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斯沃琪装置51推出金属系列

斯沃琪装置51推出金属系列

  • 2016-10-20 11:5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活动形象大使王阳明邀你加入斯沃琪的机械革命!

十月的帝都秋高气爽,正气浩然,一场由Swatch引领的机械革命正蓄势待发:对于全球钟表业来说,它是颠覆机械表制造的技术革新;对于消费者来说,它以亲民的价格为普罗大众打开了接触瑞士制造高品质机械腕表的大门…

斯沃琪装置51金属系列

斯沃琪装置51系列陈列区

10月17日,北京怡亨酒店,始终以无限创意闻名于世的瑞士知名时尚腕表品牌SWATCH斯沃琪以一场机械革命为名,荣耀发布了其全新上市的装置51金属系列机械腕表。斯沃琪表中国区副总裁Nancy Tse女士携手斯沃琪集团资深钟表师,及活动形象大使台湾魅力偶像、气质型男王阳明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斯沃琪装置51金属系列活动形象大使王阳明

活动伊始,斯沃琪表中国区副总裁Nancy Tse女士首先向现场来宾介绍了这款革命性产品的设计理念:“自1983年品牌创立以来,斯沃琪就以不断创新和自我挑战为使命,持续促进着瑞士钟表业的发展。全新装置51金属系列是世界上首款机械机芯完全采用全自动化设备生产的机械腕表,且只用了1根中心螺杆,51个零部件制成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不仅可实现精准计时,且具备超凡持久的90小时动能储存,拥有17项申请中的独立专利。这些突破性的技术创新打开了普罗大众以亲民的价格接触瑞士制造高品质机械腕表的大门。在设计上,此次推出金属系列,更多金属材质的应用令外观设计更具现代时髦感,专为崇尚简约、经典风格的摩登人士而设计。”

斯沃琪表中国区副总裁Nancy Tse女士

斯沃琪表中国区副总裁Nancy Tse女士和活动形象大使王阳明

活动形象大使王阳明讲述机械情怀,魅力演绎装置51金属系列

台湾魅力偶像、气质型男王阳明神秘亮相活动现场,腕间佩戴的装置51金属系列成熟稳重而不骄奢,完美诠释了摩登绅士的独特气质。活动中,王阳明讲述了自己的机械情怀,亦难掩对这款Swatch制造的创新机械腕表的喜爱之情,他表示这款充满活力却又精致雅痞的金属系列机械腕表,无论是对摩登旅行者,奢华绅士,还是追求自由的冒险家,抑或都市精英贵族,都能完美驾驭,且适合各种商务及周末休闲的场合,是都市型男们的必备单品,也是年轻人值得为自己投资的第一只机械表。

活动形象大使王阳明分享机械情怀

资深钟表师及钟表媒体人为你解读斯沃琪的机械革命!

为了更全面地探索这场斯沃琪的机械革命,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来自斯沃琪集团的资深钟表师与钟表媒体人进行深入解读:从1983年51个零部件的石英革命到2013年51个零部件的机械革命,双方共同回顾了由斯沃琪引领的制表革命之起始至最新创举,再以机械表的独特魅力为铺垫,从多角度阐述了装置51金属系列区别于传统机械表的不同之处,并在现场首次揭秘了斯沃琪在瑞士的自动化工厂及生产过程,让来宾们深表赞叹,并对斯沃琪的机械革命有了更为直观的体会。

媒体参观和试戴斯沃琪装置51金属金属系列

随后,活动形象大使王阳明还邀请到场来宾们共同近距离欣赏和试戴装置51金属系列,腕表背面的透明镂空设计尽显机构内部运转细节的迷人景象,金属材质衬托非凡气质。还在等什么,赶快一起加入斯沃琪的机械革命!

加入斯沃琪的机械革命:媒体资料

#swatch# #装置51 #

屯一堆秋装怎么搭?星星的街拍look拿走~

热门点击

飞机上喝酒 这三件事要注意

飞机上喝酒 这三件事要注意

机上喝葡萄酒和在地面上喝葡萄酒会有什么差别吗?快来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人最爱的单身女孩带着她的第三部大片回来了,影片已于

颜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侧颜逆天的女星真不少

颜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侧颜

在家有人在追《云画的月光》的请举手!有人和编编一样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的葡萄酒应该怎么处理?千万不要直接倒掉,喝剩的葡萄

十年巅峰造梦 《锦秀中华》南京大秀重现劳伦斯·许经典时刻

十年巅峰造梦 《锦秀中华》

为高订而生的中国订制领军者,一个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摩高(mogao)2016冬季“异度空间”系列

摩高(mogao)2016冬季“异度空

破维度 创型无限- 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类已经不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择沐浴乳

秋季身体干燥,那是你不会选

人挑选沐浴产品时,多半是以香气为主要考量!但你知道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自然流产的原因有哪些?

流产的原因 有些女性甚至因为自然流产而引起家庭的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