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除了奶奶灰 这些秋季最美发色也值得尝试

除了奶奶灰 这些秋季最美发色也值得尝试

  • 2016-10-17 13:2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幂幂头戴奶奶灰假发

幂幂头戴奶奶灰假发

之前幂幂头戴奶奶灰假发就引起了爆点,极其考验颜值的发色也能轻松Hold住。蓬松短发齐刘海萝莉感十足,清新淡雅几近素颜的妆容衬托出巴掌小脸,简直就是一个自发光的洋娃娃!

泰妍

泰妍

韩式刘海和麻花辫

韩式刘海和麻花辫

说起奶奶灰,很多人可能会觉得太过酷炫,但细看泰妍的这款深色奶奶灰发型,其中掺杂了不少金色和紫色色调。在灯光下呈现出不同色彩,加上标志性的韩式刘海和麻花辫,颇为少女。整个人都精致得不真实,时髦的不要不要的。

杨丞琳

杨丞琳

紫灰发色也是一大潮流趋势,杨丞琳这款女神感十足的锁骨卷发配上雾感的发色显得无比梦幻,它可以是薰衣草色也可以是芋頭色,有時会变成深紫色,有時只显现出灰色!搭配酒红色系的眼影和浅豆沙红唇膏,粉嫩的恰到好处。

紫灰色系的发色,在自然光下就更明显的偏紫

紫灰色系的发色,在自然光下就更明显的偏紫

同样的,紫灰色系的发色,在自然光下就更明显的偏紫,对于难以驾驭的浅色调,选择哑光的质感相比油量耀眼的发色才能更显白皙,也更时髦。

Wonder girls成员宣美

Wonder girls成员宣美

Wonder girls成员宣美也尝试过类似奶奶灰的发色。相比夸张毛躁的传统奶奶灰,暖灰的色系更容易驾驭,也十分适合日常。


灰色调

灰色调

柔顺健康的发质让灰色调的染发更显高级感。细心的你也可以将眉毛染成同色系,会让整体妆容更和谐。在发色的衬托下,本身就白皙的肌肤更加白到发光,这类色调的染发不挑肤色,相比奶奶灰也不会太夸张,姑娘们可以大胆尝试。

彩妆女神PONY

彩妆女神PONY

火辣多变的的彩妆女神PONY,用浓烈鲜明的粉紫色渐变作为头顶主色调。甜美的粉色和静谧的紫色形成明显得冲撞,中间过渡的有一个发色的渐变,绝对不输她的妆容精彩度!

浅粉色和静谧蓝色

浅粉色和静谧蓝色

千万不要小看发色对于一个人整体形象的影响,这可是考验你的时尚品位的重要指标。时髦的PONY在发色上也早早地用上了2016流行发色:浅粉色和静谧蓝色的影子,抢眼又时髦。再搭配各种各样的时髦妆容,无论是叛逆摇滚妆,温柔森女妆还是简单的日常妆,都能轻松百搭驾驭,像不像一只小精灵呢?

青木亚麻灰色

青木亚麻灰色

青木亚麻灰色和去年大热的奶奶灰很像,但在灰调中又有一些丰富的变化,时尚感超强。它兼具奢华的质感和百搭的气质,即复古摩登又灵动俏皮,十分养眼。涂上大热的姨妈色口红,不要太sexy!!

栗色

栗色

当然,最多的还是栗色。虽然它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的发色了,却依然颇受欢迎。因为它低调时尚,配合齐刘海中发发型,萝莉而又减龄。皮肤白皙最适合尝试栗色发色,整体妆容的色彩基调可以以橘色为主,橘色系的眼影搭配珊瑚色的腮红和唇妆,随意散落的秀发,自然唯美。

不疯魔不成活,五彩斑斓染发发型缤纷多彩,总能引领最新的潮发时尚。在初秋,除了奶奶灰,选择一款喜欢的发色一起来争奇斗艳吧。

除了奶奶灰 这些秋季最美发色也值得尝试

热门点击

欧舒丹四十周年:爱不放手,寻味南法

欧舒丹四十周年:爱不放手,

著名殿堂级植物护肤品牌L’Occitane欧舒丹今年四十周年了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没有冰箱?看机智的古人如何冰镇葡萄酒

没有冰箱?看机智的古人如何

在现代社会的你将冰镇葡萄酒视作理所当然的东西,但你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提到飞机餐,你最先想到什么?“鸡肉饭还是牛肉面”?

超模与超跑 你选谁做情人?

超模与超跑 你选谁做情人?

,不仅仅是速度的代名词,同样也因为其独特诱人的造型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戒掉吗?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

人九胃”,指的是10个人当中就有9个人有胃病。那么日常

十一出去耍 怎么少得了点睛的珠宝发饰

十一出去耍 怎么少得了点睛

的十一假期,不管你是出门玩耍又或朋友聚会,总免不了

刘亦菲终于穿对衫 针织就得来点新玩法才时髦

刘亦菲终于穿对衫 针织就得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北京时间9月6日傍晚落下帷幕,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