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杨幂的星星眼太仙女 化了今夏最in的亮片眼妆

杨幂的星星眼太仙女 化了今夏最in的亮片眼妆

  • 2019-06-22 15:1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Chloe Moretz小红书Chloe Moretz小红书

  第一期视频就直接介绍了自己的爱用彩妆单品,Chloe说自己平时外出最喜欢闪闪亮亮的眼妆,特别爱用亮片色眼影。

linhanDuksH2

  进入夏天后,亮片眼影确实越来越火,之前杨幂参加《快乐大本营》宣传新戏的时候,也只涂了米色珠光眼影。

杨幂杨幂

  不仅没有觉得寡淡,还凸显了清纯温柔的感觉,blingbling的让人移不开视线~

杨幂杨幂

  之前“珠光眼影教科书”李宣美还在ins上安利了一款新妆容#TIEDYE MAKEUP#,仿佛扎染一样晕染开的粉色眼影,搭配梦幻的珠光闪片,实名心动了!

宣美宣美

  BLACKPINK的小姐姐们更是在新专辑里把亮片眼妆展现到极致,金请夏这一wink镜头妥妥的名场面。

金请夏金请夏

  大面积的亮片元素虽然比较突破常规,但是画好了分分钟变身最耀眼的小仙女,快一起先来get一下绝美的单品吧~

  stila 液体眼影

  我们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亮片眼影的方法,就是在眼皮中间的位置点缀上,起到提亮眼妆的作用。

lirwjfdxT0bE

  而亮片眼妆则是要扩大亮片眼影的使用面积,细小的闪片颗粒可以在保留清新感的同时增加光泽度,呈现出少女般的俏皮感~

泫雅泫雅

  stila 液体眼影可以说是细闪眼影的代表,像大幂幂一样直接涂在眼睛上就很吸睛!

stila 液体眼影stila 液体眼影

  质地轻盈,涂在眼皮上仿佛有满天星河一样,梦幻的同时还让眼睛有着楚楚动人的水灵感~

lipR4vch1fJ6

  @MimiApril

  3CE楚楚星辰亮眼珠光

  这款亮眼珠光的底色几乎是透明的,粘合度很高,适合在哑光色打底后涂上一层。

3CE亮眼珠光3CE亮眼珠光

  自带细毛亮片刷,像睫毛根部这种细微的部位也能准确地涂抹到,不用担心涂抹不匀或是弄花原有的眼妆。

liGKtiF4LFajk

  闪片大小和偏光颜色都有不同的款式可以选择。

liIxs80OwlHkA

  @hijin8652

  COLOURPOP 啫喱眼影膏

  喜欢彩色底色的宝宝们可以试试COLOURPOP 啫喱眼影,持久度非常优秀,干透之后亮片基本纹丝不动。

COLOURPOP 啫喱眼影COLOURPOP 啫喱眼影

  焦糖红棕底色带金色细闪的Whistlin Pixie,是最让女生欲罢不能的锦鲤色没错了!不需要用其他颜色打底,直接上眼就可以出门了~

Whistlin PixieWhistlin Pixie

  Dior 夏季限量眼影#696 SIENNA

  如果你担心粉色显眼肿,Dior新出的Wild Earth值得pick一下,烟粉偏光超戳人。

Dior新出的Wild EarthDior新出的Wild Earth

  #696整盘是金棕盘搭配偏光粉色,全部是珠光细闪质地,特别好晕染。

lijw13YRbaIYY

  @哈桑FoRyouu

  TOM FORD 四色眼影#26 Leopard Sun

  #26是四色眼影盘里的新色,哑光细闪外加大闪片都可以安排上了,质地细腻丝滑不飞粉,延展性也是满分。

TOM FORD 四色眼影#26 Leopard SunTOM FORD 四色眼影#26 Leopard Sun

  四个色画出来是日落感,右上角的珠光金色里是细碎的小闪片,叠加在眼睛上有一种落日余晖洒在湖面上的感觉,呈现出一种朦胧美。

liL7DDJW9XVvA

  COLOURPOP 单色闪片

  COLOURPOP的FESTVIAL 2019系列,推出了8款压粉闪片,有如太阳般耀眼的金色,清新的抹茶绿以及少女最爱的泫雅紫,颜色非常丰富。

COLOURPOP的FESTVIAL 2019系列COLOURPOP的FESTVIAL 2019系列

  因为添加了粘合剂,所以可以直接手指上色,闪片不会掉。

liiaN3NAtQ2Cs

  ANASTASIA

  THE LOVE GLITTER闪片

  ANASTASIA的颜色没有那么跳脱,以红紫色为基础,另外还有一款红色大小爱心的亮片,对于喜欢玩妆的妹子来说很有诱惑力。

ANASTASIAANASTASIA

  大量的闪粉不会过于夸张,但又有着掩盖不住的耀眼光泽,想成为Party Queen的仙女不要错过!

