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香水“降温”?这瓶让我直呼“哇塞”!

香水“降温”?这瓶让我直呼“哇塞”!

  • 2022-07-21 09:34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作者:兔兔

哈喽啊,老婆们好~

在这个蝉鸣的盛夏,有没有发现我们的嗅觉有了明显的改变呢?秋冬挚爱的香水,到了夏天反而觉得甜腻厚重,没有了使用的欲望。

cr:图虫创意,下同

这是因为在这个炎热的季节,带有清爽、干净、舒缓氛围的香水才更能治愈燥热的心情~

兔兔觉得味道这个东西啊,真的很神奇,一个味道就可以穿梭到一场专属回忆中去,一款合适的香水就能为自己的气质“蹭蹭”加分。

cr:本账号,制图于canva,下同

刚好我最近在整理手边的夏日香氛,就顺便给你们把许久不见的香水专栏安排上啦!毕竟有哪个猪猪女孩不喜欢香香地出门呢?快快跟紧我的步伐,一起往下看吧~

作为香奈儿经典的热门产品,这款5号之水不论是从名字、外表、还是内在,都散发着干净、清爽的气息。

前调明亮柔和的橙花香,配着酸甜的橙子和柠檬,清新的气息扑面而来;稍过不久,中期玫瑰、茉莉和依兰的复合花香慢慢显现,它们与清爽的前调融合之后,少了浓重的脂粉感,更多的是淡雅,就像是一朵带刺的玫瑰,孤傲的同时却又不失温柔、独立自主的个性。花香渐渐淡去之后,白麝香裹挟着香根草和雪松带来的清新,让你在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耐人寻味。

它虽然是一款淡香,但留香时间也有4-6小时左右,柔和的胭脂水粉味夹杂着清爽的花果香,不甜不腻,38°的高温也很适合哦~

试问有谁能抵挡住安娜苏的超高颜值!金色独角兽的瓶身设计真就把我迷得神魂颠倒,即使里面灌的是白开水我也愿意把它买回来当摆设!

或许是为了符合少女的气质,安娜苏家的香水普遍偏甜,唯有这款筑梦天马,是兔兔可以接受的,果香与花香融合的恰到好处,甜得坦坦荡荡,毫不遮掩,瞬间激发了甜食给人带来的欢愉感~

前调中西柚与粉红胡椒的搭配,酸酸甜甜的果香,注入了满满的元气少女感,中调美味可口的树莓与柔美优雅的花香进行了一场突然的反差碰撞,让我不禁想到初次约会时激动的心情,美好和浪漫的粉红泡泡在身边环绕,就算已经分别,还是恋恋不舍地反复回忆一路上的经历,沉浸在甜蜜的喜悦中不愿苏醒。

突然,尾调淡淡的木香却将“恋爱脑”的少女拉回了现实,沉稳、安静,将纠结时产生的坏情绪治愈,让整个人重返平静。

这支香特别适合约会,喷上它仿佛就是一个在爱里长大,被爱意包围的女孩,随时随地都散发着纯真又美好的气质!不过,喷洒的时候注意不要喷太多哦,毕竟糖再好吃,吃多了还是会齁的~

潇洒又充满力量,是帕尔马之水橡木调给我的初印象,在这个炎热的季节,有这样一款木质芳香调的中性香,反而让人感到格外凉爽。

喷洒出来的那一瞬,扑面而来的柠檬和香柠檬的清新,加上粉红胡椒的暖意以及若隐若现的辛辣感,清新的气味变得愈发浓烈,像极了活力四射的晨光;下一秒雪松、小豆蔻的袭来,使气味变得柔和起来,有点又纯又欲的感觉,不会过于轻飘。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珍贵的橡苔为香水带来了仅存于森林中自然、湿润的气息,有点像漫步丛林,空气中夹杂着潮湿泥土和植物芬芳的味道,让人忍不住想来一个深呼吸,清幽的空气深入肺腑,格外舒爽~

兔兔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一款与众不同的木质调,不同于成熟稳重的清冷木质调,这瓶香中的柠檬和香柠檬激活了橡木苔,闻着就让人感觉很有活力。快节奏的繁忙和困扰都被抛之脑后,身心好像得到了放松。整体而言它没有什么攻击性,在职场、日常、聚会等各种场合都很适用,使用率还是非常高的!

