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6种排毒食物清除体内垃圾 让你轻松瘦

6种排毒食物清除体内垃圾 让你轻松瘦

  • 2017-10-23 09:12
  • 来源:未知
  • onpp.net
 

我们常常抱怨自己身体沉重,皮肤暗淡,用了各种食疗和药疗都不起效果。其实,这些情况都和我们体内毒素太多有着很大关系,只有在日常生活中注重对身体进行排毒才能保持身体健康和皮肤美丽。下面就推荐几种排毒食物和排毒食谱,排清体内10公斤垃圾!

排清体内10公斤垃圾,美容养颜两得

我们每个人体内都会有毒素的,不过因为我们不规律的作息时间导致体内的毒素不能够按时排出体外,这样使得这些毒素都停留在体内,导致我们腹胀、烦躁、失眠、脱发、皮肤暗淡等等。专家指出,只有及时排除体内的有害物质及过剩营养,保持五脏和体内的清洁,才能保持身体的健美和肌肤的美丽。

6种排毒食物推荐 食疗效用>药疗效用

柠檬水

柠檬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烟酸、糖类、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香豆精类、谷淄醇类、挥发油等物质;可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和瘦身减肥。

起床后喝一大杯温柠檬水。起床后不要立刻进食或忙着洗脸刷牙,此时你最需要的是加了一片新鲜柠檬片(如果没有新鲜的,干柠檬片也可以)的温开水,它可以促进肾脏的循环,激发一天的新陈代谢的开始。

竹笋

在竹笋中含有丰富的粗纤维成分,这种物质在所有的蔬菜中的含量几乎是最高的,而粗纤维成分进入肠道内能很好的促进肠道蠕动的食物,并能对积存的宿便起到极好的徐进分解以及促进排出的效果,所以说对于患有便秘的人,在日常饮食中多吃点竹笋能起到不错的调节便秘、清除肠毒的作用。

另外竹笋中还含有一定的脂肪和淀粉成分,这两种物质都是人体生长所需的重要物质,且其中所含的热量很低,所以对于一些害怕吃多长胖的人,多吃点竹笋也不用担心会增胖。

红豆

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红豆有清心养神、健脾益肾功效,加入莲子、百合更有固精益气、止血、强健筋骨等作用,能治肺燥、干咳,提升内脏活力,增强体力。

建议可在睡前将红豆用电锅炖煮浸泡一段时间,隔天将无糖的红豆汤水当开水喝,能有效促进排毒。

胡萝卜

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也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柠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粗粮

常吃红薯、土豆、玉米、荞麦等粗粮有助于保持大便的通畅,使女性体内毒物不会久滞肠道。粗粮中含有许多细粮(或精加工食品)所欠缺的特殊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这些营养素有助于调节肠胃内环境,易为人体吸收并提高抗病力免疫功能。

燕麦

燕麦能滑肠通便,配合纤维促进肠胃蠕动,发挥通便排毒的作用。将蒸熟的燕麦打成汁当作饮料来喝是不错的选择,搅打时也可加入其他食材,如苹果、葡萄干,营养又能促进排便!

燕麦片的好处 排毒减肥利器!

在各种排毒减肥方法中,燕麦是备受大家关注的,低热量高饱腹感是燕麦的特点,而且无论是搭配咸味的小菜还是甜味的水果都是非常好吃的,不但能够帮助减轻体重还能清肠排毒。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又能极好地让身上的脂肪消失,真是太让人心动了。

燕麦片的好处多多,而且它能够搭配多种食物,不需要害怕每天重复单调的燕麦排毒减肥餐,下面就介绍3种排毒减肥利器的燕麦片搭配套餐,让你轻松排清体内10公斤垃圾!

银耳橘瓣粥

材料:燕麦片,水发银耳,糖水橘瓣,水,白糖。

做法:

1、烹调的前一天将银耳用清水煮熟。

2、往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燕麦片、熟银耳和白糖,用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熬煮。

3、熬3分钟左右,粥开始成糊状,加入糖水橘瓣继续煮半分钟即可。

排清体内10公斤垃圾!怎么做到的?

牛奶燕麦粥

材料:燕麦片,牛奶,水。

做法:

1、往锅内加入适量的水和燕麦片,用大火煮开后,转中火熬煮后盛起。

2、往装着燕麦粥的万里倒入冷牛奶,边倒边搅拌。

3、如果喜欢吃甜品,可以往粥里加入少许蜂蜜。

苹果燕麦粥

材料:燕麦片,牛奶,苹果,胡萝卜。

做法:

1、将苹果和胡萝卜洗净,并用擦菜板擦好。

2、将燕麦片以及适量的胡萝卜放入锅中,倒入牛奶以及少量的水,用小火熬煮。

3、煮开后放入适量的苹果,煮至熟烂即可。

杨幂周冬雨倪妮都爱穿这几个牌子的毛衣...

热门点击

四川另类美食地图 火辣辣的成都原来这么甜

四川另类美食地图 火辣辣的

,一个会让你慢下来的城市。在城市的味觉和气息中,其

6个小妙招 学会吃甜食也不会发胖

6个小妙招 学会吃甜食也不会

是每个女人都无法拒绝的诱惑,但同时也是减肥瘦身的一

英国推99英镑豪华冰激凌 用金箔“凹造型”

英国推99英镑豪华冰激凌 用金

豪”冰激凌可能让很多人的荷包大呼“受不了”!

夏季没空调如何解暑 多吃6大食物赶走暑气

夏季没空调如何解暑 多吃6大

泡水有平肝明目、清热解毒之功效,对高血压、动脉硬化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七件事

你没听说过的 关于冰酒的这

,顾名思义,是用天然冰葡萄酿制出的甜葡萄酒。冰酒的

时尚圈刮起“奶奶风” 赵丽颖陈伟霆都爱这个单品

时尚圈刮起“奶奶风” 赵丽

,时尚圈又刮起了一股“妖风”。以前只能在奶奶身上见

比排场不如晒真情 真情流露比奢华排场更动人

比排场不如晒真情 真情流露

就让我们看看这些名人的婚礼,从现场情况或结婚誓词中

17款简单有气质的新娘发型还能显脸瘦

17款简单有气质的新娘发型还

的新娘发型因为简单有气质受到越来越多的新娘子的喜爱