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令人心动的offer 律政魔头的时髦穿搭秘籍

令人心动的offer 律政魔头的时髦穿搭秘籍

  • 2019-11-15 08:5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真·律政佳人,来了~

现在的综艺越来越会玩,比如《令人心动的offer》又搞起了律政职场真人秀。

讲述了八名怀抱着律师梦想的法学院学生,离开校园、步入职场,经历为期一个月残酷又励志的实习生活,最终争夺两个律所的转正机会。

几位素人实习生各有看头,双商爆表的学霸、懵懂的职场萌新、现实版“何以琛”、北大已婚女博士、澳洲海归精英…

简直是神仙打架…COCO严重怀疑自己是来这个世界凑数的。但话说回来,传闻里有一位真·律政佳人。

Amal Clooney

真·律政佳人

先来品品这黄金履历:

本科毕业于牛津大学,后于纽约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毕业后,在华尔街知名律所Sullivan&Cromwell担任律师,擅长国际法和国际人权法。

2004年,开始为海牙国际法庭工作,回到伦敦后,进入英国著名律师事务所Doughty Street Chambers中担任大律师。

担任过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的法律顾问,知名委托人还包括:维基解密创办人朱利安·阿桑奇、前乌克兰总理季莫申科。

2015年,开始与哥伦比亚大学人权机构合作,在哥大法学院担当客座教授。

她就是Amal Clooney。

众所周知,Amal是好莱坞“黄金单身汉”,乔治·克鲁尼的妻子。也正因这一身份,让更多人熟悉这位头脑非凡、气质典雅,美貌与品味丝毫不逊色于明星、模特的人权律师。

不论是跟老公一起出席颁奖典礼,还是参加各种Party,Amal都能撑得起。

比如,威尼斯婚礼穿的那套白色套装,简洁素净、优雅高贵,腰线也凸显得非常好,帽子的搭配更是相得益彰。

两人在哈里王子的婚礼上造型更是惊艳。Amal一袭黄色套装,走在明媚阳光下,像是行走的画报。就连乔治这样的好莱坞帅大叔,也成为她的“背景板”。

乔治·克鲁尼说:“她手上在办11个案子,还要去哥伦比亚大学教书,竟然还有精力想要穿哪条裙子。不过看她这个样子也挺让人着迷的,因为她的品味真的很好”。

也难怪老公夸赞,Amal的品味确实好,街拍总是充满时髦的商务气息。她的穿衣思路其实很简单,是非常适合懒人的优雅上班装。

律政佳人的职场“秘密”

Amal职场有三宝:套裙、连衣裙和大衣。

首先是爱穿成套的衣服,这也是职场人常用的招数,正式又很有整体感。Amal更偏爱浅色系,能在一众黑、灰、藏蓝色中脱颖而出。

除了套装,Amal衣柜里最多的就是连衣裙了,能入她眼的款式基本都是高腰线、直筒裙,总之是最能体现女强人范儿的。

Amal有时还会加入一些可爱又有女人味的泡泡袖元素,让通勤装不再沉闷。

COCO还发现,Amal不管走到哪,胳膊上都挂着一件大衣。

Amal的大衣大多都是西装剪裁,给人呈现出一种英气、俊逸的精英之感。

在西装大衣的基础上,偶尔也会试试更有设计感的皮质大衣。

有时也会赶赶时髦,来个拼接款也很可。内搭一条针织裙、尖头高跟,大女人味十足。

挑件大衣上“战场”

都说大衣是女人气质的催化剂,更是通勤女性的秘密武器。找到一件好的大衣也确实是提升气场和气质,最简单有效的方法。

西装大衣

一气呵成的垂直线条,干练利落,纵向延伸的视觉感还有显高显瘦功效。同时,西装大衣常伴随双排扣、小翻领和垫肩,很显气场。

花灰色西装是职场女性的必备外套之一。当变成西装大衣时,正式得体依旧没变,优雅与温暖也能同时拥有。

白色或是靓丽颜色的西装大衣也是不错选择。既能打破冬日的沉闷,还可以吸睛夺目。

小kk

作为秋冬热门单品,“西装外套”更是被女明星们多次翻牌。

向来温婉的秦岚,依旧延续了“白月光”风格。一件米色短款大衣,尽显优雅知性。

秦岚

张钧甯的灰色西装外套遇上秋日街头落日,意境满满。

张钧甯

RIMLESS无边西装大衣售价1788元

Fano studios西装大衣售价422元

C+ IMPRESS 西嘉西装大衣售价719元

皮大衣

这个季节不为自己备上一件皮外套怎么说得过去呢?寒意来袭,皮大衣不但保暖性好,并且在视觉和触觉上都很有质感。

鳄鱼纹真是帅到没朋友,轻松打造出都市大女人风。

大衣敞怀穿,也只有南方的妹子们能做到了。北方的姑娘们还是把腰带系好,挡风的同时又能拉高腰线,一举两得~

驼色大衣最为常见,而和皮质结合,不那么强势,多些温柔。

皮大衣的另一大优势就是通勤、休闲皆可。

可以学刘雯和Kaia,换上牛仔裤和小白鞋,休闲复古、自信满满。

刘雯、Kaia

Rocket X Lunch皮大衣售价1181元

leer yao leer皮大衣售价1299元

leer yao leer皮大衣售价1199元

拼色大衣

谁说秋冬只能开启黑白灰模式?不如选择拼色大衣,令秋冬温暖指数倍增的同时还丝毫不显单调。

时髦小周穿着利落趣味的拼色大衣,在秋日光影中尽显迷人的慵懒格调。

周雨彤

我们的丫丫也把拼色大衣驾驭得很好,像极了职场精英。

佟丽娅

NU PARCC拼色大衣售价1684元

Yellowqueen拼色大衣售价569元

八月盛典拼色大衣售价2680元

说了这么多,律政佳人的“职场秘籍”最后一条——冬天想要看起来像Amal一样优雅轻薄,记得在大衣里贴上两排暖宝宝

图片来源

Pinterest/ Ins/ 视觉中国 / 东方IC / 新浪微博

过时的老楼只能被拆?翻修成精品酒店也别有风味

热门点击

穿条纹的都是艺术家?

穿条纹的都是艺术家?

离二十四节气真正意义上的立夏没几天了,夏日气息早已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女感爆表

背起MINI小方包 娜扎宋茜的少

每当在出门前照镜子的时候会不会发现本来一身完美的搭

初秋季节 只要一双丝绒鞋就能让你高人一等

初秋季节 只要一双丝绒鞋就

不骗人,这两年,时尚圈刷惨了丝绒单品,以至于编辑现

这顶丑帽子 戴着真的时髦!

这顶丑帽子 戴着真的时髦!

这顶丑帽子 戴着真的时髦!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当红?

寒冬进行时 哪些饮酒方式正

料峭寒冬,世界各地都有哪些饮酒方式?不妨学习一下,

这座海边超美的孤独房子火了3年 背后是个孤独的老北大人

这座海边超美的孤独房子火了

有三类人在这里不受欢迎:叽叽喳喳说话、老在拍照或带

仙杜瑞拉的色调清新美甲 让春天轻盈感up

仙杜瑞拉的色调清新美甲 让

日本美甲趋势最近大推仙杜瑞拉的水蓝色调,光是看着就

美貌无敌的大牌樱花色眼影 才是小仙女们的今夏必备

美貌无敌的大牌樱花色眼影

伴随着樱花季,又是旅行出游的好季节,天气晴朗,气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