如果说帕尔马之水还原了阳光晒过的木头的味道,那浪凡邂逅卡普里淡香就是一整颗爆汁的柠檬!喷上之后感觉自己就是酸酸甜甜的柠檬精本精!

它的前调是泛着甜气的,很多时候柠檬和香柠檬的组合会变成微酸清苦的感觉,但它们在这款香水中表现出来的味道,更像是用水冲淡之后还加了糖的冰凉柠檬水;中调的西柚花用的也很独特,来了一点白花的纯真,又不像其他白花(茉莉、晚香玉)一样,带有浓浓的脂粉味,只是略作点缀,在前调活泼的氛围中柔和了一点清雅。

它是柑橘类的清甜香味混合着海洋的香调,仿佛穿越到地中海最迷人的卡普里海岛,给人一种非常放松的感觉,是让人忍不住想要用一整个夏天的香水!

应该不止我一个女生喜欢挖掘好闻的男香吧!在兔兔心中,范思哲同名可以说是不分性别,男女通鲨,也是我夏天使用频率很高的一款男香!

低调有质感的香调闻着很上头,前调的柑橘味略微有一点冲,但很快就会过渡到中后调,而中后调便是这支香的灵魂所在,鼠尾草和雪松就是清澈温暖的代名词,再加上一点风信子的甜,妥妥一款干净的初恋香,尾调的麝香又将这个味道变得更有吸引力,让人忍不住想扯着领子可劲儿闻。

这款香在衣服上的留香时间超级久,换下两天后,还可以闻到一丝淡淡的尾调,相较于这个价位的香水,能有这样好闻的中后调和持香时间,在性价比这块可以说相当高了!

也许是欧珑无极乌龙和赤霞橘光名声在外,这款海风青柠就成了遗珠!兔兔的这支还是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当时闻过之后,就不禁感叹:阳光!沙滩!椰子水!柠檬茶!这不就是夏日标配的味道嘛!

刚喷出来的瞬间,青柠味就扑鼻而来,清新又有点酸酸的味道,不带一丝苦涩,也不是空气清新剂里那种廉价的柠檬味,无比通透;慢慢地,气味中夹杂着椰子柔和的奶香,甜甜的,在青柠的中和下也不腻。

接着,口中仿佛咀嚼了一块柔软多汁的橘子果肉,清甜的橘子味伴随着空气中薄荷和尤加利的清凉,瞬间让人置身假日的海滩上!

有人说海风青柠适合甜美的女生,但我觉得它的包容度非常高,喜欢干净、清甜的味道的宝子都会爱上它。

它的留香味道虽然不是很久,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手腕上淡淡的香味,还是会勾起一段舍不得忘却的记忆,让人沉醉在夏日的海风和青柠中~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你有自己心仪的夏日香水,也可以在评论区积极分享哦!我们下次再见咯!

2022上半年日杂美妆大盘点

热门点击

皮裤、皮裙,是我今年冬天的真爱!

皮裤、皮裙,是我今年冬天的

皮裤、皮裙,是我今年冬天的真爱!

另类博主带猫环游世界 拍下奇幻猫片圈粉160w

另类博主带猫环游世界 拍下

当你遇见难缠的客户,拼命做出“五彩斑斓的黑”的时候

什么鞋这么有魔力 竟然让杨幂baby不顾一切也要撞鞋

什么鞋这么有魔力 竟然让杨

如果只能实现3个愿望,你选哪三个?

今年针织背心的风真的很大 不仅是凹造型神器还保暖

今年针织背心的风真的很大

今年针织背心的风真的很大,一个没注意就变成了时髦

Lisa的腰围才51cm 不减掉游泳圈我都没有资格酸

Lisa的腰围才51cm 不减掉游泳圈

上周末,编辑被Lisa的腰围只有51cm这条消息震惊了,不愧

新年新风格,黛安芬带来节日季专属红色单品,闪耀冬日

新年新风格,黛安芬带来节日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百年专业内衣品牌黛安芬将始终如一

住进1.5亿的单身豪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住进1.5亿的单身豪宅是一种怎

深圳就有套专门设计给成功单身女性的梦想豪宅,有无敌

刘诗诗长发白裙温婉动人 一颦一笑散发温柔魅力

刘诗诗长发白裙温婉动人 一

刘诗诗长发白裙温婉动人 一颦一笑散发温柔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