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FAENZA法恩莎的2021 | 用艺术拓展边界,当代艺术的市场大潮已涌起

FAENZA法恩莎的2021 | 用艺术拓展边界,当代艺术的市场大潮已涌起

  • 2022-01-19 19:1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作为全球三大艺术市场之一的中国,在全球艺术市场中的地位日益突显,身处在文化和价值多样化发展与融合的时代,艺术的魅力逐渐在新一代的消费者心中占据着不可替代的地位,艺术市场随即快速崛起。

基于对消费者行为与文化上的准确洞察,致力于艺术与生活的均衡融合的FAENZA通过不同艺术形式的表达,创新性地将家居产品作为艺术品融入到艺术机构的氛围中,打破艺术与生活之间的界限,将FAENZA的视觉美感和设计灵魂以纯粹具象的方式传递出来。

紧抓当代艺术市场大潮,深耕艺术圈层

2021年7月,FAENZA进驻UCCA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并于 UCCA Lab举办了入驻全球30家艺术机构战略发布会,由此开启了FAENZA入驻艺术机构的焕新之旅,持续深耕艺术发展战略,向消费者传递着生活与艺术的融合之美。

2021年,FAENZA相继入驻了北京时代美术馆、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上海喜马拉雅艺术馆、Teamlab 上海无界美术馆、昊美术馆、OCAT上海、木木美术馆、和美术馆、上海当代艺术馆、先声画廊、唐人艺术中心、蜂巢当代艺术中心、亚洲艺术中心、程昕东当代艺术中心、白盒子艺术馆、HDM画廊、马刺画廊、幻艺术、悦美术馆、宋庄美术馆、七木空间等近30家艺术机构,紧抓当代艺术市场大潮,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艺术跨界,实现生活与艺术的互融。

FAENZA通过联合艺术机构和消费者进行更高阶的沟通,以艺术产品为载体,借助头部艺术机构的资源切实地分享艺术的视角、艺术的生活方式,围绕用户需求打造家居新生态,让艺术真正走近生活。

FAENZA以“Living Your Art一半艺术 一半生活”为品牌主张,致力于探索艺术与生活的边界,为消费者打造国际化的高端艺术家居生活方式,2021年FAENZA法恩莎打造全新视觉,将现代感融入生活,通过人与产品、空间的互动,带来新的视觉体验。

2021年FAENZA法恩莎全新视觉

喜马拉雅美术馆卫生空间

正如上海喜马拉雅美术馆馆长沈其斌所说,“艺术源于生活,生活滋养艺术。我们追求有艺术的生活,创造生活的艺术;让艺术无处不在,成为我们的精神家园”,FAENZA所倡导的“一半艺术一半生活”的生活理念,正是将艺术与生活相互融合,相互加持。

白盒子美术馆卫生空间

艺术生活不是一个符号,是人们追求更美好生活的差异化需求满足,家居产品的艺术追求应当遵循这一客观事实。如果说艺术机构是用户与内在自我进行对话的艺术窗口,卫浴空间便是用户与内在自我进行对话的生活窗口,面对窗口,FAENZA法恩莎与艺术机构的合作,助推家居业与艺术行业的交叉,也将向市场呈现更富有差异化审美和特色艺术的生活方式。

昊美术馆卫生空间

芭莎艺术主编孙国胜表示:“形式艺术产品是艺术产品的实体部分,它是在实质艺术产品的基础上所体现出来的艺术产品具体形态,直接反应于消费者的感受。它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精神文化需求与艺术审美,给他们带来精神审美愉悦,更能带动产品品牌的升华。”

而对于家居产品来说,只有内涵与外表都丰富的经典产品,才是永不过时、历久弥坚的奢侈品贵族,对于艺术家居品牌来说,在走过了一条漫长的艺术道路之后,创造出独属于自身的品牌文化,几乎是一种必然。FAENZA进驻艺术馆,不单单是一次破圈跨界的合作,而是艺术与生活理念的互相认同和融合,将其双方的精神理念注入到产品中并逐步创造出独属于自身的品牌文化的过程。

