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蔡依林华丽变身酝酿大爆发 自曝五月将会发新歌

蔡依林华丽变身酝酿大爆发 自曝五月将会发新歌

  • 2017-04-13 10:08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新浪娱乐讯 近日,蔡依林在米兰拍摄的都市风情大片曝光,写真中,蔡依林眼神坚定有力,一如现在的蔡依林,以低调之姿积蓄战斗力,酝酿着下一个属于她的大爆发。米兰于蔡依林意义非凡,她在这里完成了个人时尚盛事的大满贯,即使在高手如云的时装周也几乎零差评,然而蔡依林还不止如此。完美的时尚演绎背后是她对自己从不懈怠的要求,无论是时尚、音乐,还是未来即将挑战的更多领域,蔡依林举重若轻道:“能不能成功,就看有没有尽力,我不会着急赶时间。”关于大家最关心的新专辑,蔡依林说:“做专辑是一个成长的过程,好的歌就是值得等待。”她还透露,最快下个月大家将会听到一首新歌,是她特别唱给慈善活动的,也作为新专辑正式出炉前的优先放送以飨歌迷。

漫步初春街头 蔡依林尝鲜不停歇

拍摄当天,米兰迎来难得的大太阳,但不到10℃的低温还是让人瑟瑟发抖,蔡依林身穿单薄春装无惧寒风。配合摄影师的镜头不断调整状态,对于舞台表演经验极其丰富的蔡依林来说,拥有适应各种不同环境的能力是最基本的,但她也笑说:“回到温暖室内的一瞬间,是在米兰最快乐的事。”色彩分明的波普条纹套装裙,花苞头自然散开的发丝与细长的脖颈,每个细节都透露出“这很蔡依林”的利落与性感。在另一组室内拍摄中,蔡依林收敛起活力动感的一面,更添几分岁月静好的慵懒与恬静。

出道18年,蔡依林除了在音乐领域成绩斐然之外,她在时尚界也愈加如鱼得水,将个性与潮流的结合玩转得炉火纯青,甚至屡屡成为获邀世界时尚盛事的华语歌手第一人。在拿到“六大国际时尚盛事大满贯”后,蔡依林并未停下尝鲜的脚步,她利用碎片时间运动、持续声乐学习,注重汲取生活中的养分,保持最好的状态,只为找到更好的自己。蔡依林让“偶像”从一个词汇变得更加丰满,用行动表达着“挑战即乐趣”。

蔡依林:好音乐值得等待

距离蔡依林上一张专辑《呸》已两年有余,新专辑的发布成为所有粉丝最关心的事情,蔡依林的歌迷催新歌已经成为了一个梗,连蔡依林本人都在社交平台放出粉丝制作的表情包——“尽管催,出了算我输。”对待音乐,蔡依林始终秉持着真诚与踏实的态度,酝酿着在最合适的时机爆发出更大的能力,她说:“我只想要唱符合我现在心境的歌曲。”

近日,一张蔡依林在录音棚的照片让这位歌坛天后的新动向初现端倪,照片一出便瞬间炸出一众粉丝,纷纷留言询问新专辑制作进度。不久,蔡依林本尊现身,幽默回应道:“路过顺道走进来唱个KTV”,粉丝欣慰表示“喜大普奔,终于要出歌了。”蔡依林透露,她与慈善团体合作的一首公益歌曲将会于5月首发,在新专辑正式出炉前先给歌迷“解解馋”。除这首单曲之外,蔡依林的许多计划都在按部就班地筹备中,接下来的日子会一一和大家见面。

蔡依林华丽变身酝酿大爆发 自曝五月将会发新歌

热门点击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自带眉妆的粗眉美妞来报到

个以精致为美的时代,总有一些妹纸的外貌刷新了我们眼

今年我决定去私人汽车博物馆 疯狂打卡签到

今年我决定去私人汽车博物馆

很难在酒店的餐厅体验到地道的当地美食,若是要领略到

金莎画风大改要走妖艳风格 网友:不忍直视

金莎画风大改要走妖艳风格

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金莎晒自拍 女星金莎在

这些食物吃完就睡也能瘦 想想好激动呢

这些食物吃完就睡也能瘦 想

就睡也能瘦,我们总会觉得睡前不适合吃任何食物或者饮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美得不一样

人人都绑低马尾?你这样扎就

辫一致是妹子们最经常扎的发型之一,而低马尾随性一绑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三招帮你成为懒人咖啡师

无可救药却对美味的咖啡垂涎欲滴?那就用下楼买咖啡的

碳酸饮料out!在家自己榨瘦身果汁可好?

碳酸饮料out!在家自己榨瘦身

你在咕咚咕咚喝饮料的时候,麻麻是不是总会制止你说: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单身不哭 如何享受BJ式的生活

人最爱的单身女孩带着她的第三部大片回来了,影片已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