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核桃加一味秒变法宝

核桃加一味秒变法宝

  • 2017-03-01 15:0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s.stylemode.com

s.stylemode.com

核桃加黑芝麻

核桃和黑芝麻一同食用方法有很多,可以制作成芝麻核桃粉,也可以一同煮粥,都是延年益寿和调理身体的佳品。延缓骨质衰老,核桃仁补肾强腰,从营养学角度分析,核桃仁中所含的钙、磷、镁、铁等矿物质均可增加骨密度,延缓骨质衰老,对抗骨质疏松。本食疗方醇香可口,易于消化吸收,适合老年人经常服食。

核桃加杏仁

核桃和杏仁制作制作出来最经典的美食是核桃杏仁露,其不仅制作方便、口感好,其还富有多种养生功效。首先,在中医看来皮肤黑除了是由于先天因素之外,多是由于后天的身体欠佳,脏腑气血失调引起的,是一种亚健康的表现。其次,核桃和杏仁能够对抗自由基的产生,同时改善皮肤的微循环,缓解肌肤干黄和黝暗的情况,尤其是在春季食用,润肺又美白。这两物搭配食用,能够起到止咳作用。核桃和杏仁中都富含镁元素,可以用来调理偏头疼。同时镁元素还是人体酶的激活剂,促进骨骼的形成,属于神经传导物质。

核桃加豆腐

核桃加豆腐的食用方法有很多,可以是简单炖豆腐,也可以在其中加入蛋黄、虾米,还可以制作成为核桃豆腐汁。豆腐中富含钙质,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而钙的吸收除了需要维生素D的参与,还需要镁元素。核桃中富含镁元素,可以促进钙的吸收,一般钙和镁的比例在2:1的时候,钙的吸收利用率最高。同时,镁元素对形成骨骼的矿物质具有稳定作用,一旦身体镁元素缺乏,那么也是骨质疏松的一个信号。

核桃加菠菜

核桃也可以和菠菜一同炒制、凉拌,不仅可以增加蔬菜的香味,还起到调理肠道的作用。核桃具有润肠作用,缓解便秘的同时容易上火。菠菜具有润燥、敛阴的作用,而且其中富含的膳食纤维具有通便,防治痔疮的作用。所以,这两者食用可以润肠,缓解便秘。另外,菠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具有“营养模范生”的美称。

核桃加一味秒变法宝

热门点击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吃

这些食物一吃就易胖 减肥少

多食物听起来很健康,但是其实吃多了会让人肥胖,比如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那些玩出花样的陀飞轮腕表

轮用来对抗地心引力的作用已经消失了,但是它始终是手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火的食物来拯救你

胖三斤又上火 这些刮油又败

结束了,有没有中了“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姑且先

金鹰女神糖糖撞衫范爷 衣品没压力!

金鹰女神糖糖撞衫范爷 衣品

的保暖入秋,说好的秋季chic搭配示范呢?星星们趁着温

饭桌上的艺术 让你吃得有趣

饭桌上的艺术 让你吃得有趣

也奇怪,现代人好像都患上了一种“深夜刷美食照受暴击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丑萌车型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

,当曹格带领着一双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所有人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关于飞机餐的7个专业小秘密

提到飞机餐,你最先想到什么?“鸡肉饭还是牛肉面”?

晚上吃粥能减肥吗?7款瘦身粥轻松甩油脂

晚上吃粥能减肥吗?7款瘦身

吃粥能减肥吗?减肥的你还在为晚上吃不吃饭而烦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