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座驾 > 7款12月份上市新车 你能守住自己的钱包吗?

7款12月份上市新车 你能守住自己的钱包吗?

  • 2016-12-22 12:0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讴歌 NSX---国宝级跑车重生

上市日期:12月29日

售价:300万(预售价)

不认识讴歌的人大概也分不清楚奇瑞和英菲尼迪。但如果将NSX摆在他们面前,它一定会被夸值不少钱,并且赢得相当大的回头率。全新NSX由讴歌美国的团队打造,外观霸气自然不用说;更重要的是新产品再次诠释了NSX的含义:new sport experience(全新的运动驾驶体验),通过采用极复杂的动力系统:3台电动机+3.5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带来580马力系统最大功率,4驱系统令它在赛道上游刃有余。该车的竞争对手为保时捷911,不过这个价格嘛。什么?你花了300万买一台本田?

沃尔沃S90 L

奔驰E级加价的救世主

上市日期:12月15日

售价:38.98-57.98万(预售价)

轴距加长120毫米后,沃尔沃S90 L的后排空间终于能够挺直腰杆,正面和全新E级、奥迪A6 L、宝马5系Li、捷豹XF L、英菲尼迪Q70 L 等车型对刚了。想入手第一阵营的消费者被E级加价困扰,而买即将改款5系和烂大街A6 L又心存不甘的,不妨来看看第二阵营的S90 L。无论是内饰、外观还是动力传动方面,S90 L都将会有不错的表现。一辆车的高级感和质感是文字很难表达的,如果你感兴趣,我建议去4S实际体验一番。动力方面,进行申报的车型并未采用T6版的双增压2.0L发动机,而是动力版本更低的T4(低功率版)和T5(高功率版)车型,二者均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预计明年上半年还会推出T8插电混动版本。最大功率可达407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这套全新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5.3秒。

一汽-大众 新捷达

外观小改,新增1.5L发动机

上市日期:12月7日

售价:无(现款车型参考价:5.19-9.13万)

新捷达做了点微整形,细节调整,于是又“崭新”地露面了。1.5升的EA211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将会取代现款的1.6升发动机,此外还有搭载1.4升发动机和1.4T发动机的两种车型可选。剩下的部分,对,它还是一辆捷达,没有福利也不会坑你。

Jeep 全新指南者

“缩小版”大切诺基

上市日期:12月

售价:17万-24万

Jeep全新指南者沿用五门五座布局,定位紧凑型SUV,外观俨然就是一部缩小的大切诺基。从Jeep官方对它的定义“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可以看出三点:它比一般的SUV更能越野,这车的目标客户是中产阶级(显得很有档次),兼顾居家实用性。但我想说,这三项若真能用这个价格做到,Jeep一定有什么黑科技!全新指南者面对国内市场,将搭载1.4T(164马力,250牛·米)、2.4升(174马力,227.5牛·米)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及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一个学大哥“凶人”但无奈资历尚浅的小弟,相比德系对手,Jeep一直在内饰氛围做工、后排空间有明显差距。从现有的资料看,这个差距并没有在全新指南者上得到改善。所以,你会为专业情怀买单吗?

启辰 T90---个性和实用之选

上市日期:12月25日

售价:12-16万元

看到启辰 T90的第一眼,我想起了歌诗图。六年前歌诗图上市时,广汽本田就告诉媒体,这是一款没有直接竞争对手的车型。其实,不是歌诗图没有竞争对手,而是没有其它厂商把这样一款车当作竞争对手,因为它销量太差了。不过现在情况有所改观,启辰推出了T90,并且售价只有歌诗图的一半。4.7米长,1.8米宽令其被归于中型SUV阵营中,溜背的造型见仁见智;动力来自东风日产的2.0升MR20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198牛·米,搭配模拟6挡CVT变速箱,动力属于刚刚够用的级别。这车一眼看去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实用性都相当不错,虽然没有4驱,但10万出头能够买到还是凸显了一定的性价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T90上眼花缭乱的科技装置,如12寸大屏,电子手刹只有16万的顶配才有。

斯威 X7---提前量产了某马新旗舰SUV

上市日期:12月

售价:9.09万-10.69万

宝马 X7新旗舰---被一家自主品牌量产了。开个玩笑,斯威汽车大家可能不太熟悉,斯威汽车是自主新品牌汽车,在8月30日发布了斯威X7 1.8升(137马力,185牛·米)版本,而此次斯威X7 1.5T(156马力,230牛·米)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定位于7座SUV,主打超大空间,内饰保持很高原创度,12寸中控显示屏是最大亮点,同时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360度影像、胎压监测等主流配置也应有尽有。 斯威X7上市后面对的对手主要在中国品牌阵营中,具体车型包括了东风风行SX6和东风风光580等。不过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无论从车型丰富程度、品牌影响力、市场营销经验、客户群积累等方面,都与对手存在一定差距,这也是斯威X7打开市场最艰难的一步。

金杯 蒂阿兹---只为证明讴歌太贵了

上市日期:12月

售价:公开预售价8.68万起

曾经我采访过一位汽车外形设计师,他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看到自己的设计在路上跑。”然而我忘了提醒他还有如图所示这种情况。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毫米,轴距2725毫米。配置方面,金杯蒂阿兹配备有自动大灯、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9英寸触摸显示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空气过滤的空调系统等丰富配置。动力系统方面,金杯蒂阿兹将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这样的套路在国内屡试不爽,漂亮的外观,越级的配置,超大空间带来卓越的实用性,再配一个10万左右的价格。确实以前10万元我们能选择的范围太小,但就产品力来说,这样的产品定位确实就意味着性价比。

本文写到的这7款车非常有代表性,其中不乏给力的产品;也有看着大蛋糕,没有定力推出的急于求成之作。它们体现了厂商千差万别的心态,也暗示了国内激烈的市场竞争。那么作为消费者的你,能守住自己的钱包吗?

被特朗普连累惨了的珠宝品牌

热门点击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异性能力强?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

多数人的眼里,不论男女,都不会认为舒淇是个大美女,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美味瘦身又防晒的DIY水果沙拉

不爱运动瘦身,又馋嘴不想节食减肥的姐妹们有福音了哦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浪漫复古大秀

时装周上玩神秘 腕表上演的

束的时装周大家追明星,追服装……但你有注意到那些精

4款被低估的葡萄酒

4款被低估的葡萄酒

了赤霞珠、霞多丽和长相思?试试这4款被低估了的葡萄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说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流行色,但有一个颜色一直都很高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美得不一样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

辫一致是妹子们最经常扎的发型之一,而低马尾随性一绑

会吃的人不会胖 对美食就是要有态度

会吃的人不会胖 对美食就是

们可以把每个节假日都过成春节!躺在床上刷剧一整天,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