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爱尔兰酒吧美食大搜罗!最受欢迎的8种美味全在这里

爱尔兰酒吧美食大搜罗!最受欢迎的8种美味全在这里

  • 2017-03-17 12:3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喜爱饮酒的爱尔兰人对酒吧美食也格外注重,许多酒吧都专门为客人搭配了简单而美味的餐品特供选择,这逐渐也成为了爱尔兰酒吧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那么爱尔兰酒吧究竟有哪些经典热销的美食呢?

健力士黑啤炖牛肉

爱尔兰畜牧业十分发达,优质的爱尔兰牛肉香嫩可口,当地人对啤酒的狂热再加上对牛肉的喜爱,组成了这道美味的餐品,也是最受游客好评的酒吧美食之一。品尝爱尔兰炖牛肉绝对是旅行计划清单中必不可少的一项环节。

牛排三明治

牛排三明治一般选用6-8盎司的牛排肉,并制成三明治的形状,搭配各种蔬菜和芝士,美味程度并不亚于任何一道主餐牛排,它的特色就是专为酒吧餐饮而设计的,三明治的属性恰好符合酒吧的就餐环境。价格更是比同等分量的牛排低很多,如果在酒吧中想吃牛排,点这道餐一定不会错。

炸鱼薯条

这道起源于英国的美食可以称得上是当地的“国菜”了。炸鱼薯条本是街头小吃,它酥脆的面糊裹挟着软嫩的海鱼,搭配手切薯条和青豆,这种油炸的美味总是让人难以抗拒。随着炸鱼薯条的发展,它也渐渐从街头搬入酒吧的餐单中,迅速成为热门菜品。爱尔兰人喜欢在上面撒盐和麦芽醋,也别有一番风味。

白酒奶油青口贝

白酒青口贝在爱尔兰沿海地带的酒吧中特别常见,也是酒吧必点菜之一。青口贝的爽利和白酒的清香混合在一起,加之奶油的调和,所有食材的优点都因此而放大。青口贝配啤酒,就是一整个夏天的模样。

凯撒香脆鸡肉卷

鸡肉卷在爱尔兰的餐饮中随处可见,酒吧也不例外。因其简单的制作方法和美味的口感让它成为酒吧中最划算的果腹美食。凯撒香脆鸡肉卷一般选用油炸鸡柳和生菜,番茄等新鲜果蔬做搭配,加入少量柠檬让食物保持清香。不同的酒吧会选用不同的酱汁,其中蒜蓉蛋黄酱和泰式甜辣酱最受欢迎。

布法罗香辣鸡翅

从美国布法罗一路漂洋过海,标准酒吧必备布法罗香辣鸡翅在爱尔兰酒吧当中也特别受当地人的喜爱。红红的鸡翅裹着浓郁的香辣酱汁,与新鲜多汁的西芹相遇,恰好平衡了口感,让人不会觉得太过油腻辛辣。

蒜香炸蘑菇

蒜香炸蘑菇是很多人的最爱,它的分量不大,可以作为酥脆的零食一般随意食用。通常它都会写在菜单的头盘位置,价格低廉。它的蒜香味夹杂进面包屑里,又裹在饱满的小蘑菇外面,轻蘸一点蛋黄酱,瞬间打开你的味蕾。

布拉汉堡三明治

布拉(Blaa)是爱尔兰东南部特有的一种面包,它质地非常轻盈,但口感格外坚实,在咀嚼的时候,能感受到微妙的麦芽甘甜被融入面包之中。它的个头很大,里面可以填塞很多美味搭配,因此,它特别适合用作汉堡饼或是三明治饼。不仅仅是东南部,爱尔兰很多地方现在也开始尝试用布拉代替传统汉堡饼,来到爱尔兰酒吧一定不要错过这道独一无二的美食。

爱尔兰酒吧美食大搜罗!最受欢迎的8种美味全在这里

热门点击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食物!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

种补品给追捧的今天,人们常常忽略身边常见食物的营养

8瓶超好用的化妆水 扛起你所有冬日肌肤小烦恼

8瓶超好用的化妆水 扛起你所

一物多用的新花样玩起来,不止肌肤会变得更美更嫩,还

南方高逼格取暖神器 北方人永远不懂的

南方高逼格取暖神器 北方人

的室内基本靠抖,北方人你们永远都不懂,恨不得把全身

游客眼中最友好和最粗鲁的国家

游客眼中最友好和最粗鲁的国

认为俄罗斯人缺乏笑容,意大利人热情好客,法国人高冷

葡萄酒中7种神秘成分 不要再误解它们了

葡萄酒中7种神秘成分 不要再

主要介绍葡萄酒中7种成分,让大家在享受美酒的同时,

钱包选的好 压岁钱收不少

钱包选的好 压岁钱收不少

要过年了,又到了收压岁钱的时候,推荐给大家几款颜值

盘点那些美国史上经典的车型

盘点那些美国史上经典的车型

称为“车轮上的国家”的美国,有哪些能引领潮流或对后

三分钟化妆术 刘雯演绎潮感爆棚极简眼妆

三分钟化妆术 刘雯演绎潮感

刘雯一向都是时尚感的标杆性人物,除了腿长如标杆,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