女士因一次不幸的山火烧伤让她接触到了澳洲原住民所独有的澳洲草本配方,她发现这个配方对肌肤的恢复有神奇的效果。

Aevana面膜的基础配方即出自澳洲当地原住民所用超级植物,辅以莫纳什大学联合实验室和Aevana 皮肤实验室深入研究,终于使得古老植萃配方与现代皮肤医学相融合,研发出一款面膜,可达到长效锁水8小时的功效,有效解决肌肤长效保湿补水、抗氧化、抗老化等问题。

致力于将原住民天然配方与现代医学的结合进行规模化的应用,如今的Aevana已建成西北红土沙漠、北领地、塔斯马尼亚岛、珀斯四大原料部落基地。

澳洲植萃,医学赋能。Aevana推出的“续命”面膜,以专利保湿剂INCI实现8小时长效锁水保湿,改写现有面膜概念,缔结新一代最新科技面膜。不仅如此,Aevana所采用的的天丝膜布以其很高的分子间力,吸取精华的能力是普通面膜的8倍,加以极强的拉伸力可将护肤精华迅速且密的融入并覆盖肌肤,深层润泽肌肤,促使恢复皮肤水润光滑,细腻柔嫩。

作为最早一批专研于澳洲古老植萃配方的专业机构之一,秉承着“自然之美,源于自然“的品牌理念,Aevana从个人皮肤工作室开始,以天然的原材料和有效的配方,在当地迅速获得了较大知名度,公司迅速发展。1995年,公司10个配方获得澳大利亚国家保护配方荣誉;1998年,创始人Meliae女士获得澳洲皮肤科协会终身荣誉会长称号;2000年,公司肌肤养护水凝胶技术,获得国际专利;2008年,公司5个配方,获得澳大利亚首批敏感肌肤蓝蝴蝶标认证;截止2010年,肌肤养护产品服务澳大利亚15所大型医院皮肤科、康复科;截止2015配方应用产品(多品牌)超1000个,配方服务品牌数超50个……

好口碑来源于好品质。只做好品质,只做极致产品,澳洲Aevana“续命”面膜,长效锁水8小时,产品有价,匠心无价!

从现在开始 让你的衬衫变得“好色”起来吧

热门点击

身高不够厚底鞋来凑 一秒变长腿全靠它

身高不够厚底鞋来凑 一秒变

款式多样,不过有一种款式独占鳌头。深受明星小花们的

全球顶尖设计师扎堆儿米兰设计周 干货都在这了

全球顶尖设计师扎堆儿米兰设

是米兰设计周的最后一天,今年的设计周从17日持续到

她们抢着穿的大毛衣小皮裙是秋天谁穿谁美的新套路

她们抢着穿的大毛衣小皮裙是

穿什么?萌感交给大毛衣,冶艳酷感就让小皮裙承包!

盘点旧时的12道北京民间美食

盘点旧时的12道北京民间美食

每一种小吃的做法、吃法都蕴含着深刻的哲理和北京人特

如何花最少的钱改变自己?从这些耳环开始买起!

如何花最少的钱改变自己?从

花最少的钱改变自己?从这些耳环开始买起!

除了桑巴和足球 巴西还有更多醉人的别样惊喜

除了桑巴和足球 巴西还有更

到地核的另一端,巴西这个南美洲最大的国家,除了拥有

初春也要骚气一把 这五种搭配保证变型男

初春也要骚气一把 这五种搭

我们一直是一本正经的男装杂志,但是既然春天都到了,

快手早餐 5分钟也能吃出仪式感

快手早餐 5分钟也能吃出仪式

匆匆忙忙的上班族,早已深知不吃早饭的种种危害,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