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居 > 欧洲人发明可以开走的“办公室”

欧洲人发明可以开走的“办公室”

  • 2017-02-20 16:25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比利时设计工作室 Five AM 将拖车改造变成了可移动的办公室,命名 Dojo Wheels,你可以随时改变办公室场景设置,无论是做活动的路旁,还是风景优美的郊外。

Dojo Wheels 设计简单,更加注重功能性。车内使用原木的材质,扁平的表面设有一个可以抬升的桌子,下面用来储物,当桌子不用时,展开沙发床就可以睡觉了。车里比较长的那一面,使用白色的小钉板,可以钉上木盒子储物,或者展示项目的概念图,你也可以种上一盆花。

工作和生活的界限越来越模糊,让我们心甘情愿地加班的舒适小细节怎么能忽视。

移动工作室里有一个小的冰箱,大概可以储存 150 瓶啤酒,工作累了,可以打开车门在沙滩旁晒晒太阳,喝瓶啤酒放松一下。天花板上有不同的灯光选择,你可以选阅读、工作、户外灯光模式,营造不同的环境氛围,也可以关掉灯,透过天窗看看外面的天空。

Dojo Wheels 获得了 2016 年 architizer A+ Awards 办公种类的大奖。

Dojo Wheels 获得了 2016 年 architizer A+ Awards 办公种类的大奖。

Five AM 设计了很多灵活可移动的办公室作品。

与建筑工作室 OYO 合作为比利时 Bostoen 建筑公司设计的灵活办公概念,设有铁轨的移动小方格可以根据公司人员的变化而调整。

印刷公司 Drukta 和邮件公司 Formail 想法很多但预算很少, Five AM 将大楼里本来就有的集装箱改造成接待客户和供应商的办公室,用最少的成本营造了独特的体验。

Five AM 还会做商店和公共空间的设计,以及一些艺术装置,在简约的风格中偶尔会跳出让人眼前一亮的色彩,有兴趣可以去官网看一下。

题图文中图来自: Five AM

罗马哥特巴洛克:分分钟搞清欧洲经典建筑风格

热门点击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酸甜水果

击退夏日肌肤问题,你需要点

,首要任务当然是护肤美容。有一句话不是说女人什么都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异性能力强?

老外总是呵护备至!舒淇吸引

多数人的眼里,不论男女,都不会认为舒淇是个大美女,

十一出去耍 怎么少得了点睛的珠宝发饰

十一出去耍 怎么少得了点睛

的十一假期,不管你是出门玩耍又或朋友聚会,总免不了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人最爱的单身女孩带着她的第三部大片回来了,影片已于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普家的这位奇女子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

之大无奇不有,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世上有这么一位奇女子

红酒加奶酪会更加好喝?

红酒加奶酪会更加好喝?

科学家研究指出在廉价红酒中加入奶酪,其滋味会变得可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买设计师品牌 住设计型酒店

造型感十足的潮流地标做背景,就可轻松彰显出耳目一新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一招让你冬天美到发光发热

说每年都会有那么几个流行色,但有一个颜色一直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