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今年的牛仔短裤 我要买(显瘦的)女明星同款

今年的牛仔短裤 我要买(显瘦的)女明星同款

  • 2020-05-07 09:06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夏天最不能没有什么?——牛仔短裤啊!方便百搭不出错。

穿着牛仔短裤的Kaia腿丝毫不见短,牛仔外套很配套嘛~

唱着乡村音乐时期的霉霉对牛仔短裤无比热爱,同样也是一身的Denim,风格Hin美式。

时过境迁,忙着谈恋爱不出专辑的你霉依然热爱牛仔短裤,不过换上了高跟鞋,气场更强(才不会说她胖了呢!)

牛仔短裤算是比较难穿的基础款,因为它太简单了,很难单靠它有亮点,所以其实对腿形、搭配等的要求并不低。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需求不同,该怎么选择牛仔短裤。

想要腿长一点的:短裤更短就对了

牛仔短裤让腿长的精髓,就在一个“短”字。自身条件优越如肯豆,穿起半长不短的牛仔短裤后,腿都明显“缩水”,更别提本就比例平凡的我们了。

所以,如果你跟编辑一样身高不足一米六,就乖乖地穿上长度刚到大腿根的牛仔短裤吧~Gigi的这身就是小个子女生的标准搭配,来抄答案啦!

还有,把上衣塞进腰间这个知识点,不用编辑多说了吧?

想要腿看起来再长一点,鞋子的选择也很重要。露脚面是必然,再带点跟更好不过了,视觉上的拉长效果不是一点亮点。

想要腿细一点的:千万别“紧身”

Dbq又要拿肯豆来举例子了。腿部条件优越如她,穿了紧身贴腿的牛仔短裤后,也让胯骨看起来被“突出”了。(只能用腿好看任性来解释)

反倒是本身胯宽的Kylie,穿着A字形的牛仔短裤显得腰细腿长的。

A字廓形的牛仔短裤可以最大程度遮盖臀部至大腿之间的赘肉,还有一定程度的提臀效果,所以在夏天也可以尽情地秀出好身材。

它对于下身比较壮硕的梨形身材更是友好,高腰突出小细腰的同时,还有宽阔的下摆可以衬托得腿围减小,视觉上腿细长直一秒Get。

腿型完美只想更酷的:百慕大短裤!

如果你腿形完美,或者已经非常了解自己的身材,知道怎么通过别的方式凸显优势,对牛仔短裤的要求只有“更时髦”这一点,那编辑一定要献出“百慕大短裤”这一夏天吸睛神器了!

长度在膝上两公分左右的百慕大短裤会有点“压”腿长,但同时,会让小腿优势格外明显。肯豆在音乐节的这身打扮,把“美”和“酷”这两种特质结合得很好~

不同于肯豆“艺高人胆大”的用短靴“压缩”腿长的穿法,Bella用细高跟拉长腿的方法更适合普通人。

休闲的牛仔百慕大短裤,跟有点正式的西服搭配,又是截然不同两种风格的碰撞,非常值得一试~

快快快快快找到适合你的牛仔短裤,变身“女明星”叭~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Jing

把卫生间变成花园 置身绿色的世界

热门点击

学会这些在办公室你也能做美女超人

学会这些在办公室你也能做美

学会这些在办公室你也能做美女超人

130岁的《国家地理》粉丝破亿 为网友放出19张罕见照片

130岁的《国家地理》粉丝破亿

最近,130岁的美国自然杂志《国家地理》成为了Instagra

张孝全魅力男人味儿 俏皮的街头时尚感

张孝全魅力男人味儿 俏皮的

在街头偶遇张孝全是什么样子?这不是没有可能的,近日

一边吃美食一边还能快速减肥? 这很科学好不好

一边吃美食一边还能快速减肥

俗话说,减肥的方法千千万,忍饥挨饿第一关。如果你关

今年大火的腰包你该怎么选?其实玩儿法有很多

今年大火的腰包你该怎么选?

每年时装周秀场外街拍都会捧红不少潮款包包,从Chane

开春最in高跟鞋 时装精都能hold住

开春最in高跟鞋 时装精都能

开春最in高跟鞋 时装精都能hold住

他买西装的钱够买房,男人该怎么选西装?

他买西装的钱够买房,男人该

范主说:如何选一件好西装?(转自:商务范)

在清迈寻一处虚幻夏日

在清迈寻一处虚幻夏日

喜欢泰国,欣赏曼谷的时髦,流连热情的芭堤雅,也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