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好莱坞最受欢迎女性角色出炉 中国唯一入榜的竟是她!

好莱坞最受欢迎女性角色出炉 中国唯一入榜的竟是她!

  • 2017-04-10 18:27
  • 来源:未知
  • onpp.net
 

《花木兰》

《花木兰》

据文汇报消息,前不久,美国《好莱坞报道者》 杂志展开了一项“最受欢迎影视剧女性角色”问卷调查。调查采用匿名制,包括演员、编剧、导演等在内的1800多名好莱坞圈内人票选出了一份最受欢迎女性角色TOP50榜单。艾玛·沃森饰演的“小学霸”赫敏拔得头筹,迪士尼动画电影 《花木兰》 中替父从军的花木兰则成为唯一入榜的东方女性形象。

入围这份榜单的50名虚拟女性形象中有20个来自电影,30个来自电视剧。热播美剧 《权力的游戏》 是入围角色最多的作品,包括“龙妈”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狼家闺女”艾莉亚·史塔克和珊莎·史塔克、“瑟后”瑟曦·兰尼斯特以及“美人”布蕾妮在内的5名女性角色入选;紧随其后的则是美剧《老友记》,剧中3位女主角悉数入围。

好莱坞热衷于出品性感尤物,然而在这份由好莱坞电影人开出的榜单中,公认的性感美女却不见了踪影,独立、自强、聪明,甚至与男性主导的社会环境相对抗的“女权”角色成了榜单中的大多数。如第一名赫敏,便是 《哈利·波特》 中一帮小伙伴的智囊,就连男主角哈利也要听她的计划办事。电影 《穿普拉达的女王》 中,梅姨饰演的那个态度强势、工作能力一流的时尚女主编则位居第4。同样强势的还有美剧 《纸牌屋》 里身处权力斗争中心的总统夫人,她排名18位。《律政俏佳人》中那个身材娇小、金发碧眼,爱穿粉红色套装的女主角可能是榜单中最显“轻浮”的女性角色,但别忘了,这个由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饰演的女主角,最终正是靠自己的聪明才智与工作热情,在男性垄断的司法界创出了一片天。

“有趣”似乎也取代美丽,成为一条重要的衡量标准。在 《老友记》 的3位女主角中,排位最高的并不是人见人爱的“瑞秋”,而是满嘴跑火车的“菲比”,前者排名29,后者则排到了第11位。调查对象认为,菲比看似稀里糊涂,实则最为透彻。虽然菲比的天真、神经质和奇思妙想,让她显得有些特立独行,甚至格格不入,但“硬币的另一面”则是她的真诚、有趣以及不被世俗偏见所裹挟的宽容心态。

跟你想的不一样 腕表LOGO的真正含义

热门点击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这些外型超酷的小岛你去过吗

眷顾,赐予了世界上那么多美丽的小岛!然而,对于那些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食物!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

种补品给追捧的今天,人们常常忽略身边常见食物的营养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什么

Lady Gaga瘦了30斤 这一年她做了

Gaga,你脑海中浮现的还是那个不雷不罢休的模样?NONO

实用而有格调的腕表旅行装备

实用而有格调的腕表旅行装备

在旅途或是飞行之时,你的腕表不会永远佩戴在你的手腕

刘亦菲终于穿对衫 针织就得来点新玩法才时髦

刘亦菲终于穿对衫 针织就得

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北京时间9月6日傍晚落下帷幕,我们

跨年怎能少得了开运红 这些单品值得你入手

跨年怎能少得了开运红 这些

穿什么?如果有人这么问我,我脑海里呈现的第一个想法

高逼格平安夜 今年去哪里看圣诞点灯?

高逼格平安夜 今年去哪里看

伦敦圣诞点灯仪式] 曼彻斯特圣诞大点灯 曼城的点灯一向

屯一堆秋装怎么搭?星星的街拍look拿走~

屯一堆秋装怎么搭?星星的街

好好感受早秋,这就要入冬的节奏,屯了一堆的秋装也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