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酒店 > 在棕榈和雪松间漫步 这些酒店与花园为邻

在棕榈和雪松间漫步 这些酒店与花园为邻

  • 2017-06-21 13:53
  • 来源:未知
  • onpp.net
 

Majorelle花园,马拉喀什中心宁静的避风港,万绿丛中一抹蓝。

Majorelle花园,马拉喀什中心宁静的避风港,万绿丛中一抹蓝。

科西嘉岛

Cala Rossa酒店

月亮同云彩捉迷藏,百里香与松树吐芬芳,游客们枕着海浪渐入梦乡。Cala Rossa 酒店的林间小木屋对压力重重的都市人来说,就是一处愉悦的庇护所。 其他 8 间套房和 32 间客房维持传统风格,同时按照罗莱夏朵精品酒店集团(Relais&Chateaux)的房间标准定制,舒适而雅致。这个家庭酒店面朝卡拉索萨湾,不远处就是韦基奥港(Porto-Vecchio),酒店露台和海滩酒吧大气简约, 室内游泳池长 12 米,并且配有水疗中心。在景观设计师 Philippe Niez 设计的菜园里,西红柿、西葫芦、豌豆和草莓长势喜人。

Cala Rossa, 20137 Lecci, 法国

+33 4 95 71 61 51

Galea公园

在上科西嘉岛塔格奥 - 伊索拉西幽(Taglio-Isolaccio)的阳光下,Galea 公园于 2012 年完成了一个自然和文化相结合的项目。9 公顷的花园里,处处充满诗意。通过舞台布景、幻灯片和电影放映,人们打造出类似博物馆的空间,再现了科西嘉岛的历史。每年举办的“旅行艺术家”展览不断拓宽着公园的内涵——2017 年的年度艺术家是 Stefano Faravelli。主题丰富的周日讲座也为公园注入活力,整个夏天,在百年橄榄树和澳洲茶树的绿荫下,各式各样的野餐音乐会和戏剧表演精彩不断。活动之余,还可以观赏 300 多种不同的仙人掌。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赤足踏上小道,初次感受泥土的气息。这个文化公园,如同私人经营的会所,是一个小小的天堂。

20230 Taglio-Isolaccio, 法国

+33 7 78 13 56 70

威尼托

威尼斯 JW 万豪度假酒店

鲁宾逊 · 克鲁索大概也不会拒绝来玫瑰岛 ( Isoladelle Rose )。 从威尼斯的圣马克广场到这个 16 公顷的私人岛屿,坐船仅 20 分钟。2015 年夏天,豪华型酒店 JW 万豪打造了 266 间现代简约风格的标间及套房,由意大利 MatteoThun &Partners 事务所设计,其作品还有巴塞罗那希尔顿酒店、米兰 Nhow 酒店、汉堡赛德设计酒店。在这里,设计师出色地改造并扩建了岛上的医院旧址。建筑群含四个餐厅(其中一个星级餐厅),一个烹饪学校,一个果园,一个菜园, 以及威尼斯最大的水疗中心(1750 平方米),并配有活性水泳池。如果来参加威尼斯艺术双年展的话,这个距离帕多瓦植物园三十多公里的酒店也是一个理想的驿站。

Isoladelle Rose, Laguna di San Marco, 30133 Venice VE, 意大利

+39 041 852 1300

帕多瓦植物园

位于威尼托中心,这个大学植物园建于 1545 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植物园,已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其整体呈圆形,分为四个部分,位于 城市的两座大教堂中间,反映了人类是世界的中心,但又与自然、当然还有超 自然力量紧密相连的思想。药用植物(啤酒花、甘草、蓖麻)在古树树荫下 不断生长,其中一棵银杏树植于 1750 年,令人惊叹。这里除了一座富藏书籍和 植物标本集的图书馆外,还于 2013 年建立了一间名为“生物多样性花园”的温室,丰富了植物园的内容。地球上五大生物群落均于此呈现:热带、温带、干旱带、 潮湿带和极地。这是一趟穿梭于过去和未来的旅行。

Via OrtoBotanico, 15, 35123 Padova PD, 意大利

+39 049 827 3939

新加坡

皮克林宾乐雅酒店

在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相交之处,自然景观繁盛多样,有 1895 年建立的占地 63 公顷的植物园,有未来主义的滨海湾公园,还有摩天大楼水泥森林。当然,更值得一提的还有皮克林宾乐雅酒店的绿植墙和绿色阳台。由建筑设计工作室WOHA 设计,拥有近 15,000 平方米的茂密植被、瀑布和游泳池,这家花园式酒店因其与环境的完美结合而享有盛名。在这里,设计师复制了自然风景中的竖曲线。367 间标间和套房分布在 12 层内,可尽览树林绿荫深处的美景。在这里,50 种植物烘托出原汁原味的热带氛围,空气之中饱含叶绿素,供人尽情呼吸。而这一切不仅仅令人惊讶,让人感觉美不胜收,效率也得以体现:回收水用于浇灌花园,而花园隔绝了空间,为居所带来阴凉。人身处其间,恍惚中很可能感觉自己也变成了一棵娇美植物吧?