li4SNsYHEZBg

  Judy doll 流光溢彩眼影膏

  Judy doll 亮片眼影膏出了3个新色,都是糖果闪片款,里面的亮片反光出五颜六色的光泽。

Judy doll 亮片眼影膏Judy doll 亮片眼影膏

  蓝色款里有偏光色小星星,白紫色里是偏光细碎闪,还有一款大小混合多彩亮片。

liR1tM3w4BeVM

  追星或者去音乐节都超合适,满屏都是夏日甜美风~

liU0UY0vk9TbA

  PERFECT DIARY 光影星河九色眼影盘

  星星闪片的梦幻程度和名字完美契合,软糯的质地用手指蘸取就可以轻松按压在眼周。


 

  其他的哑光配色也很实用,属于豆沙玫瑰色系,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蹦迪小心机妆,这一盘都能搞定!

licyQnFt8gmhU

  种草了这些让人心动的眼影后,当然也要掌握一下能闪耀一夏天的亮片眼妆的画法,先来学习清新日常风的画法吧~

  STEP 1:首先用米色眼影给眼窝打好底。

  STEP 2:再用咖色叠加。

  STEP 3:接着用深棕色刷在眼尾和眼窝上半部分。

  STEP 4:选择一个米色珠光在眼头和卧蚕提亮。

  STEP 5:在眼皮和卧蚕上再叠加一层液体眼影,并用手指慢慢晕染开。

  STEP 6:画好内眼线和睫毛。

  STEP 7:最后用眼线笔画出猫眼外眼线就可以啦~

  如果你平时喜欢欧美风或者比较Drama的妆容,不妨尝试下大胆一些的颜色。

  STEP 1:选择一个浅米色进行整体眼皮的打底并逐渐加深。

  STEP 2:用偏暗的深橘色从外眼角开始慢慢把颜色带到眼窝里。

  STEP 3:再用手指蘸取明亮的粉红色涂满整个眼窝。

  STEP 4:用回刚才的橘色进行晕染。

  STEP 5:选择一个深葡萄紫色,从外眼角开始满满把颜色带到眼窝里。

  STEP 6:接着用紫调的蔓越莓色加深外眼尾。

  STEP 7:用米色眼影提亮眉骨。

  STEP 8:找一款粉紫色的液体眼影叠加在眼部,并用刷子晕染开。

  STEP 9:最后用哑光深紫色加深下眼尾就完成啦~

  摆脱冬季的沉闷,夏天就要做最闪亮耀眼的仙女,快来画一个今夏最in的闪片眼妆吧~

热巴蓝绿色眼线惊艳 敢玩霓虹色才是真仙女

热门点击

诚品书店创始人吴清友:书店可以更诗意

诚品书店创始人吴清友:书店

日晚9时31分,诚品书店创办人吴清友病逝,享年67岁。

最适合咖啡爱好者的咖啡馆

最适合咖啡爱好者的咖啡馆

咖啡文化,人们可能不会想到中国,但随着越来越多的咖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花啦

拒绝蔬菜沙拉 美人都开始吃

、黄瓜、牛油果实在难以下咽了……那换种吃法,我们来

你天天吃沙拉一斤不掉?告诉你顿顿吃快餐也能猛掉17斤

你天天吃沙拉一斤不掉?告诉

减肥就一定要吃沙拉?每天绿油油一碗菜叶子,不仅口感

美腿的诞生 张俪教你练出大长腿

美腿的诞生 张俪教你练出大

对自己的象腿心有余而力不足呢?减肥可不是嘴上功夫哦

未来30天 中国这7个地方将美哭全世界

未来30天 中国这7个地方将美

眼,2019即将过半。年初定下的旅行计划都实现了吗?

那些适合用于烹饪的葡萄酒

那些适合用于烹饪的葡萄酒

酒不仅可以单独饮用及佐餐,还可以用来烹饪。本文将为

7个瑜伽姿势帮你排毒轻体

7个瑜伽姿势帮你排毒轻体

中多多少少都会积压很多毒素,比如你熬夜、或是吃了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