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腕表 > 新表上线 这些2017年新款腕表最实用

新表上线 这些2017年新款腕表最实用

  • 2017-04-17 11:0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世界时功能

表款:GP 芝柏表1966 系列新成员——‘WW.TC’腕表

GP 芝柏表1966 系列新成员——「WW.TC」腕表

GP 芝柏表1966 系列新成员——‘WW.TC’腕表

如何一句话总结这枚新表?‘WW.TC’款式,加入世界时功能,走向实用之路。系列名称‘WW.TC’其实是‘World Wide Time Control’(世界时区腕表)的缩写。将世界时功能加入计时系列,对于芝柏来说,并不多。品牌铁了心将这个系列走向实用一站到底,全新的‘1966 WW.TC’腕表能够及时报读全球24个城市的时间,分钟圈的外围有一块可旋转的24小时报时盘,有半圆形的黑或白环区分昼夜。旋转9 时和 3 时位置的表冠即可调校腕表的设定:前者可设定中午时间的参考城市;后者则可调校时、分显示;24小时报时盘更会自动同步化。易于读时,也易于调校。玫瑰金vs不锈钢俩种材质,看你的经济实力而定,总有一款适合你。

复制经典

沛纳海全新Radiomir 3 Days Acciaio 3 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

沛纳海全新Radiomir 3 Days Acciaio 3 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

沛纳海全新Radiomir 3 Days Acciaio 3 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

关于Radiomir的故事要从1930年后期开始说起,当时沛纳海制作了多款Radiomir,搭配了独特的12边形表框,并在表框上刻有“OFFICINE PANERAI – BREVETTATO”的字样,意指Radiomir 为表盘采用的专利夜光物料,同时暗示腕表并非用作军事用途,而是上呈意大利皇家海军当局,以评估其是否适合用作水下任务的新腕表原型。八十多年后,沛纳海将1930年的设计全部一一呈现,以让佩戴者细细品味那个时代的经典。全新Radiomir 3 Days Acciaio 3 日动力储存精钢腕表首个复古细节是12边形磨砂精钢表框,边角打磨得平滑细致, 镌刻与历史原型相同的字体。旋入式表框固定于Radiomir 经典枕形表壳扭环上,与作为表壳下半部分的旋入式底盖相连,一如历史原型腕表,新型号的表壳造型优雅匀称,三层结构从表壳侧面清晰可见。表壳以不锈精钢(AISI 316L) 打造,直径47毫米,延续复古沛纳海表款的经典尺寸。

双时区腕表

表款:名士克里顿系列双时区动力储存腕表

名士克里顿系列双时区动力储存腕表

名士克里顿系列双时区动力储存腕表

SIHH不但只有高级制表,还囊括了实用性腕表,就连你的出行表款都帮你设计好了。这款腕表可以反映出你的重要时刻和旅行经历,但是设计又低调典雅,是你可以负担起的奢华腕表。克里顿系列双时区动力储存腕表,直径43毫米的抛光/缎面打磨精钢表壳显现出克里顿系列极具特色的双斜面设计,尺寸便于日常佩戴,实用性体现在:润饰太阳缎面打磨质感的深蓝色表盘十分清晰地显示出日常生活所需的实用功能:日期、动力储存与双时区显示。原本专为飞行员所需而设计的双时区功能可同时显示两个时区的时间。

女人的“约定”

表款:名士约定系列月相腕表

名士约定系列月相腕表

名士约定系列月相腕表

这款腕表适合在腕间想佩戴腕表的又不失珠宝趣味的女性。“Promesse”一个非常适合女性的“名词”,如同它的设计一样,像是与它的佩戴者以时间的名义约定了什么,这个誓言,以表盘体现出来。约定系列的表盘,月相图案的盈亏显示完美融合在微妙的渐变蓝色漆面表盘上。镶嵌在表圈上的30颗美钻,宛若两道圆括弧,让这片蓝色的月夜星空更显明亮璀璨,同时也凸显出34毫米抛光精钢圆形表壳内嵌的椭圆形表圈。这圆形内嵌椭圆形的造型设计是约定系列自创始以来的最大特色。本腕表搭配精致细腻的亮面夜蓝色鳄鱼皮表带,为女士们的腕间饰上本季最潮的时尚色彩。

月相星空

表款:IWC万国表全新达文西系列腕表

IWC万国表全新达文西系列腕表

IWC万国表全新达文西系列腕表

全新的达文西系列,告别了酒桶形外形,回归为了圆形表壳,也回归了经典。月相盈亏显示自1985年以来一直是达文西腕表系列的特色,并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中位于镀银表盘的视觉中心。金色或银色的月亮在深蓝色的夜空中按照顺时针方向移动。所有达文西自动腕表36和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的表底均镌刻有“生命之花”。这是一个具有多重重叠圆环的几何造型,达文西对此进行了深入研究与绘制。这一造型体现出了他对美感和比例数学规则的不懈追寻,同时也象征着全新达文西腕表系列的设计特点。

伴你约会

表款:积家Rendez-Vous约会腕表系列

积家Rendez-Vous约会腕表系列

积家Rendez-Vous约会腕表系列

日夜显示功能,在表盘之上由晨光破晓、旭日初升至圆月高挂、夜色迷人之时,带来了不同的呈现。表款采用粒纹装饰表盘外圈,表盘中央则采用优雅的扭索饰纹并呈椭圆形状,用细节模拟了日出日落的柔和景象。表盘设有一枚充满神秘感的星形指针,这一项全新设计的功能可提醒佩戴者约会时间。当到了佩戴者设定的约会时间,这一全新表款在音锤的驱动下便会发出声响,这项前所未有的响闹功能可透过主表冠调校,在约会时间到来之时发出乐韵悠扬的提示铃声,就如其名“Sonatina”(小奏鸣曲),名副其实的“约会必备腕表”。三款不同的尺寸,给善变的女人更多的选择。

2017东京最值得去的咖啡店 懒人包已整理好

热门点击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食物!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

种补品给追捧的今天,人们常常忽略身边常见食物的营养

颜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侧颜逆天的女星真不少

颜值没有最高只有更高 侧颜

在家有人在追《云画的月光》的请举手!有人和编编一样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等等 你还差这顶美帽!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

得每年给祖国母亲庆生完毕之后,才算是真正到了秋天。

5罐便宜又好用的保湿霜 拯救早春干渴

5罐便宜又好用的保湿霜 拯救

换季,肌肤最是喜欢闹些小情绪,于是成分简单、保湿效

Selfie女王Kylie Jenner分享自拍技巧 快拿小本记下来

Selfie女王Kylie Jenner分享自拍技

小小妹”Kylie Jenner确实是个懂得营销自己的小姑娘,所以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流着正宗英伦血

原来这些平价又小众的包包还

伦敦时装周正热火朝天的进行着,世界各地的时尚潮人又

那些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那些日常吃饭最常犯的错误

的质量和习惯直接影响着人的身体健康。吃了几十年的饭

杀死“水肿君” 办法不是只有黑咖啡

杀死“水肿君” 办法不是只

起来水肿了?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来一杯黑咖啡消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