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2019“农业银行杯”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9“农业银行杯”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 2019-08-26 18:4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9年8月25日下午,2019“农业银行杯”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

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清华先生、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琰花女士、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分行副行长马雁骋先生、中国农业银行酒泉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杨伟东先生、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斌先生、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先生,以及众多运动员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同出席。

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姜毅主持。

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是酒泉市着力打造的十大户外运动品牌之一,自2015年创办以来,已圆满举办4届,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铜牌赛事和全国百名最具有赞助价值马拉松赛事,已成为酒泉户外运动的一张精美名片。

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清华先生在发言中讲到,酒泉地处甘、新、青、蒙四省区交汇处,自古便是中原通往西域乃至中亚、欧洲的咽喉要塞,境内分布大漠、戈壁、雅丹、丹霞、雪山等自然奇观,是开展徒步、越野、探险等户外活动的理想之地。悠久的文化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也为酒泉体育旅游注入了丰富的文化内涵。近年来,酒泉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文化+”战略号召,坚持“文化为魂、体育为用、旅游为体”的理念,大力促进文体旅融合发展,致力打造“西部户外运动之都”。

(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清华)

2019年11月2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酒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推广,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酒泉分行冠名的2019“农业银行杯”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将于广袤戈壁盛大举行。

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宇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本届赛事将着力从高标准的赛事组织、多样化的组别设置、特色化的路线设计、丰富化的配套活动四个方面做好赛事工作,通过标准化运营打造赛事的高端品质,同时也为参赛选手提供更人性化的赛事服务。

(一)赛事组织方面,本届赛事将严格按照中国田径协会的标准和要求,体现科学严谨、精致人文、系统规范。

(二)组别设置方面,本届赛事共设置三个竞赛组别,分别为100公里组、50公里组、5公里体验组。其中,5公里体验组将面向大众化人群,吸引更多人参与并体验马拉松赛事,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三)路线设计方面,本次赛事起点位于酒泉市政广场,参赛选手们将由酒泉市区,穿越湿地景观大道,跑向广袤的戈壁,不仅让参赛选手更加深入地了解酒泉的历史、文化、民俗、特色产业等,同时也扩大了赛事的人群覆盖率,促进更多酒泉市民参与这场体育盛宴。

(四)配套活动方面,赛事主办方将联合酒泉众多旅游资源,积极开发赛事衍生产品,以赛事为基点,整合铺排食住行等方面,为参赛选手提供更贴心、更人性化服务。

(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宇)

随后,中国首支极限探险国家队队长、中国耐力跑第一人,众多国内国际户外极限赛冠军,同时也是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白斌先生与我们分享了他如何将体育情怀灌输到赛事运营。

白斌先生2000年开始跑步,跑龄19年。2011年,历时150天,他从伊斯坦布尔跑步回到中国西安,总里程超过10000公里。2019年,历时433天,奔跑24000公里后,他从南极跑到北极,创造人类首次从南极跑到北极的纪录。2016年开始,他积极参与及组织国际、国内大型户外运动赛事及文化体育交流活动,希望用自己敢想、敢拼的精神,鼓励更多国人,特別是青年一代造梦、圆梦,向世界宣扬中华体育精神!

白斌先生表示,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既是酒泉市政府牵头的体育公共服务平台,更是中国体育文化和体育精神的高度概括,未来,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或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具价值的赛事之一。

(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斌)

发布会最后,酒泉市人民政府领导,酒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领导,中国农业银行领导,深圳白斌国际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完成签约仪式,在众多运动员代表、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的见证下,宣布2019“农业银行杯”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报名启动。

与国同梦70载,启承华夏体育魂。预祝2019“农业银行杯”酒泉国际戈壁超级马拉松圆满完成!

(微信扫码进入报名通道)

坐拥40w粉的“狗界卡戴珊” 居然是只柯基?

热门点击

在香港上环的一天该如何度过 这些网红半山打卡点值得去

在香港上环的一天该如何度过

想要在香港慢慢悠悠地玩一天,来这里就足够了。(来源

失恋了怎么办 4件傻事绝对不能做

失恋了怎么办 4件傻事绝对不

失恋到底有多痛苦,相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如果别

Raf Simons推出天价胶带秒杀Supreme板砖

Raf Simons推出天价胶带秒杀S

时尚圈向来是个匪夷所思的圈子,不计较实际成本、极大

小姐姐们的深蹲法则 可不止是有翘臀那么简单

小姐姐们的深蹲法则 可不止

想要偷懒?想拥有好身材?想要前凸后翘?想靠单一动作

没胸没腿,但幸好你还算有个腰!

没胸没腿,但幸好你还算有个

没胸没腿,但幸好你还算有个腰!

酒到都手了 麻烦告诉我怎么储存好吗

酒到都手了 麻烦告诉我怎么

如果说葡萄酒的“前半生”在酒农与酿酒师手里,那它的

治愈人生 你可能还差了一把椅子

治愈人生 你可能还差了一把

无论你是996还是247(打完最后三个数字,编辑的手都颤抖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此不去剧院

喇叭大音质就好?选对音响从

平时我们无论是看电影、玩游戏还是听音乐,全都离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