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没错,这就是Esa Liang很梁冰琴!

没错,这就是Esa Liang很梁冰琴!

  • 2017-03-23 15:3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Esa Liang不卑、不亢、不取悦、不迎合。它可以狂野不羁,可以优雅浪漫,也可以性感妩媚,没有既定的风格,只做属于自己的设计!每件服装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故事,它不仅是穿着于身的面料,更是故事的衍生再现;

Esa Liang梁冰琴

“你一定与别人不同。敢做如此前卫,超越时代和主流审美的设计”,这就是Esa Liang!Esa Liang注重对服装细节的揣摩与体现,把不同的元素重组混合在一起,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形成新鲜的视觉感官。时尚本身就是一个轮回,没有对与错,很多时候是一种自我追求,也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Esa Liang不愿被条条框框所束缚,亦不愿被贴上固定风格的标签,只是单纯的自我认知。它不仅仅只是追求视觉的冲击,更是一种打破常规的思想表达,也是对着装有追求的时尚人士传达着一种时装态度。永远不循规蹈矩,不极致,无设计!

“非常有趣。”当我问到后台走完秀正在休息的模特时,她说,“这是我走的第一个这么好玩的独立设计师秀。无论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妆面,都是乱乱脏脏的,跟以往美美的秀一点都不一样。设计师真的非常用心,连我们穿的鞋子和戴的帽子都是她亲手做的,不过我得吐槽一下,鞋子真的非常高,哈哈。”

没错,这真的很梁冰琴。虽然我并不是第一次认识她,但本次深圳时装周的秀是她的第一场个人秀,要在短短2个月之内准备40多套衣服,还有鞋子和各种配饰,也难怪她身边的朋友经常听她吐槽。不过最终她还是华丽丽的以成功者的姿态完成了这场表演,不,用她的话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秀,更像是一个PARTY。

本季主题“青春期·叛逆期”似乎给她肆无忌惮的设计方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出口。色彩上大体沿用黑白这两种极致色,但又不拘泥于某一种,因为想要体现青春期的叛逆,所以Esa专门加了些粉色、墨绿色、蓝色进去。好像年轻时虽时常感到怅然若失,却还是彼此坚定。

“她年轻的时候,才不叛逆嘞!”现场遇到了Esa以前的同学,便随口聊了起来,“她比我们乖多了,我们以前经常抽烟喝酒打架逃课去网吧打游戏什么的,她都是放风的那个。在老师眼里她乖的不得了,可能越是这种人,才越想要做出一种叛逆的样子。非常感动,这次能参加老同学的秀,让我们想起了以前一起上学时的日子,那应该是长这么大最好玩最怀念的时光了。”

一个想做坏女孩,却循规蹈矩了这么多年的设计师,骨子里想要表达的东西可能越是熟悉她的人才越能看得明白。

本场秀最有趣的细节就是袖子,她坦言自己在袖子上下了不少功夫,虽然现场观众大多都看一个整体造型,但她还是希望能从袖子的细节中传递一种态度,这世间一切的美好,都要亲手创造。

她曾经跟我说,她觉得有酒有烟有兄弟,才叫青春嘛(可惜她都没有,所以,她自己常说自己没有青春过)。那时候我觉得她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不过现在看来,没错,她就是这样,这也绝绝对对是她说出来的话。

设计之所以是一门艺术,因为抛去作品本身,那些跟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的片段,会或多或少的让你哭、让你笑、让你有那么一瞬间,恍若隔世。这就是Esa的力量。

不能以简单的成功与否来衡量她的秀,成功也好,失败也罢,都是她必经的过程,没有什么是完美的,正如你我的青春,那些荒唐、遗憾、懊悔、抱怨、争执、迷茫,到头来都会化成简单的一句,都过去了。

外人可能真的难以明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究竟有多难。庆幸她一如既往,如此坚定。

好吃到融化的20款网红小零食

热门点击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决开工疲倦肌

“国庆瘫”收官 对症精华解

开工心力交瘁的除了心情,还有肌肤。如何让疲惫倦容速

冬天,就是要坐在暖气房里面吃冰啊

冬天,就是要坐在暖气房里面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冬天吃冰激凌,有些地方,冬天吃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的葡萄酒应该怎么处理?千万不要直接倒掉,喝剩的葡萄

手机外设多此一举?那是你没见过这8款配件

手机外设多此一举?那是你没

爱玩爱折腾数码产品的年轻人来说,手机只是个开始,很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味吃法

“面条党”不可错过5种超美

这种食品之所以受到大家的追捧,是因为它既美味又方便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戒掉吗?

公认最伤肠胃的食物 你还没

人九胃”,指的是10个人当中就有9个人有胃病。那么日常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等等 你还差这顶美帽!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

得每年给祖国母亲庆生完毕之后,才算是真正到了秋天。

今年全球9款吸引人眼球的概念车

今年全球9款吸引人眼球的概

世界上第一辆概念车别克Y-Job面世以来,人们一直对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