设计与艺术的融合,深耕设计圈层

有了艺术指向的设计使品牌更能因地制宜地找到创新设计的切入点,2021年FAENZA深耕设计师圈层,用设计的手法用内涵与外表都丰富的经典产品将现实生活和精神世界形象表达在生活场景空间中。

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力量,与多位知名设计师打造联名空间,将解构艺术运用于空间美学,向消费者传递着生活与艺术的融合之美,触达生活的空间场景。2021年FAENZA 联合新加坡BLAKK设计师Jaren Goh主笔设计FAENZA设计师高端套系产品Cirkle Series创造出空间中独一无二的视觉主角。

设计师高端套系产品Cirkle Series

FAENZA与国际设计师及设计机构共创国内首档以设计师为题材创作的《解构艺术 进化生活》微纪录片,甄选知名设计师李鹰与托马斯解构艺术与生活的新立面,让生活方式与时代共同进化。

FAENZA深耕设计与艺术圈层IP“亚洲设计艺术十堂课&同学会”,在全国构建起设计艺术阵地,打造系统性的设计师课程,共同推动高端设计师的学习进阶,刷新设计认知高度与视野。

FAENZA专注产品设计与功能技术,2021年,多款产品荣获德国红点奖、IF设计大奖,日本G-MARK设计大奖,中国红棉奖等。

2021年,FAENZA艺术生活体验馆在全国优雅启幕,由首席展厅设计师Emiliano Onesti操刀设计,呈现属于FAENZA的设计世界。

艺术消费者购买某种艺术产品,井不是为了占有或获得艺术产品形体本身,而是通过对艺术商品形体的使用和消费,获得某一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和艺术审美需求的满足。

“FAENZA希望以艺术的创造力,去传递时代的价值与产业发展的理念,同时让艺术更靠近生活,靠近普通大众,让产品与人居发展进程融入更多人文艺术的感动“,FAENZA法恩莎事业部总经理霍伟潮表示。

未来, FAENZA将继续以艺术为切口,以细腻而深度的艺术思维,拉近人与产品的距离,通过这类形式去和消费者进行更高阶的沟通,让艺术回归生活,携手用户共同探索艺术的纯粹和唯美,从而在用户心中形成独树一帜的品牌特征。

“半身裙+长靴”懒人救星组合 一秒隐形粗腿巨显瘦

热门点击

过期香水使用指南 让你依旧有仙女的味道

过期香水使用指南 让你依旧

香水根本没有过不过期的问题,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倪妮发布写真纪念出道十周年 暖心笑容俏皮可爱

倪妮发布写真纪念出道十周年

倪妮发布写真纪念出道十周年 暖心笑容俏皮可爱

施华洛世奇2020春季系列 探索静谧之美 感受光芒引力

施华洛世奇2020春季系列 探索

施华洛世奇通过2020春季系列,诚邀女性踏上探索旅程,

斩获车银优等一众男神?文佳煐展开“水蜜桃”攻势

斩获车银优等一众男神?文佳

“我是林周京,是个女神。”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被抖

Angelababy穿小香风套装 直视镜头眼神撩人

Angelababy穿小香风套装 直视镜

日前,Angelababy全新节目造型曝光,身穿白色小香风套装

维密天使时代落幕,性感风靠不住了吗?

维密天使时代落幕,性感风靠

前段时间,一向走性感路线的Victoria's Secret官宣了一批新

千万别觉得围巾是个累赘 搭好了时髦到炸

千万别觉得围巾是个累赘 搭

有着“国民初恋”美称的裴秀智在国内外都坐拥超高的人

席卷全美的新生代高颜值男团 每一个都很有型

席卷全美的新生代高颜值男团

最近,欧美乐坛的小萌团Why Don‘t We 宣布新专辑明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