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88年的中年妇女”170斤体重 却是最红超模 你敢不服

“88年的中年妇女”170斤体重 却是最红超模 你敢不服

  • 2017-03-02 12:09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最近,有位“重量级”的爱豆出现在我们的视线,这位来自美国的大码姑娘叫Ashley Graham,1988年出生,掐指一算也是“中年妇女”了哦,但是却是世界顶级杂志最炙手可热的封面模特之一。

也是知名内衣和泳装品牌的代言人,相对于纸片身材的模特们,这样的SIZE的确给大多数人“开了眼”。

而且,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世界……

Kim Kardashian本身也是个性感圆润的身材,但这样一对比,立马娇小了。

与Bella Hadid的合照也有同样的效果。

但是,虽然不是传统审美标准的瘦模特,Ashley缺从来没有避讳过自己的OVERSIZE身材,反而表现得非常自信。

时不时会在海滩上“放飞自我”,也是别有一番性感。

对于胖姑娘谈之色变的“橘皮纹”也是坦然接受,不仅在INS上大胆晒出来,还表示爱死了自己这样的皮肤,这样的姑娘,是不是勇敢又可爱!

Ashley还一再鼓励人们改变对胖女孩的“审美歧视”,她觉得美是多方面的,而不是被体重所限制。

因为被越来越多人喜欢,芭比娃娃甚至为她定制了限量版,说不出的迷人有没有?!

说到这里,你可能会觉得Ashley虽然身材丰满但是颜值超高,是一个美美的胖姑娘。对长相不那么自信的我们,是不是活该不好看?我们不妨翻看下她小时候的照片。

虽然瘦,但是有一点“龅牙”、大嘴,眼型也不够完美。总之,绝对不是一个美人胚。而且成年后的Ashley依然存在牙齿突出的问题,但是幸运的是,她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造型方式。

1、眼线

如果你的身材偏胖,千万不用因此而放弃化妆,反而更需要找到五官里的亮点,用彩妆品让它变得更美更吸引人。

Ashley最擅长眼尾加长的眼线,几乎所有的自拍都会画上这样类型的眼线,这会让她的眼睛变得更大,而且非常迷人。

2、瘦脸All-back扎发

干净、利落的发型会简洁大气、实力瘦脸,而且会减少身材偏胖带来的臃肿和没精神,Ashley最喜欢全扎发和丸子头,梳起来简洁又大气。

3、注重身体曲线。

虽然体重170斤,但是Ashley从来没有在塑形上自暴自弃,而是一直坚持健身,最喜欢拳击和力量型塑形运动。这些运动会让她的手臂线条紧实、腰线凹凸有致,成功将“大码身材”逆转为S曲线。

拍摄的运动产品广告片,给人的感觉是:胖姑娘运动的时候也可以很美很性感!

5、注重护肤,定期给肌肤做SPA。

身为超模,每天难免浓妆,但是Ashley的皮肤状态却很好,虽然是“88年的中年妇女”,但是素颜照却不输90后“小婊砸”们:眼部没有细纹、面部轮廓紧致,肤质也够细腻。

翻看她的INS,原来一直在坚持肌肤的“有氧SPA”。

偷袭她的化妆台,发现也是个“面膜控”。

好啦,文末奉上鸡汤:也许我们的身材并不完美,也没有办法马上改善,但是快乐不需要条件。相信自己也有独特的美,并努力去实现,就像Ashley Graham这样。

核桃加一味秒变法宝

热门点击

关于醒酒器的历史 这些你都知道吗?

关于醒酒器的历史 这些你都

器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又是怎么变成今天的模样的?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普家的这位奇女子

性感多金秒杀思聪 来说说川

之大无奇不有,今天咱们就来说说世上有这么一位奇女子

盘点那些美国史上经典的车型

盘点那些美国史上经典的车型

称为“车轮上的国家”的美国,有哪些能引领潮流或对后

Selfie女王Kylie Jenner分享自拍技巧 快拿小本记下来

Selfie女王Kylie Jenner分享自拍技

小小妹”Kylie Jenner确实是个懂得营销自己的小姑娘,所以

颜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侧颜逆天的女星真不少

颜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侧颜

在家有人在追《云画的月光》的请举手!有人和编编一样

开车遇险?7种救命装备车内必备

开车遇险?7种救命装备车内

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少朋友都买了车,车从4S店出来的时

摩高(mogao)2016冬季“异度空间”系列

摩高(mogao)2016冬季“异度空

破维度 创型无限- 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人类已经不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丑萌车型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

,当曹格带领着一双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