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体验过这几款高品质音箱 你就再也不想用别的了!

体验过这几款高品质音箱 你就再也不想用别的了!

  • 2017-03-03 12:1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NO.1漫步者S2000MKII

面对品牌众多的音箱市场,我们在充满选择之余,也需要一些专业的选购技巧,而不是一味的听取卖家的介绍。漫步者S2000MKII是一款由高档原木制成的,具有出色的解析力。从专业角度来说,梯形的结构设计是最符合声学结构的,可以有效的减少驻波的叠加,漫步者S2000MKII正是采用了此种结构,大大提高了用户的聆听体验。正面的防尘罩可以拆卸,让消费者可以更清晰的了解音箱的结构。对于原声乐器的表现能力极强,将音乐的思想充分表达。

参考价格:1880

NO.2惠威M200MKIII+

惠威M200MKIII+两个音箱的大小基本相同,但是重量有所增加,不过外观的设计还是延续了以前的经典设计。设计的材质的桦木原材,相比传统的材料具有更高的密度,减少箱体的谐振。120w的大功率,使得播放出的音乐充满能量,所以在30平米的环境下仍然表现很好。

参考价格:1699元

NO.3 JBL CM202

厂商对于音箱的外观设计一直都很用心,使得它放在桌上就是一件艺术品。JBL CM202也不例外,正面的工艺设计给人一种顺滑感,找不到任何的瑕疵。正面的三个按键分别是:电源开关和音量调节,其中电源键还具有功能切换的功能。此款音箱的特点是支持各类播放设备,例如3.5mm音频线、蓝牙、光纤、同轴、USB等。在音质方面,各种类型的音乐都能体现出很好的效果,所以我们可以享受流行、摇滚、古典等各种音乐。

参考价格:1688元

NO.4声擎A2+

声擎A2+纯木质打造的箱体,以及时尚小巧的外观设计,都是发烧友选择的元素。声擎A2+做工严谨,可以搭配PC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设备使用,可以提供干净自然的音质。出色的解析力和声音的延展力,在加上饱满的三频,可以带来完美的音乐体验和音乐享受。

参考价格:1499元

NO.5恩科MD30

恩科MD30箱体颜色是深灰色,放在桌上具有散发出沉稳的气质,亚光质感有使得它更加的高雅。此款音箱的特点是三频均衡,特别是中频部分表现出色,播放类似《盛夏的果实》的歌曲具有优势,能够把成熟女性的声音都体现出来,做到完美的还原。

参考价格:899元

快到碗里来!香料才是最棒活力剂

热门点击

让我心心念念的冷泡咖啡鸡尾酒 在哪可以喝到?

让我心心念念的冷泡咖啡鸡尾

想喝杯正宗的冷泡咖啡调酒而已,怎么就这么难?!这并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眷顾,赐予了世界上那么多美丽的小岛!然而,对于那些

三分钟化妆术 刘雯演绎潮感爆棚极简眼妆

三分钟化妆术 刘雯演绎潮感

刘雯一向都是时尚感的标杆性人物,除了腿长如标杆,刘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丑萌车型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

,当曹格带领着一双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所有人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三伏天来袭 巧用冰箱做甜品

开始,正式进入“小暑”节气,俗话说“小暑大暑,热死

食指大动 全套英式早餐都吃啥?

食指大动 全套英式早餐都吃

英国,吃上一盘新鲜美味的英式早餐,是开始一天旅程的

波特梅里恩:据说这里是英国最美的村庄

波特梅里恩:据说这里是英国

最美丽的村庄之一:这个令人惊叹的建筑奇迹,是度假旅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南早早出来了!

数码相机新品预测 2017剁手指

相机大佬都推出了不少好产品,让我们惊喜不断。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