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盛夏夜,ESMOD广州时尚光芒绽放!

盛夏夜,ESMOD广州时尚光芒绽放!

  • 2019-07-09 11:0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7月5日,ESMOD广州2019毕业时装秀暨ESMOD广州成立五周年庆典活动伴随着热情的夏日夜色,在海珠唯品同创汇隆重上演。

活动场地

      UPLOADING 尚.传,今年毕业秀主题,充分展现当下时代学子不断求新求变,寻求自我展现的特性,更契合ESMOD广州五年来,孜孜不倦上传时尚的能量,倡导教育创新理念的发展步伐。

       ESMOD广州作为ESMOD法国国际教育集团的中国分校,坚持秉承国际化教学理念,教授原汁原味法式工艺技术,传递全球先进设计思维。全球13个国家20所分校课程同质同步,为广州及全球学子的交流与本硕进修提供了国际化的平台。每一年,ESMOD广州的毕业大秀,都是一场让人翘首以盼的视觉盛宴。

       今年,毕业大秀开场担当是ESMOD广州一年级的白色系列。这些ESMOD广州大家庭中最年轻成员的作品也许工艺仍略显稚嫩,但充满创意的面料再造和廓形塑造,把满满的设计灵动性与活力元气体现得淋漓尽致,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青春的爽快。

一年级学生作品

      清新过后,一股浓郁的艺术气息弥漫现场。今年ESMOD广州有幸邀请到三位国际知名艺术家:Fathiya Tahiri(摩洛哥),Thierry Prouvost(法国)和 Francis de Lenclos(法国)与毕业班学生进行跨界合作。当艺术邂逅时尚,一场丰盛的文化对话与融合就此展开。Fathya Tahiri的珠宝及雕塑作品与Thierry Prouvost的拼贴画都变化为服装印花,用时尚对艺术进行不一样的表达。Francis de Lenclos更是直接在服装上作画创作,凸显艺术与时尚结合的张力。短短六套作品的展演,让视觉感官的享受意犹未尽,文化交织的余香回味悠长。

Francis de Lenclos(法国)与ESMOD广州学生合作作品

Fathya Tahiri与ESMOD广州学生合作作品

Thierry Prouvost与ESMOD广州学生合作作品

       压轴好戏,ESMOD广州2019毕业作品在万众期待中帅气登场。17个风格鲜明,主题个性的毕业设计系列,每一系列都在述说设计师内心的故事与独白,组成一场正在上传至未来的设计新星大秀。除了表达个人宇宙的设计理念,设计师更结合了市场营销和产品化考量,在赋予作品创造力的同时,也贴合市场需求,制作出把创意与落地性相结合的设计作品。三年磨一剑,当初的一笔一划,一针一线,笑与泪,乐与苦,都随着顶级模特的专业步伐,幻化为设计师掷地有声的自我演绎,踏上奔往灿烂明天云梯。

ESMOD广州三年级学生作品

       三年级作品展示结束后,由广州轻工工贸集团领导、广州纺织工贸集团领导、法领馆官员、ESMOD总校校长、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颁奖以及颁发毕业证书,为在ESMOD广州三年的学习写下完美的句点。

颁奖典礼

       最夺目的一刹总是稍纵即逝,使得下一次的盛会相聚更值得期待。本次毕业秀的圆满成功,除了得到海珠唯品同创汇的助力,广州轻工集团,广州纺织工贸集团,法国总领事馆,法国工商会,行业及企业大咖们的支持功不可没。更由衷感谢花妍丽美妆品牌现场提供贴心礼品,为活动增色添香;Maison Delice 玛利兹法国手工冰淇淋带来的清凉也让观众体验满满加分。

ESMOD总校校长Christine女士与ESMOD广州团队

       ESMOD广州不仅是一所国际服装设计高校,更是共建优质资源的跨界平台,为学生、为行业提供更多领域联动的机会,打开通往无限可能性的通道。

       时至2019年,ESMOD广州已培养出五届毕业学生,他们即将在全球各地时尚领域展露头角,绽放翱翔。五年的拼搏奋斗,只为迎来更多愿为中国创造努力的莘莘学子。祝福每一位ESMOD广州的毕业生前程美好,祝愿ESMOD广州继续为中国时尚教育提供动能,焕发光芒。

玫瑰色的摩洛哥 可遇不可求的神秘花园

热门点击

冷淡又高级 如何把下班时间过成退休那样

冷淡又高级 如何把下班时间

,虽然没啥宣传,全体女白领却都在私下捏着手机、蹲点

摄影 | 这些令人惊奇的照片真的没有PS过,信不信由你了!

摄影 | 这些令人惊奇的照片真

网上很多壮观的照片都是经过PS加工的,正如有人所说的

2019年时尚圈上演了一出“老友记”来看看谁回归了

2019年时尚圈上演了一出“老

时尚圈上演了一出“老友记”来看看谁回归了

女性养生:揭秘乳房最爱和最恨的食物

女性养生:揭秘乳房最爱和最

道吗?据研究发现,大约有1/3的乳腺疾病都与饮食有很大

你焦虑吗?咋摆脱

你焦虑吗?咋摆脱

每个人都有焦虑情绪,适度的焦虑有助于我们进入最佳状

关于白葡萄酒侍酒的那些事儿

关于白葡萄酒侍酒的那些事儿

的夏季又双叒叕袭来了,显然冰爽可口的白葡萄酒与这个

杨幂的渔夫帽有点多 为了防晒还是拗造型我不知道

杨幂的渔夫帽有点多 为了防

的渔夫帽有点多 为了防晒还是拗造型我不知道

继M.A.C之后 Huda Beauty即将推出荧光霓虹色彩妆系列

继M.A.C之后 Huda Beauty即将推出

ty Beauty的Getting Hotter系列、M.A.C的彩虹闪粉系列以及Ky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