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四人负重跑 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四人负重跑 成功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 2017-07-17 10:30
  • 来源:未知
  • onpp.net
 

【2017年7月15日】今夏,全球重要的运动品牌之一阿迪达斯再掀全民运动浪潮,倾力打造创意运动理想国“夏练国度”,蓄力引发又一波全民挑战运动浪潮。7月15日阿迪达斯跑步系列在上海新天地举行“夏练国度”吉尼斯能量挑战日活动。继去年4位跑者在一小时内各自负重20磅,共同创下总里程52.5千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后,今年阿迪达斯经过重重选拔,又召集到了4位专业跑者,与去年的4位吉尼斯纪录创造者开展对决。最终两组人员双双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组以58.9千米成绩挑战成功,并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对决现场,来自全国的众多跑步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的诞生。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宣布跑者挑战胜利并为他们颁发了吉尼斯证书

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和adidas跑步品类高级总监Michael Zhang与两组跑者合影留念

当天,由阿迪达斯层层筛选的4位专业跑者现身新天地,与去年4位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选手开展对抗,每组4人,两组对决,每人负重20磅,在跑步机上开展1小时能量跑,向去年4人共计跑了52.5千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挑战。计时开始之后,8位跑者脚踩UltraBOOST能量跑鞋同时开跑,奋勇向前。现场观众欢呼不绝,纷纷为跑者鼓劲呐喊。时程过半,跑者们虽然有些疲倦懈怠,速度有所放慢,却并未放弃。倒计时阶段,8位跑者挥汗如雨、争分夺秒,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奋力冲刺直至结束钟声响起。最后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见证官的宣布下,两组跑者分别以56.4千米和58.9千米的好成绩结束了此项挑战活动,共跑了58.9千米的挑战组跑者成功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现场宣布跑者挑战胜利并为他们颁发了吉尼斯证书。

挑战者跑组奋力拼搏

 

来自全国的众多跑步爱好者共同见证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诞生

除了能量爆棚、看点十足的吉尼斯挑战之外,现场的媒体和跑者们还在阿迪达斯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新升级的BOOST RUN LAB 3.0,了解了阿迪达斯在运动科技方面的投入和成绩。跑者们纷纷试穿UltraBOOST新款跑鞋,佩戴RUN GENIE新跑步装备科技,于跑步机上进行试跑3分钟,通过实时监测到的步速与脚掌受力情况,跑者就可以获得个人跑步报告,在阿迪达斯的BOOST跑鞋系列中选到了最适合自己的款式。

作为全球重要的运动品牌之一,阿迪达斯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鼓励更多的市民参与到跑者的行列中来,突破极限,超越自我,跑向能量之峰。

为跑者提供源源不断能量的UltraBOOST跑鞋

 

消费者参观BOOST科技的前世今生

课程预定:

1.线上报名:adiCLUB会员可直接进行活动报名及课程预定;非会员请扫二维码注册成为adiCLUB会员后,进行活动报名及课程预定。

2.现场报名:adiCLUB会员参与“夏练国度”活动时,可直接出示会员卡入内;非会员可现场扫描二维码注册成为会员后入内。

开放时间:

上海“夏练国度”活动

时间:6月23日- 7月16日,10:00 – 22:00

地点:上海新天地太平桥公园人工湖

蒋欣释放自我做回吃货 同款暴饮暴食后你该怎么自救

热门点击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不禁的丑萌车型

我一见你就笑 那些让人忍俊

,当曹格带领着一双儿女参加《爸爸去哪儿》时,所有人

雪后圣托里尼 蓝白天堂秒变纯白圣境

雪后圣托里尼 蓝白天堂秒变

再袭欧洲,竟然还把雪罕见地带到了希腊圣托里尼岛。

纯色外套穿腻了?学江疏影孙俪穿千鸟格来换换味

纯色外套穿腻了?学江疏影孙

人会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自然更不会有人喜欢一成不变

李易峰帅气正装范儿出席全球风格论坛

李易峰帅气正装范儿出席全球

,李易峰现身成都出席全球风格论坛,全套黑色正装范儿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喝剩的葡萄酒这样用

的葡萄酒应该怎么处理?千万不要直接倒掉,喝剩的葡萄

无人驾驶不算违规?体验台湾首辆无人驾驶巴士

无人驾驶不算违规?体验台湾

首辆全自动无人驾驶巴士近日在台湾大学水源校区进行为

除了美人美景 更吸引人的是异域美食

除了美人美景 更吸引人的是

,是个没有国界的话题。每个国家的风情不一样,早餐也

今年出了好多好看的无袖连衣裙 该怎么穿才不显胖

今年出了好多好看的无袖连衣

时节正式来临,你准备好用哪一件单品来迎接盛夏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