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米兰达·可儿宣布怀三胎,36岁的她依旧是那个“澳洲甜心”!

米兰达·可儿宣布怀三胎,36岁的她依旧是那个“澳洲甜心”!

  • 2019-04-17 08:4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继去年5月诞下儿子,就在上周,“澳洲甜心”米兰达 · 可儿再次官宣怀孕。

加上与前夫的孩子“小开花”,这将是可儿的第三个孩子。

近期出席活动时的可儿已经很显怀了,孕肚浑圆,但四肢依旧纤细超美艳。

从背影完全看不出是个孕妇,颜值也丝毫没有掉线,女神的身体素质果然没得说。

很少有花边新闻,和前夫好聚好散,如今又和90后IT精英甜蜜到羡煞旁人,还有两个宝贝儿子陪在身边。

这位人见人爱的女神,用她的经历告诉全世界:就算不嫁给王子,自己也一样是精灵。

好看分很多种,可儿属于没有攻击性的甜美型。

不同于大部分模特的硬朗五官,也不是近两年流行的冷淡高级脸

圆圆的脸蛋,圆圆的鼻子,圆圆的酒窝,还有些婴儿肥,标准的天使脸蛋。

童年时期

童年时期

这张讨人喜欢的脸,看上去就特别亲切。

虽然没有澳洲传统美女的雪白肌肤和金色头发,但她的一头褐色长发和小麦色皮肤反倒显得出奇的健康自然。

作为T台上圈最甜的一道风景,她一笑,所有人都会被甜齁。

除了有一张完美的天使脸蛋,魔鬼身材也是可儿的标配。

完美的比例和性感的肌肉线条,让人们不仅记住了她的酒窝,还有马甲线和大长腿。

尽管现在是全球人气最高的模特之一,但在成名之前,可儿经历了近10年的沉寂。

早在1997年,可儿就在《Dolly》杂志举办模特大赛中一举夺冠,当年她才13岁。

本以为就此可以一举成名,等来的却是不温不火。

找她拍摄的都是三四线的小广告,因为大牌设计师们觉得她长得太喜庆太邻家了,在清一色冰山美人的HF圈,找不到可儿的位置。

面对现实,可儿只能不断面试,寻找一切走秀的机会,她知道自己要比其他模特付出双倍甚至更多努力去获得认可。

2006年,可儿终于等来了伯乐。

维密注意到这个走秀不多,但笑容超有感染力的女孩,这种辨识度正是他们需要的。

可儿顺利签约成为维密天使,也迎来了模特事业的转折点。

这个自成一派的娃娃脸天使,给高冷脸扎堆的时尚圈扔了一个重磅炸弹,米兰达 · 可儿这个名字成为性感甜心的代名词。

她开始不断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走秀、代言样样不在话下 。

这些年一直稳居福布斯收入TOP 10超模,是超模界名副其实的吸金女王。

事业上沉得住气,稳扎稳打,在感情上可儿同样拿得起放得下。

可儿的前夫是“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她选择在事业巅峰时期建立家庭,两人当时一度被评为最般配的金童玉女。

2011年,刚生下“小开花”的可儿身穿FB惊艳亮相,奥兰多台下欢呼的镜头还被剪成了经典。

虽然这段婚姻只维持了3年,但他们的分开,没有任何狗血和撕逼,而是好聚好散,堪称离婚典范。

离过婚,又带着孩子,这一切没有让可儿消沉,反而让她变得更加独立,把更多时间用来陪伴孩子。

2014年,可儿认识了小她7岁的IT精英,Snapchat创始人埃文·斯皮格尔。

埃文毕业于斯坦福大学,身家超过40亿美元,被《福布斯》评选为最年轻的亿万富豪,还入选过《时代》100人。

虽然相差7岁,但两人走在一起毫无违和感,机场、海边、甚至是白宫晚宴,处处是他们秀恩爱的身影。

2017年,两人在自家的后院简单的举办了婚礼,简单又温馨。

很多人不看好这段“姐弟恋”,感慨曾经的维密天使如今沦为豪门生子机器。

埃文是有钱,但可儿也丝毫不输。

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可儿就HOLD住了所有话题:

他在洛杉矶买了房,我也买了;他说得早起工作,我第二天也要去东京;最后,交换电话号码,相约一起瑜伽。

T台上很难再见到她的身影,是因为她早已开启了新的版图。

她的自创护肤品牌经营的风生水起,出的两本自传也是卖到脱销,势均力敌才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怀了三胎状态依旧这么好,除了天生的好基因,自然少不了后天的自律。

可儿从17岁开始就一直坚持晨间瑜伽,这让她内心平静,时时刻刻保持清醒。

天气好的时候,她会坐在自家小花园冥想,偶尔和好友约跑发发汗,动静相结合。

就算怀孕数月,她也坚持瑜伽来增强自己的体力和身体的平衡感,提高柔韧度和灵活度。

除了瑜伽,可儿也是健身房常客,腿部、手臂、腹部的扩展训练和拳击都是她热爱的运动。

看这手臂线条

她的私人教练还帮她制定了工作空隙中进行的训练,忙起来的时候,就利用在酒店敷面膜的间隙拉伸一下。

她说健身是让自己受益终身的习惯,因为健身给身体机能带来的改变是很直观的,练多少就回馈多少,积累到一定程度,身体自然而然就会变好。

在饮食上,可儿的观念是:“8分克制、2分放纵”。

即在80%时间内,只食用有健康的,新鲜的,有营养的食物。比如有机蔬果,优质蛋白等。

在剩下20%的时间,可以吃一些相对没什么营养的,但很爱吃的食物,每周给自己一次放纵的机会。

这样大部分时间吃得很有营养,又留有一些余地,可以让人慢慢改善饮食结构。

从少女时期的纯真可爱,到如今的时尚辣妈。

今年可儿已经36岁了,和十年前相比,她褪去了一丝青涩,变得更加成熟有风韵。

You deserve better

一个人最强大的力量永远来自自己,当你拥有足够的力量,做任何事都可以所向披靡,幸福自然会来敲门。

忘掉洗漱包 这些头等舱睡衣才是飞行终极手信

热门点击

原来我魏姐不仅是宫斗达人 快速瘦身也非常有一套

原来我魏姐不仅是宫斗达人

我魏姐不仅是宫斗达人 快速瘦身也非常有一套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人最爱的单身女孩带着她的第三部大片回来了,影片已于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更像正经事

这几家曼谷餐厅 拍照比吃饭

谷,餐厅早已经不是仅仅提供好吃食物的场所。为了满足

酒到都手了 麻烦告诉我怎么储存好吗

酒到都手了 麻烦告诉我怎么

说葡萄酒的“前半生”在酒农与酿酒师手里,那它的“后

纯色美甲也能美到爆棚 秋冬流行的8种美甲色了解下

纯色美甲也能美到爆棚 秋冬

美甲虽然好看,但太过于复杂做起来很费时间和钱。这一

听说这些小鲜肉你不得不服:冲着颜值去却被演技征服

听说这些小鲜肉你不得不服:

,根据雷米小说《心理罪》改编的同名电影《心理罪》正

精美绝伦的腕表 表盒也惊艳

精美绝伦的腕表 表盒也惊艳

置一款腕表的时候,你是否注意过同时包含在价格里的配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美得不一样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

辫一致是妹子们最经常扎的发型之一,而低马尾随性一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