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 > 剃须美容新概念 雅萌 (YA-MAN)男士光学脱毛仪全新上市

剃须美容新概念 雅萌 (YA-MAN)男士光学脱毛仪全新上市

  • 2017-07-20 13:51
  • 来源:未知
  • onpp.net
 

在日本,家用彩光脱毛仪已逐渐成为主流,雅萌(YA-MAN)作为日本美容电器的先驱,也是第一家在日本研发男士光学脱毛仪的的企业。这款雅萌(YA-MAN)男士光学脱毛仪,为了满足广大男士剃胡须时遇到的胡渣难清除,皮肤敏感易受伤,胡须生长过密等烦恼,帮你轻松温和脱毛护理。清爽自信,仪表堂堂。这款雅萌(YA-MAN)男士光学脱毛仪在今年8月全新上市,在天猫国际YAMAN海外旗舰店发售。

\

雅萌 (YA-MAN)男士光学脱毛仪 STA186 参考价格:4299元


雅萌(YA-MAN)男士光学脱毛仪用雅萌独自研发的“Rei Beauté彩光”是雅萌(YA-MAN)根据东方人的肌肤特点开发研制而成的一种特殊光波,能阻挡紫外线等有害波长,并有效覆盖大范围的光波,利用只对黑色素产生反应从而产生热能的原理,将多余体毛,胡渣等修饰干净。在洁面剃胡须之后使用,能在对皮肤伤害降低到最低的前提下清除残留胡渣,还有美肌效果。推荐隔天使用,在家里也能享受到美容院级别的护理。

\

此款男士光学脱毛仪用美容院脱毛常用的脉冲光,只对汗毛中的黑色素产生反应,深层清除残留胡渣,同时可以最大程度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光照强度有5个级别,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逐步提高。同时搭载敏感肌模式,此模式下通过多次间隔照射,可以缓和对皮肤的刺激,并达到和最大强度光波照射同样的效果,皮肤敏感的男士也可以放心使用。专为男士剃须设计的照射头,可轻松使用,自由设计改变胡须形状。

独家技术

雅萌独自开发的“Rei Beauté彩光”技术,不止能根除胡渣,还能通过美肤波长来实现护肤效果。如图所示,与一般的美容仪相比,雅萌(YA-MAN)男士光学脱毛仪使用的光波长区域更广,并且包含580nm附近的波长,实验测定此段区域附近的波长有保湿嫩肤的效果。

\

(蓝色区域为雅萌“Rei Beauté彩光”,灰色区域为一般使用的脱毛脉冲光)

两大模式

◆ 普通模式:5个级别,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逐步提高

◆ 敏感肌模式:通过多次间隔照射,在缓和对皮肤的刺激的同时达到和最大强度光波照射同样的效果,皮肤敏感的男士也可放心使用

四大优点

◆ 深度清除胡根胡渣。使用雅萌(YA-MAN)男士光学脱毛仪,胡须“黑点(胡渣)”逐渐变得不明显。下图为产品测试实验时监测的胡须根部细节变化。如图所示,使用男士光学脱毛仪普通模式第5级强度1天后,胡须根部变平整,隔天使用一个月后,胡须根部痕迹明显变淡,并且肤质变细滑。

\

◆ 温和美肌。应用的脉冲光通过对黑色素产生反应,来达到根除胡渣的效果,最大程度减少刮胡渣时使用普通刮胡刀造成对皮肤的伤害。雅萌(YA-MAN)独自开发的彩光波长还有增强皮肤水分含量及弹力的效果。

◆ 用时短。使用手动剃须刀或电动剃须刀深度剃须会花费一定的时间,去美容院处理更是要耗费时间精力。雅萌YA-MAN男士光学脱毛仪延续雅萌把美容院搬回家的理念,只需在家动一动手,即可轻松摆平小胡茬。

◆ 可以自由设计胡须形状。利用光感的敏感性以及易操作、可以细节修饰的特点,配合雅萌专业设计的照射头,可按照个人喜好自由设计胡子形状,展现个人独特魅力。

\\

使用方法

◆Step1:使用雅萌(YA-MAN)男士光学脱毛仪前,先将需要照射的部位的胡须处理短至1mm以下

\

◆ Step2:选择合适档位,将仪器成90度贴近肌肤,当指示灯亮起时代表准备就绪(照射口没有被完全覆盖时不会发射闪光,可放心使用),按下仪器打光按钮即可进行光学脱毛,照射想要让胡须,胡渣变得不明显的部位。

※鉴于个人对光照强度接受能力不一,建议先从强度1开始试用

\

◆ Step3:照射完毕后使用爽肤水,收敛肌肤

\

雅萌 (YA-MAN)日本第一家美容电器专业公司,创立至今已有将近40年的历史,拥有181项专利,465项知识产权,奠定了YA-MAN在业内的先驱地位。 多年来,雅萌 (YA-MAN)利用最新的医疗科技,研发了一个又一个 “首创” 美容电器,成为广大女性追求美丽的好帮手。而在今年,雅萌打入家用男士护理市场,将美容院级别的男士护理带进中国。

这个夏天,就让你的肌肤随着雅萌的护理方式,一起展现动人魅力吧~

YAMAN海外旗舰店(预计8月发售)

https://ya-man.tmall.hk/

简约之美 8万打造设计师风格公寓

热门点击

被高价拍卖的怀表

被高价拍卖的怀表

期被高价拍卖的怀表,都是近乎几百年前的惊世佳作。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受关注 悬疑烧脑片成潮流

“嫌疑人X”大卖“记忆大师

道坦言,拍摄“烧脑”悬疑片,最大的困难在于与观众“

快减肥! 时尚圈流行裙裤叠穿了

快减肥! 时尚圈流行裙裤叠穿

这个话题,不全是讲给高瘦妹子的,胖胖肉肉的妹子看了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七件事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

,顾名思义,是用天然冰葡萄酿制出的甜葡萄酒。冰酒的

周冬雨刘诗诗都爱的一字肩连衣裙 让你夏天美美哒

周冬雨刘诗诗都爱的一字肩连

天这种适合露肤的季节,想要露得高级又穿得舒适,一字

你穿白T恤那么美 别被妆发搞砸了

你穿白T恤那么美 别被妆发搞

这个夏天什么单品最火?白T恤的排名不会掉下TOP3,可不

张艺兴陈都灵上演“护肤大作战” 追回初恋不是梦

张艺兴陈都灵上演“护肤大作

版《求婚大作战》最近低调放出片花,小绵羊张艺兴和软

有些葡萄酒贵得有理由

有些葡萄酒贵得有理由

萄酒市场上,葡萄酒的种类繁多,价位也是千差万别。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