3 Upper Pickering St, 新加坡 058289

+65 6809 8888

滨海湾公园

在滨海湾区,这座综合花园的超级树(Supertree)有着植物的外形,如同来自电影《回到未来》,让人尤为惊叹。这个森林由 12 棵人造树组成,其中最高的 树达 50 米,带给人科技的晕眩感 :金属的树干被 162,900 棵植物所覆盖;树 冠的某些地方是中空设计,以收集雨水,并配有太阳能板。在夜间,这些树闪闪发光、绚丽多彩。128 米长的小道悬挂在距离地面 22 米的空中,漫步其上, 未来派景观尽收眼底。园内不乏其他娱乐设施,还配有可过滤紫外线的玻璃穹顶。园内打造了一片小型热带雨林,并汇集了来自非洲、加利福尼亚、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多类植物和树种。这个按照人类意愿仿造的大自然,物体的尺寸均 按超大号设计。

18 Marina Gardens Dr, 新加坡 018953

+65 6420 6848

马拉喀什

L‘Hotel

不久前,贾斯珀 · 康兰(Jasper Conran)在红色之城的老城区开设了他的第一家酒店。作为 Habitat 和 The Conran Shop 连锁店的创始人特伦斯 · 康兰 (Terence Conran)之子,贾斯珀因时尚而闻名,是他将“伦敦时尚周”升级为 “伦敦设计师系列”。在马拉喀什,他将其艺术收藏品陈列于古老家具之间,在19 世纪的阿拉伯风格花园中注入了魅力和宁静。白粉墙,木吊顶,露台上白色薄纱窗帘灵动飘逸。五间宽敞的套房环绕着庭院花园,泳池透着清新的气息。 屋顶露台上,无花果树和茉莉花香味挑逗着你的嗅觉,远方阿特拉斯山脉的美景一览无余。完全是一个全新打造的静谧天堂!

41 Derb Sidi Lahcen Ouest Ali, Marrakesh 40000 摩洛哥

+212 5243-87880

Majorelle花园

很少有地方能如此打动人。这座花园将它曾收到的馈赠又奉献给世界。这里见证了东方风格画家雅克 · 马若雷勒(Jacques Majorelle,1886-1962)的艺术激情,他用 40 年的生命去描绘它、丰富它、依恋它。这里的热带植物与他用“马若雷勒蓝”粉刷的墙壁交相呼应。人们对他花园设计的认可甚至超过了他的画 作。1980 年,伊夫 · 圣 · 洛朗(Yves Saint Laurent)和皮埃尔 · 贝尔热(Pierre Berge )买下了这座当时已被废弃的伊甸园。他们全身心的打造使这里恢复了原有的华美。今天,伴着鸟鸣声和茉莉花香,在仙人掌、棕榈树和雪松中间漫步成为一桩美事。同样,参观柏柏尔博物馆也让人感到惬意,因为伊夫 · 圣 · 洛 朗和伴侣的私人藏品就在此陈列。而且今年秋天,距此仅几步之遥的伊夫·圣·洛 朗博物馆就会开门迎客。其建筑由 KO 工作室设计(工作室的其他作品有伦敦 Chiltern Firehouse 酒店,马拉喀什 Grand Cafe de la poste 餐厅)。

Rue Yves Saint Laurent, Marrakesh 40090 摩洛哥

+212 5243-13047

在棕榈和雪松间漫步 这些酒店与花园为邻

热门点击

随意抓拍无所畏惧 快来get赵丽颖同款伪素肌

随意抓拍无所畏惧 快来get赵

来娱乐圈中的素肌小公主,相信wuli颖宝肯定是大家的首

原来西餐里的那些小配料 竟然暗藏大学问

原来西餐里的那些小配料 竟

你会不会因为每次吃西餐看到N多的配料而不知所措?

婚礼花费七位数!林宥嘉感性娇妻告白激动落泪

婚礼花费七位数!林宥嘉感性

一月完成结婚登记的林宥嘉、丁文琪在日本举办了一场小

在豪华游轮上当服务生是什么体验?

在豪华游轮上当服务生是什么

David Bruns是嘉年华游轮集团史上第一位完成了合同,没有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菜

夏季食欲不佳 你是没吃这些

到了,食欲不好怎么办?学做这些开胃菜,拯救你的食欲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食物!

国际最新公布10种最健康超级

种补品给追捧的今天,人们常常忽略身边常见食物的营养

《深夜食堂》戚薇演失女母亲 颠覆形象神情憔悴

《深夜食堂》戚薇演失女母亲

版《深夜食堂》第一个故事的主演就派出了戚薇和赵又廷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等等 你还差这顶美帽!

本季最时髦单品都入手了吧

得每年给祖国母亲庆生完毕之后,才算是真正到了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